創作內容

0 GP

<引人注目的公良同學>040:演唱會(序曲)

作者:查無此人│2016-10-22 18:11:22│巴幣:0│人氣:74
讓各位久等了!今天開始又是新的故事!
請搭配音樂一起欣賞全新的章節吧!

===========【040:演唱會(序曲)】==========

(耳語)「欸……你買到了嗎?」
 
(耳語)「……已經買到了喔!好期待這個周末!」
 
(耳語)「……開玩笑,這可是我排了五天四夜才買到手的票,怎麼可能輕易的讓人呢?」
 
(耳語)「求求你了!我也是期待好久了啊!你要出多少我都肯給!求求你了!」
 
 
…………太奇怪了。

 
最近,學校裡的學生們都在討論著同一件事情。
 
「當然是演唱會啦!公良同學你該不會不知道吧?」
 
「……不知道。」
 
我回答得很乾脆。
 
羅東則是擺出一個快昏倒的姿勢。
 
「天啊!身為一個在ACG界打滾多年的小屁孩,居然不知道大名鼎鼎的『神前奈雅』的演唱會!?」
 
雖然很不爽,但我決定忽略掉『小屁孩』那三個大字,抓準重點回應道。
 
「……喔?原來她要辦演唱會啊。」
 
「……就這反應?」
 
「不然你想要我怎麼反應?」
 
「我以為你會很帥氣的轉身說道:『哥現在有要事在身,暫時不會回來了。』這樣~」
 
「那是誰啊!!」
 
我對他那莫名其妙的幻想用力吐槽。

 
──『神前奈雅』

 
年僅14歲就出道,是學生間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超級偶像。她最厲害的就是能使用中英日三種語言來演繹各種不同曲風的歌曲,無論在ACG界還是偶像界都擁有極高的人氣。
 
我也曾聽過她演唱的幾首動畫開場音樂,那些音樂現在都被我歸類在【神曲】的資料夾裡。
 

她的歌聲,有一種治癒心靈的魔力。

 
「雖然我很喜歡她的歌,但我也不會為了能夠親身聽到她的歌,而去買票到那裏人擠人。」
 
而且最近演唱會的門票動輒就兩三千塊,我個頭又比較小,根本無法敵過那群萬頭鑽動的人海浪潮。
 
「那很可惜欸~難得西天王已經幫大家買好票了說~」
 
「……咦?」
 
羅東示意前方的講台,看到『西天王』顏熙任一副得意洋洋的樣子看著大家。
 
接著他從口袋裡掏出『一疊』門票……我沒看錯,那真的是『一疊』演唱會的門票!
 
「好啦~!各位同學們!不用謝我!來這裡排隊拿票嘍!」
 
班上爆出一陣歡呼!
 
「太棒了!西天王你人超棒的!」
 
「我終於可以聽到奈雅醬的演唱會啦!」
 
我驚訝得目瞪口呆。
 
身體不由自主的從西天王手中接過標記為VIP位置的演唱會門票。
 
「西天王,你從哪弄到那麼多票啊?我聽說這票就算用訂的也不一定訂的到欸?」
 
「喔,因為小巨蛋是我家在經營的啊~」
 
這個有錢人,隨口就說出驚人的事實!
 
「順便一提,舉辦演唱會的經紀公司也是我家旗下的關係企業(欸嘿~!)」
 
而且還俏皮地吐了個舌頭!!
 
同班同學裡有個超級有錢人真是太棒了!!
 
「嘛~不過公良同學這麼討厭人多的地方,乾脆把票拿去賣還比較有賺頭……」
 
「說啥傻話呢~東天王?我要去!我絕對要去!」
 
兩眼發光,手裡緊緊握著那張VIP等級的門票。
 
開甚麼玩笑!當我拿到那張免費門票的同時,就已經決定了。
 
 
這個周六,我要去聽演唱會!


==========【演唱會篇】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15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ilcent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引人注目的公良同學>0... 後一篇:<引人注目的公良同學>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