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ㄐㄐ文備份

作者:color│2016-10-14 11:34:43│巴幣:0│人氣:650
數學老師正用著他那沉悶且毫無起伏的聲調自顧自解說著完全沒人感興趣的數學公式。

台下的學生一片死氣沉沉,現在是下午1點多,秋風不知何時悄悄的從半開著的窗戶躡手躡腳的闖進來,吹著全班都醉意四起,吹得大家都無心聽講。

百瀨無聊的我,決定要做一些事來打發時間,於是,我…拆下了自己的ㄐㄐ。

偷偷的拉開拉鍊,我把ㄐㄐ從身上拆了下來。 不得不說,玩ㄐㄐ真的是最讓人能殺時間的方式。

我把玩著拆下來的ㄐㄐ,讓它在我的手中自由翻滾,如波滔中嬉戲的海豚,在我的手掌心中歡騰起舞。

我的ㄐㄐ,在與我的胯下分離後,獲得了短暫的自由。 我能清楚的感受到,從我手中傳來的那股,有著生命靈動的脈搏正活力十足的鼓躁著,彷彿在和我分享它的快樂。

就在我玩著ㄐㄐ玩的正開心時,隔壁的同學終於注意到我玩ㄐㄐ的動作。

他好奇的看著我操弄著玩ㄐㄐ的動作,一臉狐疑。

我看的出來,他正在疑惑,為什麼我能玩的這麼開心。

為了讓他體驗玩ㄐㄐ的有趣之處,我露出一抹淺笑,將手伸入那位同學的褲檔,然後,拔下了他的ㄐㄐ。
他的ㄐㄐ有著纖細的腰身與白皙的肌膚,在光線的輝映下顯得嬌嫩欲滴。

我把ㄐㄐ交到他的手中,讓他把玩。 過了一會兒,他終於理解了拔下ㄐㄐ玩是多麼有趣的一件事,便越玩越起勁,甚至還和我的ㄐㄐ玩起了摔角。

我們嬉鬧的聲音引起了其他同學的注意,尤其是男同學們,在看到我們開心地玩著ㄐㄐ,發現自己卻只能聽著數學課發呆時,竟也躍躍欲試。

於是,全班男生都拔下了自己的ㄐㄐ。 隨著ㄐㄐ揮舞的身影越來越多,班上的沉悶氣氛也煙消雲散。

但是…我們太過得意忘形,竟引來了不幸的殺機…

正在講著課的數學老師突然轉過身,大叱道:「全班!!!!玩ㄐㄐ的都給我站起來!」

震天的怒吼響起,看著怒髮衝冠的老師,全班男生便都把ㄐㄐ乖乖的放置在桌上,噤若寒蟬。

「誰準你們上課玩ㄐㄐ的!!!」老師高舉著粉筆,脹紅了臉: 「所有有在玩ㄐㄐ的!給我當場折斷!!!」

所有人都被這一命令給嚇傻了,個個都面有難色。

少了ㄐㄐ,人生會變得多悲慘啊?

不能傳宗接代不說,還會被有ㄐㄐ的人嘲笑,這一生注定在嘲諷與譏笑中度過。

「我不要!!」一位同學大聲地反駁:「ㄐㄐ是無價的!不能折!」
「是嗎?」

老師一臉不以為然,走下台階,一把奪走了那位反駁者的ㄐㄐ。

接著,趴機一聲!

「瞧!」握著被一分為二的ㄐㄐ,老師邪惡的謔笑著:「這不就折斷了嗎?」

「啊…」

看到自己的ㄐㄐ被無情的折斷,那位同學在哆索了幾下後,便無力的跪倒在地上,嚎啕大哭:

「嗚…我的ㄐㄐ,我的ㄐㄐ啊……」

看著淚如雨下的受害者,數學老師冷笑:「算了,怪噁心的,像你們這種會在上課掏出ㄐㄐ來玩的壞胚子,根本就沒有必要折斷。」

停頓了一下,他的目光掃射全班:「因為…會自己腐爛掉啊。」

我…真的怒了,對於我們來說,沒有什麼比ㄐㄐ的存在被汙辱還要更令人難以忍受的。

全班的男生都被老師的一席話激怒了,紛紛高舉著ㄐㄐ,然後…搓揉起前端…

不久,大家的ㄐㄐ前端,都冒出了各式各樣不同顏色的光束。

「老師,掏出ㄐㄐ吧!我們受不了了!士可殺!不可辱!」班長高舉著紅色光束的ㄐㄐ,義憤填膺的高喊!

「對!!!我們要找回屬於ㄐㄐ的自由!!」

全班都異口同聲,連原本都靜默不語的女同學們
也以支持的目光看著我們。

「大膽!」老師好整以暇地脫下了褲子,將ㄐㄐ拔起來,同樣搓揉了不久後,也變出了一束密度極高的紫色光束:「老師我的ㄐㄐ跟你們可不一樣,你們那些乳臭味乾的ㄐㄐ根本不值一提。」

「閉嘴!我們要討回屬於我們的勝利!」班長打斷了老師的嗆聲,高舉著ㄐㄐ,大喊:「全班!打倒臭ㄐㄐ!!」

「殺!!!!!!!!!!!!!!」

異口同聲的怒吼後,全班男生都提著象徵自由的ㄐㄐ衝了出去。







於是,在全班四分之三的戰士負傷後,老師,終於被副班長的銀色ㄐㄐ貫穿胸膛,倒在了血泊中…

「你們…咳…校長的ㄐㄐ…絕不只是如此…」這是他臨終前的最後一番話。

我們全班圍著那位ㄐㄐ被折斷的同學,看著他正捧著斷掉的ㄐㄐ哭泣。

他手中的ㄐㄐ已經失去血色,無力的躺在他的手中。
看著他這麼難過,我們都於心不忍。

畢竟,ㄐㄐ被折斷,這比死亡還要難受啊。 沐浴在血腥和悲傷中,我們陷入了良久的沉默…

「那個…」

這時,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來。

「如果是ㄐㄐ的話,我這裡有兩根,我可以分他一根喔!」

說話的是班上的一位女同學,名叫謝桐仁。

「啊…桐仁,你…你說什麼?」

一位男生狐疑的說道。

「呵呵」

桐仁同學微笑著,同時輕輕的解開了鈕扣,脫下了裙襬,在褪去素裹後,我們看到的是,如寶劍般懸掛在其中的兩根ㄐㄐ。

那兩根ㄐㄐ一藍一黑,如寶石般互相輝映著彼此的色彩。

「嘿!」她拔下黑色那根,遞給了失去了ㄐㄐ的男生。

「拿去吧,你們接下來一定還有更大的危機要面對呢。」向我們展露出一個意味深長的自信笑容,桐仁穿好裙子,便拍拍背灰塵弄髒的衣服,向門外走去。

「等等!」重新拿回ㄐㄐ的男生喜極而泣「妳…為什麼…」

「噓!」桐仁只是神秘的示意他別再多問,便如風一般的消失在走廊的盡頭。

「2年六班全體同學,請到校長室集合!」

就在疑雲未消之時,廣播突然響起,我們全班都意識到了,我們身上背負的,除了ㄐㄐ的臭味外,還有更大的使命。
「走吧!」將ㄐㄐ裝回胯下,班長帥氣的走向門口:「為了我們!為了ㄐㄐ!為了自由!」






就這樣,在窗外的秋風再度襲來之時,我們又高舉起ㄐㄐ,全班18志士一同踏向屬於我們的自由之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527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金!暴力!SEX!馬力歐
真棒…
要給原作者嗎?

10-14 12:39

河合夢子

10-14 17:08

明安僧
私。

05-01 20: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s07347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呵呵 某版務自刪道歉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