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最終境界】【新手關-戰場女武神3】9.終結,並迎接下一刻

作者:聆樂│2016-10-16 23:25:45│巴幣:10│人氣:90
「嗚阿~!還真累。」艾麗絲趴在剛清洗完的戰車上。

自從上次那個大型會戰打完後,中間他們又馬不停蹄的四處作戰。
舉凡繞後突襲、破壞特定設施、擔任前軍吸引敵軍砲火,更甚者,連摧毀道路也做出來了。
這中間,艾麗絲也學會不少技術,畢竟422部隊內一堆專家(犯罪的專家也不少)。
例如從廚師那邊學會料理,從克爾特那邊學會調配辛香料,從古斯魯格那邊學了不少戰車駕駛技術,以及學了不少武器操作跟一堆雜七雜八的技術。
雖然不是特別專精,但也至少也能略懂略懂的程度。

戰場就是個能把人的潛能激發到極限的地方,很多以前根本想不到要學的,到了戰場上都要學。

「好啦,回去休息吧。不過也差不多到了該接任務的時候,剛一大早看到克爾特趕去指揮部。」古斯魯格說著,提起一旁的水桶跟抹布收拾著。

「好吧,辛苦咯。」艾麗絲直接跳下戰車,直奔床鋪的懷抱。

「全員集合!」剛躺上去,不遠處的叫聲讓艾麗斯又滾下了床。

「……。」艾麗絲也只好拖著那沉重的腳步集合。

「這次的任務,我們要護衛大主教回到帝國境內。」克爾特宣布後,也引發不小騷動。

「恩?大主教?」『好像是任務目標。』艾麗絲問,同時心裡也知道這是最後的任務。

「因為大主教是私底下來訪,如果提交正式文件會很複雜的狀況。所以這次我們主要是護送大主教為第一優先。」克爾特解釋後,接續著說。

「對了,艾麗絲跟古斯魯格。你們協調好誰去駕駛大主教的護衛裝甲車,戰車交給另一個開。」克爾特下達指令。

「你開護衛車,我開戰車。」艾麗絲先搶工作。
「好吧……。」古斯魯格苦笑著,他還算禮讓一個累到翻的女性。

「大主教明天會由正規軍護送到我們營地附近,然後再由我們送到邊境。這次因為之前的任務,大概只經過一個小村莊,所以整體上算短距離。」克爾特繼續說著。

「不過也因為靠近邊境,所以我們需要繞路迴避守軍的巡邏。」克爾特說著,指了地圖。

「目前預計先突破這邊的守軍後,直接加快速度行軍。」克爾特講出自己的方案。

「那個……,我有個提案。」艾麗絲看了地圖後,舉手提問。

「什麼提案?」克爾特問,看樣子也很好奇。

「為何不選擇這條路線?」艾麗絲畫出了另一條路線,從地圖上看是能夠繞過很多敵軍。

「不過這樣看樣子很花時間。」克爾特回答。

「不過也沒規定時限吧?本身只要隱密的護送就好,那不是代表隱密為第一優先?」艾麗絲提出自己的想法。

「這麼說也是,不過主要還是要依照大主教的意見。這是任務要求,但我會跟大主教建議一下。」克爾特回答。

「那麼,大家解散。」克爾特解散眾人。

隔天,經過克爾特跟大主教的溝通後,結果採用了艾麗絲的提議。
一路上平靜的走過去,路上艾麗絲也繼續跟大家聊天刷好感度,本身溫柔大姐姐的個性以及偶爾的天然屬性某種程度也成了大家的心靈綠洲。
雖然是繞了點路,不過離克爾特原本的預計路線也慢了兩天。
相對的,一路上也沒有什麼敵軍,友也只是順便處理掉。

「謝謝你們的幫助,不勝感激。」大主教特地從座車上出來道謝。

「不會的……。」克爾特同時也回答
不過正在遠方的艾麗絲這時卻收到主神通知了。

『居然完成了阿……,還真平淡的過關法。』主神第一句話如此說著。

『不好嗎?安安穩穩的過關。』艾麗絲也在心裡回答。

『總之,我會傳送你到境界城。你好好體驗跟其他跟你一樣的人相處吧,反正我看心情再丟你
去其他世界。』主神說著,艾麗絲眼前的世界逐漸扭曲。

艾麗絲閉上雙眼,再睜開時,已經到了一個陌生的城市。

「主神阿,你還真任性呢。」艾麗絲笑著,走向城市內……。

-------------------------------新手關,END---------------------------------------------------------------
計算點數:

新手關主線:樞機護衛作戰成功

主線完成獎勵:1000點境界點數,3強化點  (完成)


此劇情支線獎勵項目:

擊殺一百名帝國兵:500

跟無名部隊三名以上原作成員達到友好以上關係:500

擊破帝國軍裝甲兵器二十台:1000

擊殺二十名以上災厄烏鴉士兵:500

擊退災厄烏鴉幹部:1500

活躍總計:特殊境點854

本次獎勵點數總數:5854點
本次強化點總數:8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557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神隱
新手關主線:
新手關主線:樞機護衛作戰成功。

主線完成獎勵:1000點境界點數,3點強化點──達成

此劇情支線獎勵項目:

擊殺一百名帝國兵:500 ──達成

跟無名部隊三名以上原作成員達到友好以上關係:500──達成

擊破帝國軍裝甲兵器二十台:1000──達成

擊殺二十名以上災厄烏鴉士兵:500──達成

擊退災厄烏鴉幹部:1500──達成

活躍總計:特殊境點854

本次獎勵點數總數:5854點
本次強化點總數:8

10-18 19: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lucky2133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新手關-戰... 後一篇:【最終境界】【兌換詢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