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網王衍生】あなたがくれた幸せよ章十一

作者:臃腫的懶人│2016-10-21 13:20:06│巴幣:0│人氣:119
  *此篇首發於鮮網


  章十一

  『碰!』

  村瀨鏡驚嚇的看著從自己臉頰旁飛過的網球,頓時僵在原地,連動都不敢動,過了會才緩慢的往後轉,看見那顆球在地上滾動著。

  「啊!找到球了…啊勒?」

  十分有活力的聲音出現在她面前,但之後語氣轉成疑惑。

  聽到這麼耳熟的聲音,她都不知道自己到底該哭還是該笑,畢竟自己方才可是受到了生命危險,而且罪魁禍首還很有可能是眼前的男孩。

  「大姐姐,妳是誰啊?」

  「那個、先別管我是誰,只是我想說,以後打球、請務必考慮他人生命安全。」

  她壓下自己被嚇到的情緒,好言好語的對眼前人說著,只是很顯然的,這樣隱諱的暗示對他來說似乎是不管用的。

  「什麼?」

  「……算了,你還是當我方才沒有說話吧。」

  嘆了口氣,還想著要怎麼跟對方介紹自己時,遠處就傳來叫喊的聲音,目標自然就是眼前這位,她彎下身去撿起在地上的網球,看向跑過來的人影。

  「小金!就跟你說不要跑這麼快了。」

  忍足謙也跑過來的時候,正好看見她跟遠山金太郎互望的場景,頓時間有些愣住,然後眼睛撇見她手上的球時,腦袋一聯想似乎就可以把所有來龍去脈給想像完畢。

  村瀨鏡看著眼前的人臉色莫名的自動變化,有些無奈的嘆了口氣,開始思考在事情演變成這樣之前的發展。


  今天是個假日,而假日的學校社團不一定有活動,但村瀨鏡保證只要在這裡,不論哪所學校的網球部都一定有活動,管它是半天還是一天。

  於是她從立海那附近的公車站牌搭上了往四天寶寺的班次,搭公車的話,到四天寶寺只需要花上二十分鐘左右,比起慢慢踏腳踏車來說快上不少。基本上按照所謂現實的話,二十分鐘是到不了關西的,不過像是顧慮到四天寶寺沒有高中部的關係,為了方便那些之後畢業的三年級,兩所學校的往來自然要快。

  在還處於胡思亂想的狀態下她聽到了提醒目的地的廣播,便趕緊伸手去按停車鈴,下了公車後,走了一段路便可以看見四天寶寺那顯目的大門,也是他們學校的特色。

  走進校園裡,自動的去找尋網球部的位置,但心底卻有些納悶,那就是學校太過安靜了,連其他社團的練習也沒有,安靜到讓人有種膽顫心驚的感覺。村瀨鏡不讓自己亂想,好不容易找到網球部社辦的位置,卻發現球場上是空無一人,器具整齊乾淨的放在一旁,像是告訴她這裡根本沒有人在練習。

  頓時不知該說些什麼的村瀨鏡在原地無語,原本想著要討論練習賽的想法全都被打碎,她嘆了口氣,最後還是選擇離開四天寶寺。

  而離回去立海大的下一班公車需要再等上半個小時,因此只好到處亂走,順便打發時間,反正她也幾乎沒有到過這附近,於是抱持著觀光的心態到處亂走,走著走著,想著時間還充足,就隨意的繞過熱鬧的市區到了較偏僻的公園,正思考著要不要回去公車站時,一顆球突然從遠處飛了過來,從她的臉頰邊擦過,便形成了這樣的場景。

  她看著忍足謙也瞧見她手上的球,又看向遠山金太郎一臉『我是無辜的』表情時,立刻伸手將遠山金太郎的頭壓下,很認真的開口:「真是抱歉,我們部裡的隊員給妳造成困擾了!」

  「好痛!謙也,你做什麼啦!」

  遠山金太郎正在從忍足謙也的手上掙扎著,忍足謙也只是壓著他的頭,另一隻手扯住他的臉。

  「吵死了!自己做錯事就要認錯。」

  「我才沒有做錯事勒!」

  她只是無奈的乾笑,看著這兩個人在她面前吵鬧,思考著這是不是就是所謂踏破鐵鞋無覓處?不過雖然是這麼想,她還是壓住自己的心思。

  「沒關係啦!球的去向本來就很難預料。」她笑著揮手,表示不用在意。

  「啊、真是不好意思啦!我們部裡的小金力氣很大,打起球來就不會顧到周圍。」忍足謙也乾笑的說,從她的手上接過了球,正想著要趕快結束話題回去訓練時,村瀨鏡又笑著開口:「不用在意,對了,你們…應該是四天寶寺的學生吧?」

  「是啊是啊!姐姐妳怎麼會知道?」遠山金太郎笑著問她。

  她看見忍足謙也眉頭皺了一下,把小金抓住,像是擔心他又說了些什麼讓他來不及阻止的話。看到這樣,她則是笑的更燦爛,想著練習賽有著落了。

  「因為你們的衣服上寫著四天寶寺啊!你們現在是在練習吧?我可以去看嗎?」

  「這個,我們可能有點不方便。」忍足謙也一手捂住遠山金太郎的嘴,笑著對她說。

  遠山金太郎則是在死命掙扎,她則是沒在意的又繼續說:「這樣啊?那還真是可惜,我也不勉強。……只是我擔心如果又有球打過來的話,可能會被打中也不一定,真是糟糕呢!」

  威、威脅!忍足謙也覺得從她的口中聽出了這樣的意思,只是眼前的人依舊笑著看著他們,遠山金太郎則是終於掙脫出來,在忍足謙也來不及阻止的情況下開口。

  「姐姐來看我們練習也沒關係喔!」遠山金太郎笑得滿臉燦爛的看著她,她頓時覺得自己被萌到了。

  她也燦爛的笑著看向忍足謙也,對方最後還是點頭讓她一起去他們練習的網球場。




  而那一天,她沒有搭上那班公車,多花了許多時間終於要到了四天寶寺的一場練習賽,她笑得十分燦爛的離開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電話告知老爺爺,以及做練習賽要處理的準備事項。

  告知那群人這件事情後,第一要先解決的就是去四天寶寺的距離問題。反正從她那裡坐車到四天寶寺也只要花二十幾分鐘的時間,六角中也都幾乎是每天到她家作客,因此在那週星期五時,她索性把客廳收空,讓他們睡在那裡。老爺爺倒沒有打算跟他們一起過去,讓他們自行去處理練習賽的事情。

  「耶!過夜、過夜!好像去修學旅行喔!」葵劍太郎依舊歡呼著,眼睛閃閃發亮。

  她則是翻了個白眼,沒好氣的說:「你來修學旅行,我還要幫你們準備休息的地方,下次給我自己去睡外面。」

  「咦!經理,不要這樣嘛!」葵劍太郎聽到她的話開始哀嚎起來。

  黑羽春風他們則是爽朗的笑著,伸手拍了拍葵劍太郎的頭。

  「好啦!劍太郎,我們明天可是要到四天寶寺打練習賽的,不是出去玩的。」佐伯虎次郎笑著這麼對他說。

  葛城麻衣坐在佐伯虎次郎的身旁,也是笑著附和:「不要現在興奮過頭,結果明天沒有精神啊!」

  葵劍太郎不好意思的搔了搔頭,露出了懺悔的表情,他們只有搖頭笑笑。

  首藤聰則是左右張望著,雖然早就知道村瀨鏡沒有擺設的事情,可是這次在這裡住,依舊這樣感嘆說:「經理家還是一如之前的乾淨呢!」

  「擺那麼多東西做什麼?到時候打掃起來不是很麻煩?」她認真的回答「而且因為廚房有在使用的緣故,我還擔心晚上會出現蟑螂呢!」

  說著這話時,臉部表情扭曲了下,她向來最討厭蟑螂了!

  原來是擔心蟑螂啊!在場所有人都苦笑了下,天根光則是笑著開口:「如果經理擔心蟑螂的話,那我們幫經理處理就好了啊!」

  「對啊、對啊!」葵劍太郎點頭,笑著說:「經理不要怕!我們會幫妳把家裡的蟑螂解決掉的!」

  她只是笑了笑,看了眼時鐘,對他們說:「好啦!明天還要去四天寶寺打練習賽,大家都早點休息吧!」

  「嗯,也是呢!晚安,經理、麻衣。」佐伯虎次郎笑著先對她們說。

  「晚安,經理、麻衣。」黑羽春風他們也笑著回答。

  她和葛城麻衣笑著回應,將飲料跟杯子交由他們整理,回到房間去,反正她的房間也是一樣空,多睡一個人也是沒差的。

  看著外面那群人關掉燈,她和葛城麻衣整理好被子後也關燈,躺上床休息。

  TBC.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02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網球王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oin6m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牽絆章十(完)... 後一篇:【聖痕衍生】執著(賽凡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