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27-天使的養父(二十七)

作者:斌仔│2016-10-15 20:35:00│巴幣:56│人氣:118
27-天使的養父(二十七)
 
「想要力量嗎?」
 
「撒旦?」
 
我馬上就聽出那個在我腦中突然出現的聲音是誰的,只是為什麼這個時候撒旦會跟我連上線呢?
 
「呀哈囉~」撒旦依然用她那不知道是不是從輕小說模仿過來的特殊打招呼方式向我打招呼。
 
「妳找我幹嘛?」我向她問道,明明露莎跟貝爾芬格也有來,她幹嘛不去找她們。
 
「當然是聽到有弱小的靈魂正在求救阿~」撒旦語調愉快的回答我。
 
「我哪有向妳求救阿?!」我隨即反駁她,拜託我又不是傻了。
 
「嘿~不是想要力量嗎?」接著撒旦又向我問道:「不是不想成為拖油瓶,想要也可以憑一己之力反抗那些傢伙,而不是在這裡無力的逃跑嗎?」
 
「我現在可以幫你達成喔~」撒旦的一字一句都正中我目前的願望,雖然不知道她是怎麼知道的,不過她的話的確讓我很心動。
 
「不用了」但我還沒糊塗到會去跟惡魔談判……尤其還是個惡魔之王。
 
「呿……太久沒接觸人類,果然技巧開始生疏了嗎?」撒旦懊惱的說著「明明100年前還很成功的說」
 
「100年前妳幹了什麼?」
 
「我說服了一個婚姻不被祝福的皇儲去一個仇視皇室的地方閱兵,然後在遊說一群當地人去把他暗殺掉」撒旦說著我越聽越覺得熟悉……。
 
這感覺有點像賽拉耶佛事件[註1]的情景耶……。
 
「是那個事件沒錯喔,順道一提大戰會爆發可不完全是我的錯喔,我只不過是從中加了一點導火因素而已」撒旦馬上就回答了我心中的疑問。
 
「雖然很驚訝,但現在不是在意這個東西的時候……妳還是快去找貝爾芬格她們吧,我是不會被妳的花言巧語給誘惑的」我又再次重申我的態度,希望能快點把她趕走,不然要是再讓她遊說下去,我也很難肯定我是否能繼續堅持下去……。
 
惡魔的低語是很可怕的。
 
「欸~~好吧……反正我也沒時間跟你耗了」撒旦雖然表示可惜,但也很乾脆的放棄。
 
「既然如此,那請你帶我去找貝爾芬格她們總可以吧?」然後撒旦又說道。
 
「為什麼?」我不解的問撒旦,要找妳自己不會去喔,而且妳既然都用心電感應在連繫我了,難道就不會用同樣的辦法再聯絡她們嗎?
 
「我也想阿,但是妳們那裡的神聖氣息太重,我的力量受到壓制沒法自由的選擇連繫的對象,而且露莎那里又好像也出現了一點狀況……」撒旦隨即回答我,話說可以不要再讀我的心了嗎,這樣會讓我變得不太想講話耶,難道都不覺得我的內心話快比我的口白還多了嗎?
 
「所以妳才要我到妳去找貝爾芬格她們?」
 
「嚴格來說,是去找露莎,還記得我給她的那個東西吧?」這時撒旦提到了她在我們離開地獄前她給露莎的那個項鍊。
 
「那個東西某種程度可以隔絕來自天堂的干涉,逆十字象徵著拒絕神恩,而逆五角星則是我的象徵,所以露莎戴著那東西照理說即使她人就在天堂,也應該可以讓我跟她連繫上才對……」撒旦說著語氣嚴肅了起來。
 
這麼說來,在開會的時候好像也有撒旦連繫露莎,隔空與我們一起開會的狀況難不成就是透過那個嗎?
 
「也就是說她可能把項鍊搞丟了,所以讓妳連繫不上她嗎?」我接著問道。
 
不過這就無法解釋現在撒旦跟我的連繫又是怎麼辦到的?
 
「如果露莎是人類,或是在神聖氣息不重的地方,我倒還是可以用直接連繫的方法,那東西只是將天堂的干涉排除並加強連繫能力的道具」撒旦跟我解釋道,原來是類似強波器[註2]的東西嗎?
 
「嘛……你要這樣解釋也是ok拉,總之先帶我去找露莎再說」撒旦說著變催促我快點行動,即使我其實一直都是在移動中的狀態。
 
因為後面又有新的追兵了!
 
「那些雜兵不要理他們,你儘管照我說的路線跑就對了,我能感應到項鍊的方向」大概是透過我發現了我身後的那些天使追兵,撒旦於是這樣說道。
 
廢話,又不是妳在跑,妳當然可以不用理阿!
 
「別抱怨了,快往那個方向跑!」從跟我連繫上之後就不斷讀我心的撒旦一邊斥責,一邊給我下指令。
 
接著我就照著撒旦的指示開始了一邊逃跑一邊尋找露莎的行動。
 
 
 
 
 
[註1]1914年6月28日,奧匈帝國的皇儲,法蘭茲.斐迪南大公與其夫人在賽拉耶佛遭遇塞爾維亞民族主義者開槍暗殺身亡,事後皇帝佛朗茲.約瑟夫一世向塞爾維亞王國發出了絕對不可能被塞國接受的最後通牒,隨後馬上向塞國宣戰,而俄國基於援助斯拉夫同胞而向奧匈宣戰,然後奧匈的盟友德國向俄國宣戰,然後法國基於法俄的同盟關係以及對德國的不爽而開始軍事動員,招致德國對法宣戰,然後德國在進軍法國的過程中不小心打了擋在中間的中立國比利時,導致英國向德國宣戰,然後這幾大強權就打成一團了……媽的你們自己去看維基百科拉!
 
[註2]強波器就顧名思義就是用來增強訊號波的東西,然後因為作者本人沒使用過所以也不是很清楚那到底是三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542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永遠二十九日
唉呀~連一戰都算在人家頭上,該不會下次說其實"那年那個"失蹤的日本兵是他拐走的吧…

10-16 00: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ngel663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6-天使的養父(二十六... 後一篇:28-天使的養父(二十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