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艦隊收藏』美食之秋,新手小說創作

作者:天夜結音│2016-10-21 23:38:23│巴幣:0│人氣:162
艦娘之秋,美食之秋

隨著秋季的來臨,美食之秋的氣息,似乎在我的鎮守府蔓延了開來。
秋刀魚祭典是從今天開始,每位艦娘都在比較著,誰撈得秋刀魚比較多。
而身為提督的我,只能在提督室裡與大淀一同批改著堆積如山的公文。
我的辦公室沒有甚麼多餘的東西,只有兩張桌子方便我與大淀一同批改公文,還有上次祭典從多摩手上救出的金魚。
一如往常安靜得司令室今天突然變得不一樣了。
極快的腳步在木製的地板發出了聲音,突然門就被大力打開了。
「嘿~提督!你看這是甚麼?秋刀魚,秋刀魚~」
「金剛我拜託妳不要在走廊上奔跑好嗎?很吵的。」
「那麼提督不想吃秋刀魚囉?」
金剛突然轉向大淀的方向用右手輕勾住大淀的脖子說道:「那麼大淀,我們就兩個人把秋刀魚吃光光吧!」
雖然大淀露出不耐煩的表情表示我還在工作不要煩我,但是看著金剛手上新鮮的秋刀魚,我還是覺得應該要休息一下。
「吶,大淀,我看我們就去把秋刀魚烤來吃,放鬆一下吧,一直你也累了吧?」
「啊,我沒問題的!」
大淀伸出拳表示出她還能繼續幹下去。
「欸?提督不是不想吃秋刀魚嗎?這裡沒有你的份唷~」
「欸!怎麼這樣!?」
我感受到金剛滿滿的惡意,但金剛卻笑著說:
「哈哈,開玩笑的啦!那我現在就去廚房烤秋刀魚囉,拜拜!」
「蛤?」
說完話,金剛瞬間就往門外跑。
但是對於金剛的話,我十分不明瞭。
因為自從跟金剛結婚以來,我從來都沒看過金剛下廚過,所以我的伙食都是由間宮負責的。
大淀歪著頭看著我,彷彿向我說著「讓金剛去烤秋刀魚沒事吧?」
我以聳肩回覆大淀,只希望等會兒不要送來一堆炭塊就好。




自從金剛離開司令室已經過了三十分鐘,苦苦期盼著金剛送來正常宵夜的兩人餓著肚子正在批改著公文。
還在想說為什麼還沒回來,金剛突然打開了門,大喊我回來了!
但是在金剛開門的那一剎那,我跟大淀都傻住了……
本以為金剛帶回來的不是炭塊就是半生不熟的魚,可是我們看到的卻是,表皮金黃,還有檸檬作為擺盤,簡直是可以媲美『藝術』的一道料理。
「金…金剛,這…這是怎麼一回事?這真的是妳做的嗎?妳不是不會做菜嗎?」
金剛嘟著嘴說道:「真是的!提督你難道不相信我嗎?」
在一旁的大淀傻到連筆都掉了,這叫我怎麼能相信?
「好了,總之先吃吃看吧!」
金剛催促著我和大淀動筷子,我則是慢慢的用筷子把肉給劃開。
我夾起一塊肉,先吞了一口口水做好心理準備後,把魚肉送進了口中。
在那一瞬間,我彷彿喪失了理智…
這個秋刀魚竟然很正常,而且很好吃…
失神中的我聽到筷子的掉落聲瞬間回神,轉頭一看原來是大淀吃到筷子都掉了。
「嘿嘿,好吃吧?這可是間宮姐教我的喔!」
「原來是間宮教的阿,難怪這麼美味。」
看來得感謝間宮救了兩條人命了。
「什麼意思啊!人家可是失敗了很多次呢,至少給我個獎勵吧!」
「是!是!」
為了獎勵金剛沒讓我吃到碳塊,我給了她摸頭當獎賞。
END~




美食之秋,也是個驚喜之秋
以上文章由我的BUG畫面所思想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08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qer4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絕對的契約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