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人物設定-希莉亞

作者:Q貓│2016-10-18 13:55:34│巴幣:36│人氣:277
名字:希莉亞

稱號:閃電之心

身高:172cm

體重:65kg

外貌:
        褐色頭髮、黃色眼睛、土黃色連帽衣服(黑色條紋)&開岔長裙、深褐色腰帶、黑色胸罩&緊身褲、黯淡的綠色蜥蜴紋路以及尾巴、深褐色長靴

背景:
        「巨石群落」是由很大型巨石所形成的沙漠地形,由於這些巨石頂端非常平坦,所以有許多部落在巨石上面座落著,然而這樣的社會型態出現,總是會有人要求各個部落團結統一,藉機控制著每個部落的人民,生活變了調,實行的制度讓人們喘不過來,盡管有人站出來抵抗著這不公平的一切,但卻終將宣告失敗。

        唯獨希莉亞單獨的行動,慢慢地將整個體制弄垮,簡單的原因只是為了從小到大陪她長大的人而已,因為這制度的關係,讓她們美好的生活不再好,最後帶著遺憾去世,希莉亞為此感到憤怒,誓言要將所有的一切導回到最初的時光。

        那時希莉亞因為親人的死去而感到生氣時,發覺到了自己體內潛藏的能量,手中能發出電力,讓原本放在桌上沒有電源的燈泡亮了起來,這時希莉亞才意識到,自己小時候為甚麼會跑這麼快的原因,有一部份的原因是因為能讓自己變成閃電的一部份,而用心感受力量的來源,是源自於自己心臟的部分所發出來。

        此時此刻,希莉亞開始計劃著如何打垮這制度以及領導人極權統治,僅憑一己之力就將許多重要據點給占領,解放當地部落的人民,慢慢地將所有部落全都解放完,經歷了千辛萬苦,把所有的一切全都重新開始。

        此後巨石群上的人民都是以多位首領一起出來談論會議,為了紀念希莉亞長久的革命,將希莉亞的事蹟記錄下來,傳給世世代代的人民,成為革命英雄,而希莉亞所留下的「潛能」卻是沒被頂端的人們發現,而是一直遺留在巨石底下的群眾,所為她打造的地下陵墓之中紀念。

        對此,巨石群分成兩派的人來紀念希莉亞,一是傳述她的事蹟,二是將她的潛能永遠守護著以此提醒人們不要忘了這位英雄的存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571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好胸...0w0

10-18 15:36

Q貓
讚讚10-18 20:08
紅豆
你多久沒畫蘿莉了

10-18 17:14

Q貓
你想要多蘿的蘿莉呢~~~10-18 20:08
提醬汁◕◞౪◟◉
ヾ(́◕◞౪◟◉)ノ摸

10-18 22:17

Q貓
摸摸10-20 11:59
夜行貓
美美的腰身

10-19 00:19

Q貓
想摟過來抱嗎~~~10-20 11:59
・ω・)っ大根
(っ・A・)っ蜥蜴!!?

10-19 23:09

Q貓
正確無誤10-20 11:59
ASho
超讚的.....(最後是壽終正寢嗎?

08-15 15:37

Q貓
沒錯
是壽終正寢08-15 23: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asd835219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物介紹-甘特... 後一篇:3人淒涼的自創角交換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