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陵皇》鎮壓

作者:Just.IcE│2016-10-22 12:22:19│巴幣:4│人氣:108
「回防!」

曹世羽說出這句的時候,帝國將軍身後的呂布消失了。

而直接在曹世羽面前再出現,橫揮方天,成功把將軍擊退,化解危機。

「呿。」功虧一簣。

在這名將軍在不忿的時候,弗克靠著武技的威力,已經成功奪走敵軍的優勢!

「百裂斬!」一聲巨響,巨劍狂揮。

就算帝國的士兵有多精良的裝備,在這一擊之下也連人帶裝被絞殺!

這一切就在弗克回來的時候就能夠預料,但唯一能和弗克抗衡的將軍卻被曹世羽拖延,所謂雙拳難敵四手,更何況沙傀儡卻是意外的能打,曹世羽又是意外的難纒,可說是最壞的情況。

弗克把一個個帝國的士兵打得失魂落魄的時候,弗克就正正看到帝國將軍的狼狽和傀儡的驍勇。

「哈哈,堂堂帝國統帥,連打一個傀儡都狼狽不堪。怎麼了,沒有靈使的幫忙就吠不出聲了嗎!」
高亢的聲音,在戰場響起,每個失落的眼神紛紛定在狼狽之人身上,期待一絲的轉機。

大將戰,從來都是戰爭的轉捩點,士兵眼中的統帥在一隻傀儡面前如此弱勢。

可憐這位將軍有苦自己知,這個傀儡不是街頭賣藝的玩偶啊!

呂布的方天放肆的在將軍附近不停遊走,步步進逼。

而將軍手中的劍卻是不停的硬抗方天,即使找到反擊的機會砍了兩下,但是傀儡的優點就是在於能夠借助召喚者的力量不停回復,不知痛楚,只知戰鬥。

既殺不到曹世羽,也破不了傀儡,這場大將戰的結果其實早早在將軍殺不到曹世羽的時候已經定下來。

至於弗克,他也成功把餘下的士兵鎮壓掉,綁的被綁,死的也死。

帝國的這群精兵已經敗北,唯獨將領一人對抗傀儡。

「就算是死,也要死在戰場!戰死沙場是作為戰士的光榮。」

在將軍說出這句的時候,他口中還細細默唸,像是向他的信仰作最後的禱告。

「弗克暫且不理,但是你,就一定要陪葬!」顯然,將軍口中的「你」,只有曹世羽一人。

「捨身禁術—狂屍」

話聲剛落,鮮紅的液體從帝國將軍的五官流出來。

噁心的程度令曹世羽只聯想到「喪屍」。

紅血的雙目死瞪曹世羽。

「啊—」狂奔。

在遊戲中看到喪屍這類東西只有按下攻擊按鈕就可以解決,但是現在曹世羽並沒有武器在手。

將軍的手正向曹世羽襲去。

曹世羽不知所措,想走的時候卻絆倒了,眼前的東西卻不停向他狂奔。

救命。

當下曹世羽腦中只有這兩個字。

大步踏前,右手執戟。

呂布橫揮方天,戟刃直取敵將首級。

戴著金色軍盔的頭在天上灑出鮮血。

那東西全倒地。

那東西噴灑出的紅色液體把曹世羽染紅......

這—就是戰場。

和什麼聯盟不同,

和魔獸什麼不同,

更和無雙天淵之別。

腥味不停在曹世羽的嗅覺神經肆虐,什至嘴角隱約流入鮮血。

重重的鐵銹味。

「噁...噁....」反應來了。

和日常吃肉食刺身不同,因為這次的「料理者」是他自身。

「食物」是和自己一樣的人類。

胃中的翻騰令曹世羽痛苦非常。

因為不集中的關係,呂布解除了。

所幸因為這「大將戰」勝負已分,無謂的戰火也熄滅了。

「將軍......死了?」士兵的質疑。

「慘了,這次我們死定了。」士兵的害怕。

「是帝國離棄我們嗎?」士兵的恐懼......

沙漠軍有曹世羽和弗克,而帝國軍只有一名已化成屍體的將軍。

勝負當然明顯。

「弗克大人,這麼可惡的帝國軍怎樣解決?」弗克的手下一如既往的詢問。

「靜留。」弗克以眼神向他的手下示意。

沒錯,這個族群已經易主了。

以領導權交易了未來的輝煌。

「世羽大人,這群帝國軍人...怎樣處置?」這個叫靜留的男人就像第一次叫女孩子名字一樣,不知所措。不過也難怪他這樣,始終還未習慣。

「沒收一切裝備,然後,把他們趕回家。」

「什麼!只是這樣!我們的族人...等我們幫他報仇!」

「我明白,只是,殺了他們...族人能復活嗎?另外、他們也有家人,也有愛著他們的人。」

當下這一刻,任誰也不知道,這群放走的帝國軍人將來就是把帝國毀滅的重點一環。

「弗克大人!」

只見弗克也搖搖頭,示意不會作任何的改變。

「啊!——」靜留立即向天吼叫,因為在剛才的戰鬥中,靜留的好兄弟慘被殺死,死不瞑目。

「曹世羽!跟我決鬥!」

只有這個方法。

靜留只想出這種方法,能為自己的兄弟報仇。

只要取代曹世羽。

「靜留!你應該知道,要對上族長之前要跟誰人決鬥吧。」

弗克神色凝重。

因為族中規則:要向當任族長提出決鬥時,必須殺掉上任族長。

靜留的這句和要把弗克殺掉的宣言沒有分別。

「要我這樣連仇也報不了的話,還不如讓弗克大人殺掉我!」

「靜留,你...」

弗克當然一萬個不願意,只是決鬥的宣言一出,至死方休,不能反悔。

「閉上你的狗嘴。」

曹世羽被靜留的說話弄得心煩。

「世羽大人...這...」連上任都沒有這樣對他們這樣說話,弗克萬分驚訝。

「動不動就大呼大叫,你認為,你的兄弟朋友是這樣懦弱的嗎?你以為你的兄弟、朋友是抱著什麼的覺悟上戰場嗎?你認為,因為再見不到朋友而心情低落的就只有你嗎!」

曹世羽深深的吸了一口氣:「這些人也是聽從帝國的指揮做事,雖然做事的方式令人不齒,但是,他們也有朋友、兄弟、愛人,你殺掉他,他們的兄弟朋友一樣找你報仇。那時候可能你強大了、別人撞不到你,那你猜猜死的會是什麼人?為了一時之快,簡直愚笨!」

說到這裡,曹羽世和靜留對著:「要是你不喜歡,我可以直接和你決鬥,但是我還有一個提議,你可以聽完再決定。」

「你說。」靜留的態度一點也不讓,現在靜留眼中,打從心底沒有對著族長的尊重。

「將帝國—毀滅掉。」

不只是靜留,在場的所有人,包括俘虜們都呆住了。

這發言是何等狂妄。

能以帝國自居的地方,你認為單憑你一個小小的沙漠族長能動搖的嗎!

靜留的腦袋一片混亂,因為這個謊言也太離譜了。
「別想忽悠我了!」

曹世羽揮手之間就把呂布召喚出來。

「Fuck!」(魔法文字:罰剋)

一道紅光包著呂布沙像。

「他就是我現在的全力,你能打敗他,我自動投降。」

靜留怎可能和呂布決鬥,雖然他怒火沖天,但是也知道,這沙像才剛把帝國將軍的頭砍下來。

———
感謝觀看,喜歡請GP或者訂閲。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12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髒話|陵皇|穿越|秦始皇|刀劍|Just.Ic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ustice03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王:決鬥昇華》開端... 後一篇:昨日海馬襲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