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專屬於妳的JG 46

作者:草壁英彥│League of Legends│2016-10-13 16:05:36│巴幣:28│人氣:539

  46.


  「下一場打完就進四強戰了,大家加油啊!」

  進入八強以後,距離四強賽有比較長的準備時間,但我們還是維持著相同的節奏,甚至稍微增加了訓練的強度。

  雖然還是覺得能走到這裡真的很不可思議,但既然都已經到了這一步,自然更沒有退縮的理由了。

  於是,雖然這個週末並沒有比賽,我們一行人還是慣常地來到網咖包台,預期先打幾場NG練練手,等到下午冰夜上線跟我們會合以後再開始團練。

  「老實講,居然真的能打到八強,想想還是覺得很不現實。」死神在旁邊啃薯條,一邊語重心長地發表感言:「該不會這比賽太小咖了,所以參加的都是銅學吧。」

  「你就不要下一場就被滑鐵盧齁。」徐扒著泡麵,口齒不清地嘴了一句。

  「不管怎麼樣,都是我們努力得來的成果,就欣然接受,然後為了不愧對這一路上的努力而繼續戰鬥下去吧。」以德啜飲了口雪碧。

  「同意。」我頷首,嚼著貢丸。

  ……雖然聊得是很熱血的話題,不過我們現在看起來還真像一群吃貨啊。

  由於冰夜的週末中午還要補習,通常是要下午才能跟我們會合,所以我們還能悠閒地享用午餐、等到冰夜上線以後才是正式的團練時間,我們便隨興地吃著不怎麼營養但是吃起來就是爽的食物,一邊各自做著手邊的事,聊天的聊天,看實況的看實況,觀戰的觀戰,翻攻略的翻攻略。

  「不過老實講,我還蠻訝異的。」坐在我旁邊的徐突然開口。

  「嗯?訝異什麼?」我轉頭看他,卻發現他也轉過頭來,用似笑非笑的表情看我。

  「你啊。」他向我努了努下巴,說:「跟你認識這麼多年,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積極振作的你,彷彿眼睛都在發光似的。」

  「對啊,跟以前的你比起來,阿輝你現在跟換了一個人一樣欸,脫胎換骨囉。」死神也跟著幫腔。

  「同感。」以德則諱莫如深地點點頭,讓我莫名地有點難為情。

  「啥……我有改變什麼嗎?」

  「「「有。」」」三個人異口同聲,然後徐又說了一句:「你整個人都不一樣了,孟天輝。」

  我想我現在的行為還蠻假掰的,但被人當面稱讚自己的改變,還是覺得不太好意思。

  ……是啊,雖然我覺得自己並沒有特別改變什麼,可是倘若我與半年前的自己相遇,肯定會令半年前的我詫異不已吧。

  那時候的我,不過是個渾渾噩噩、每天慵懶度日的廢物,既沒有認真唸書的上進心,也沒有追求興趣的熱情,每天只不過是得過且過地活著,唸書也好,上課也好,社團也好,只是維持著基本的人際交流,卻沒有除此以外的追求。

  直到那天,一場GAME,我一個不知何來的勇氣,或許只是單純覺得「反正都要輸了隨便浪一下沒差吧」,結果意外地神搶巴龍、最終讓全隊精彩逆轉。

  在虛擬的遊戲世界裡,遇見了活著螢幕彼方的那人,最終還與對方見了面,就這麼認識了一個極其特別的女孩子。

  ……如果真的要說,改變的契機肯定就是在那時開始萌芽的。

  就從那時候開始,發生了一連串過去的我想都沒有想過的事,收到對方寄來的卡片,與對方送出同一項禮物的默契,為了做一個面對對方不慚愧的人而開始認真對待自己的人生。

  和對方見面、一起逛夜市、甚至一起打咖……還和兄弟們一起打比賽,最終走到了今天這裡。

  積極振作、脫胎換骨,整個人都不一樣了……嗎?

  是啊,因為我已經有了,想要追逐的目標了啊。



  「……因為,我想要當一個,匹配得上冰夜的Jungle吧。」

  我喃喃說道。



  「真是一個少年漫畫的答案啊。」以德不客氣地說。

  「中二病發,是你?」徐不以為然。

  「所以是戀愛了嘛!」死神哈哈大笑,用大手拍著我的肩膀:「別介意啊阿輝!我們一定挺你到底的,加油!」

  「加油個屁啊,你才加油練你的菲歐拉勒,來團練了啦。」我不好意思地閃掉死神的手,轉頭盯著螢幕、迴避死神促狹的眼光。

  戀不戀愛,我不曉得;但是,想要做一個能和冰夜站在一起的男人……倒是真的。

  為了達成這個目標,我沒有時間和力氣浪費在不重要的事情與情緒上。

  我想要做一個了不起的人。不管這個「了不起」的定義是什麼,至少,我想做一個不會讓自己看不起的人。

  那是冰夜所擁有的、而我沒有的,她所讓我欽慕與憧憬的東西。

  那種積極對待自己人生的熱情,那種自己的人生自己負責的生存方式。

  僅僅如此就令人神迷不已。

  僅僅如此,就足以令我不禁想要成為、能夠與她站在一起的人。



  這就是我的生存之道。

  為了想做專屬於一個對象的人,所以酣暢淋漓地、傾盡全力證明自己的價值。



  不過,今天有點奇怪。

  冰夜的補習通常是三點多下課,照理來說,冰夜下課就會傳訊息給我,然後這時間也差不多該上線了;怎麼等到現在都已經四點了,冰夜還是沒有消息呢。

  「會不會補習班有事耽擱了?」徐。

  「還是我們先打?她好了就會來跟我們會合了吧?」死神問道。

  「我傳個訊息問問看好了……」

  這樣等下去也不是辦法,我正打算拿起手機傳個訊息給他,卻見我放在桌子上的手機赫然震了一下。

  我拿起手機滑開螢幕,總算看見LINE的通知訊息,確實是「戴季芸」傳來的訊息。

  看見冰夜的名字,我才剛安心了些;但看見訊息內容,整顆心登時又揪了起來。






  「阿輝,幫我跟大家說,對不起,我今天沒辦法團練了」

  「我住院了」




一、如果停在這裡一個月不更新會不會很機掰啊?
二、如果把冰夜的訊息改成「我今天要跟男朋友去約會哦」感覺超哭的。
三、關於這個勢如破竹過關斬將的劇情就請不要吐槽吧!
四、我寫了四十六話就是在等著寫接下來的這段劇情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519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eague of Legends|LOL|英雄聯盟

留言共 10 篇留言

玥音
第二選項,我可以(X

10-13 16:16

草壁英彥
然後我就被噓爆了,刷了四十六集的好感度然後被NTR,幫阿輝QQ [e13]10-13 16:32
短腿肥貓
雖然我還沒追完(?) 不過不要突然冒出一男朋友阿QQ 小玻璃心承受不起

10-13 16:45

草壁英彥
我真的這樣寫的話感覺會被噓爆wwwwwwwwwww10-14 02:26
萬雌王哥布林
別有小三,有小三我恨您一輩子~~~~~~~~~~~~~

10-13 17:41

萬雌王哥布林
拜託拉大大

10-13 17:41

萬雌王哥布林
如果第二個選項成真,我要崩潰了!(抱歉玻璃心)

10-13 17:42

草壁英彥
[e18]10-14 02:26
3N
第二個選項根本是現實中常發生的呀

10-13 17:51

草壁英彥
現實太殘忍惹[e3]10-14 02:27
你的微笑
第二選項 根本就是給你希望 又給你絕望

10-13 18:10

草壁英彥
花了四年寫了四十六話結果走這個路線感覺我會被不離不棄的讀者們砍死[e23]10-14 02:27
迅捷斥候
第二選項一整個會讓咱們的阿輝玻璃心σ ゚∀ ゚) ゚∀゚)σ

10-13 19:37

草壁英彥
這種發展只要是人都會崩潰吧σ ゚∀ ゚) ゚∀゚)σ 10-14 02:27
流星
第二選項感覺故事更容易發展(X

10-13 20:07

草壁英彥
作者自己都會被虐到血流滿面啊[e14]10-14 02:28
張張小豬豬
第一個選項會讓讀者很想扁作者XD
住院剛好可以去探病XD

10-14 18:46

草壁英彥
[e12]10-14 21: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fish8212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伊澤瑞爾... 後一篇:[達人專欄] 【無名者x...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