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四海兄弟 3

作者:alex│四海兄弟 3│2016-10-11 11:20:06│巴幣:2│人氣:3503
遊戲大約玩了10個小時,說說我的感想,給想買還未入手的一點參考。
此遊戲以我個人而言是超出我預期很多很多,感覺比一代二代進步了很多。
遊戲故事的刻畫很細膩,尤其中文化後對故事的掌握更有感覺。
每個故事人物的描寫很特別,有很多背景故事很有性格。
畫面上很有60-70年代美國小城鎮的風味,若你問我跟GTA5比畫面如何,
我會告訴你我其實覺得並不遜色,雖然在景深跟清晰度部分無法比的上GTA,
但要知道一個好的畫作也不是光是細節跟清晰就能完全的代表美好畫作,
整體上,MAFIA3 的畫面是吸引人的。光影隨日光浮雲的流動表現也很特別。
音效部分普通,可以接受。但不是非常考究。
在任務場景的部分很用心,例如在廢棄遊樂場那關,
在每個遊樂設施展現出破舊及詭異的氛圍,很能抓住你的目光。
像是在鬼屋的BOSS戰,挺有緊張氣憤地。
遊戲AI上面比較差,但也不一定是缺點,因為有人就是不想玩得太辛苦。
只要有耐心幾乎可以用暗殺把所有的小兵都暗殺掉。
躲在一道牆後就可以殺掉10個左右。
路上的車子不大撞人,除非你一定要讓她撞,刻意的跑向疾駛的車子,才會被撞。
但被撞後的物理效應不是做得很好,可以說沒有。
字幕真的很小,我家47吋螢幕,視力矯正後0.9,要是距離超過1.5米完全看不到字。

總的來說,此作可以得87分,GTA5我認為是93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500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四海兄弟 3

留言共 1 篇留言


非常同意~!

10-11 18: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lexcju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正當防衛 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ingh21《鬼神之亂》
西洋版呂布,布萊克出征聯合軍,面對同床異夢的對手,他想出了什麼詭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