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何謂愛 - 反】背愛

作者:魔力F的十犬王爺│2016-10-21 12:46:17│巴幣:10│人氣:135


「今年的新生,資質都蠻優秀的。」
「看的出來,有些似乎還具有適應性與延展性,這對於我們使徒們的發展,是不可或缺的助力。」

一名坐在位子上的老者,與一名似乎有視覺障礙的男子,正在溝通著。

「不過,你推薦的這個女孩...資料非常地不完全,而且種族...似乎並非人類?」

「這一點,請相信我的考量,而您可從目前我的使役靈回報的資料上來看,她的外表基本上與常人別無兩樣,雖然頭上的耳朵裝飾...似乎有點太過明顯。」

「諾尚,你身為上位光靈使徒,你的考量相當於基準,這一點你應該是非常清楚的吧?」

「是的,但我還是保持我原本的考量。

「好吧...我們只希望別惹出太多的麻煩。

種族並非我所考量的優先條件,但人類非我族類的定義始終無法改變,因此適時的改變,或許對使徒的未來,迎來新的改變。」

「......既然如此,我想,這份入學申請,應該只剩下一件事了。

老人拿出有著精美紋路的水晶印章,在文件上蓋上了大大的"錄取"兩字。



穿著白色裙袍,隨著隊伍向前行進

她四處張望著,這還是第一次離家這麼的遙遠。

對於她來說,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那臉上的表情滿溢著期待,根本無從遮掩

「今天開始...就是學徒的說,要更加努力才行。」

小聲地對自己期許,她跟著隊伍走進了鐵欄杆後的校園中。

-----

「所謂的光靈使徒,必須要有為生命燃燒自己的熱誠...

聽著台上老師所講的,她一臉茫然,不明白的事情果然很多

她低著頭,默默翻閱著書本,書本上有很多知識,但對於現在的她來說...那些都好遙遠。



一個紙團掉落在她的面前,瞬間激起了她全部的注意力。

「這是甚麼的說?

將紙團翻開,閱讀著上面的字,雖然很凌亂,但可以大致上看出,這是一封邀約信。

是誰寫這封邀約信呢?她側著頭...看著上面所寫的見面位置,「學區溫室的花草區,那邊是哪裡的說?

當她正在為地點感到苦惱時,
「你想去花草區啊?我可以告訴你怎麼去喔。

「诶?

一名穿著整齊,有著金黃色頭髮,而且長相算是清秀的少年,微笑的對她說道

「那個...麻煩你了的說。「沒什麼,幫助同學是好事一樁。

對於眼前陌生人的友善,她有點不知所措,自己很少有經驗能跟同年的人對談...而且還是異性。



「這邊是溫室,只要越過溫室就是花草區囉

「好的說,謝謝你。「不用客氣,這沒什麼。

向對方道謝後,她獨自往花草區的方向移動,
「很多沒看過的花草的說,不過沒有看到那種花。

四周開著黃色的花朵,印象中是被稱為金玲花

她停下腳步,看向一旁的看牌"花草區",但放眼望去除了滿地的黃花與自己外,並沒有看到任何人。

怎麼回事呢?她不明白,會是惡作劇嗎?還只是一場騙局呢?

她不知道,還是邀約的對方遲到呢?也許該等一等...


「嗚...!是誰?」,聽到了腳步聲,她不經回頭看向聲音的來源

幾隻看起來不懷好意的生物,她想起這生物被稱作木妖鬼,是一種危險的魔物。

可是,這種地方怎麼會有魔物呢?這裡不是學校嗎?

想到這邊,她慌了,轉過身去,試圖想要逃跑。

喀嚓,
「嘎啦!

這聲音似乎刺激到牠們,只見這些木妖鬼向著她衝了過來,她心生畏懼,一時間連逃跑的力氣都沒有,只能癱坐在地上。

「退開!

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自己的眼前,只見對方在一個眨眼之際,木妖鬼全數落荒而逃

「沒有事吧? 有沒有受傷?「沒事...的說。

戰戰兢兢的看著不久前帶著她來到這的少年,她吞了口口水,
「那個,謝謝你的說。

「嗯,對了 為什麼你會被木妖鬼攻擊呢?照理來說木妖鬼是不該出現在這邊的。

「索菲也...不知道呢。

「索菲?你叫索菲啊,我叫查爾斯。「查爾斯...



「今天,要一起去吃甚麼呢?「诶? 那個...索菲今天有做便當的說。

午休的鐘響起,而她對於他的提問,有一點的小慌張

「既然有做便當了,那就只好吃便當囉!

兩人漫步的走往餐廳,找了個雙人的位置坐下

自從那次事件之後,她跟他交往也快兩年了

雖然偶爾會因為一些小事情爭吵,但她認為,那只是需要時間彼此摩合。

「對了,索菲知道有個好地方嗎?「好地方?

側著頭,對於自己男友所說的話感到疑惑,
「是什麼好地方?

「一個難忘的好地方喔!」他的笑容有些奇怪,但...被愛沖昏頭的她並沒有察覺到。

------

「這個東西...是什麼...

「你說這個啊?安眠藥呢。「為什麼要讓索菲吃...安眠藥

眼睛像是被千金壓住,沉重的快睜不開,
「為什麼啊...本來以為以特殊身分入學的你會有一點油水可以撈...但想不到,呵呵...根本沒有什麼價值嘛。

「油水?價值?查爾斯你再說甚麼...索菲聽不懂的說。

「唉...你真是傻的可以呢,錢啊!跟你交往根本是賠錢的生意啊!連點福利都沒有!

看著自己男友的臉,她感覺淚水不斷滑落

「......嗚...為什麼要...欺騙我的感情...

「哈?欺騙?搞清楚了,是你的身分欺騙了我啊!「索菲才沒有騙人!

她的帽子被掀了開來,露出底下黑色的頭髮,與在一般人身上不該有的兩支貓耳。

「你不是人類!你是獸人!這不就是欺騙嗎?「不是的!索菲不是欺騙....

「夠了,反正也沒什麼差別了,既然事到如今,把話全部講出來吧。」她看著對方的嘴,一閉一合,說出那自己不想聽到的事情。

「"兩年前的那封信,是我寫的,木妖鬼也是我放的"

「啊啊啊啊啊!!不要!!

「像你這麼傻的女生! 真是世間少有。

「該讓我們進行補償作業了呢......




「索菲...討厭男人。

「男人,騙子...

「所以,欺騙索菲的人...都必須...受到懲罰。

「沒有愛,只有利益而已...

她笑了,然後閉上雙眼,任憑耳邊響起那尖叫聲。





"索菲。懷特 因涉嫌殺害查爾斯。史考特 勒令退學"

                     光靈魔法學院 校長 OOO 簽准


(字數:2181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01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朝日奈雨香
索菲QAQQQ

10-24 00:59

魔力F的十犬王爺
[e20]過去..過去式10-24 18:46
貓眷捲心餅
雖然是為了復仇…
原來,索菲曾經是壞孩子。

帥哥、美女,總是不能輕信…,
外貌的優勢,有時會使人類失去良善本性

10-26 23:59

魔力F的十犬王爺
是啊 好加在我長得很...愛國 所以我應該還有良善的本性...XD10-27 00:30
魔力F的十犬王爺
不過壞孩子嘛...先保留囉WWW10-27 00: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bcd123456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何謂愛 ... 後一篇:【RPG公會】【何謂愛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1882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