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舞動的各種各種。

作者:SENKO│2016-10-11 23:08:30│巴幣:12│人氣:142
依然是那樣的孤身一影,
但卻顯得自然。


    依然的夜晚,黑藍的色調渲染了這裡;廣大的湖泊上頭瀰漫著一層輕輕的霧,自然而然地增添了一股神祕感、寂靜感,蟲鳴鳥叫也似乎全停了下來,彷彿讓人身處一種無聲的世界,除了自己的心跳、呼吸。

    漸冷的溫度,風帶起了純白的圍巾隨風擺盪,像是夜空中的銀河般,似乎帶著一絲螢光,黑髮少年面無表情,但又有像在微笑一般,只是慢慢地走著自己的路。

    而龍頭火焰在一旁慢慢的飛著,但卻沒有燃燒的聲音和明確的溫度,只是像燈籠一般照亮少年的四周,蜥蜴般的身體則像燈籠的握柄一樣,略顯可愛。


「為什麼呢...?」自顧自地問著空無一人的森林,自然是得不到任何回應和情緒,顯得更尷尬一些和淡淡的悲傷。


    千行自然不是每次都挑這種時候出來散心,只是早上要工作,還有更多的時間要溫習師傅們所教導的東西,不得不說自己的生活變的很充實,總是有更多的事情可以去努力,可以去嘗試,但在這樣的夜裡一個人走著,卻是不少有的事情。


───去感受自己選擇去忘記的事情。


    自己是誰、從何而來、屬於哪裡、親人、朋友、羈絆,感受到了哪個情緒就先去思考那一項,彷彿深度自我解剖一樣,繁複而惱人的事物,卻被少年拿來排遣,只因為感覺自己好像忘了好多東西。


「為什麼要去想那些?」白色的少女出現在一旁,一身的禮服和類似頭紗一般的裝飾,給人一股神秘感,彷彿不是這個世間的人。

也許也有一部份是因為那詭異血紅的瞳孔吧?

「無聊吧?」千行是這樣回答的,走著自己的路,也不顧少女因為身高差的關係跟起來很吃力,臉上則沒有表現出什麼情緒。


   劍花晰也沒說什麼,就是努力地挪動自己嬌小的身體跟上,原本的她甚至比以前的千行還要更為木訥,開口除非沒必要自然不可能見到,而且要見到她也不是一件易事。

    但被史丹利的雷之力和意志給改變型態後,又接下了寒空鐵羽的心願,似乎被混雜了這兩個人的個性,即使很少也變得稍微...會關心別人,也懂得察言觀色,而她擁有寒空鐵羽和之前那個千行的記憶,也包括能力。

    自然能像寒空鐵羽一般和現在的千行共用記憶,也能防止千行從自己這裡想起一些什麼,除了上一次在整理記憶時不小心被對方闖進來外,基本上是滴水不漏的,雖然被讀了一些什麼,但千行似乎也不認為和自己有關係。


這樣自然也不算太大的失誤了吧?


    而劍花晰最主要的除了顧著千行,最主要的事情還是...



───不能讓過去綁著他。



    無論是自願去明白,然後重新去認識過去的羈絆,又或是在無意中的重新牽起羈絆,那都可以接受,


但就是不能身不由己。


    現在自然是沒有那個問題,所以劍花晰一直都沒有出手去做什麼,但如果過度的思考自己的由來和一些不明緣由的事情,自然有機率去面對到以前的一切,而且是以前的千行擁有的東西。

    既然千行真我放棄了那麼多去換來自由,自己自然不會讓任何事物重新地去綁住這個少年,在不自願的情況下,

    也代表說自願被人綁著也算自由的一種吧?


「也許就是這樣吧?」千行似乎真的認真地思考了一下自己為什麼想去明白那些東西,即使說不上口也有種特別的感受。

「那你最在意什麼?」劍花晰如此地說著,即使快走了一段時間也不見累意,只是毫無感情的說著,就像平常一樣。

少年自是沉默了一下:「沒了。」


    面帶怒色,少年的步伐更快了一些,少女甚至得小跑步才能跟上,但劍花晰還是輕嘆一口氣,每次一講這句話,不管少年想著什麼,下一秒都會自我強制清理,幾乎可以說得上是萬用句子。

    千行右手一張,背上的那一把劍自然的被傳送到了手心中,握緊,依然是那沉實的重量,彷彿就像自己的真實一般,得運用全身來施力,才能夠順暢許多,金黃的十字護手上鑲著綠色的寶石,看起來和一般的制式劍很不一樣。

    放開,又回到了背上的劍鞘,自從發現了這個功能後反而順手的多,少了拔劍的動作自然不錯,但瞬間加上的重量也還在習慣。

對了,自己到底為什麼會擁有這些東西?

    背上的白劍、脖子上的圍巾、人偶、金色圓環項鍊,這些東西自然而然地出現在自己身上,彷彿遊戲中一開始分發的新手裝備一樣。

才怪,根本就不一樣!

    總是能感覺到一股令人溫暖的心意,所以這樣少年才不可能放下任何一個物件吧?也許這些算是自己原本被賦予的東西吧?


『她說過這個人偶的事情。』對方曾說過明白此事,也還想知道更多的事,至於該怎麼去做自己心裡大概還是有個底的。


    路上一堆未曾謀面的人能叫得出自己名子,也只能當成曾經有個長得和自己很像又同名的人吧?那個人也許失蹤了,想到這裡感覺雙手就有些無力。

    少年和少女是繞著旁走的,這湖很大,即使這樣快走也不到一半的腳程,天上蒼白的月亮目前是半圓的,彷彿被切了一半似,不過有龍頭火焰,反而顯得明亮很多,少年轉過去看相湖面,只希望心靈可以在寧靜一點。


「也許我們可以有一起想做的事。」劍花晰開口,說出的話許卻顯得有些莫名其妙。

「吃飯?睡覺?」千行微微皺起眉頭回答,對方是自己的劍,自然不會想到男歡女愛的方面去,不如說百分之九十九的女性都不會讓他想到。


「你以後會懂的。」


    千行只是不解的看了少女一眼,不明白對方指的事情是什麼,依理論上來說對方應該沒辦法影響到自己太多的,頂多就是交換想法而已。

    但千行不知道龍頭火焰百分之五十也是由劍花晰維持,甚至自己瞳孔化紅也不知道,可能是因為最信賴,才沒有一直仔細思考劍花晰的事情吧?也許她才是謎團最多的人,而自己夢到的東西,又怎麼有臉直接去問?

    那有許真的只是自己的白日夢,拿這種是去質問人可是很失禮的。


但猶如身歷其境,
    〝別人〞的夢嗎?


「那想要比師傅們強嗎?」劍花晰又問,但這張臉居然勾起了淡淡的微笑。

少年微微瞪大了眼,居然也勾起了微笑。




「想!」

『想。』



兩個重疊的聲音,
即使劍花晰根本沒有開口。
翠綠的瞳孔一瞬間的化為朱紅,
中央的瀏海其中一撮也化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506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2 篇留言

騙人的吧
師傅這稱號怪不好意思的啊((((;゚Д゚)))))))

10-12 06:58

SENKO
師父rrrrr10-12 16:51
幸運F的史丹利
被史丹利影響後都會想成為正義的夥伴了XDDD

10-13 05:28

SENKO
嗯,多少都會有一點吧 (?10-13 06: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zo3nk419628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那樣的一場... 後一篇:【RPG公會】【何謂愛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