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葉卡捷琳娜背景-崛起

作者:重狙│2016-10-10 19:41:42│巴幣:6│人氣:123
  「戈巴契夫!這裡,快!」

  「我跑不動...同志...救命!」炮火聲響了大半個夜晚,車臣戰爭已經一段時間了,一名叫做戈巴契夫的男性被一名看來稍微高階的軍官拉著身子往後拖,全隊剩餘的兩個人就在建築物後面簡單的休息,戈巴契夫優異的移動速度在雙腿中了兩槍後雖然軍醫止住了血卻無法使他行走,兩人在牆壁後面形成動彈不得的狀態。

  「幹,哪有這樣搞的,軍車被平民搶救算了,士兵打城鎮戰當作是二戰啊。」這名士官原本是在中東服役的,有經歷幾年的戰鬥經驗並知道城鎮戰的一些基本原則,幾分鐘前士官指著旁邊的門說前進的時候,這些身上裝備不齊的官兵像白癡一樣的衝出門,往廣大的空地衝去直接變成機槍手的肥料,只有戈巴契夫默默地走到門旁,轉頭一看就只剩下長官與自己。

  戈巴契夫看著門,想著到底要不要救。

  「算了吧,你不差這次機會逞英雄。」長官默默走到戈巴契夫旁邊的位置,長官也很好奇為何戈巴契夫沒有跟著一起衝,但是現在不是問這個問題的時候,兩人的裝備只有兩把AK-47和幾個彈匣,連手榴彈都在平民趁亂之際被偷走,但是已經有強制被要求不准對無關人民開槍的先遣部隊,根本沒辦法管制這個問題。

  「是的,長官。」

  「之後就叫我尤里吧,我叫葉夫根尼‧伊萬諾夫。」

  「好的,尤里。」

  「走! 嗯!」才說完沒幾秒,後頭就冒出幾個車臣的叛軍(此文以俄羅斯軍隊為主)掃向他們兩,戈巴契夫的腳上中了兩槍,尤里則是一槍將子彈送給那個步兵的腦袋。尤里扛上了戈巴契夫,原本來的位置早已不安全,要趕快離開,尤里這樣想。

  「不准動。」車臣的武裝份子直接包圍了兩人,看來是回天乏術了。

  兩人被押到了一個未知到的地方,攝影機打了開來,出來的是一名臉孔有點偏中國樣貌的俄國人,一到了現場,兩人被綁在了椅子上面,男子走到了中間,看著兩人。

  「居然是老兵啊,這麼大的官階,說吧,看看這張紙,全部告訴我。」

  「我什麼都不會說的。」「那讓我看看能不能改變你的想法。」男子瞬間掏出手槍往戈巴契夫的肚子轟了一槍,痛苦的他左右晃動著,但這雖然是老兵看慣死傷,但是他知道再這樣搞下去絕對會是死路一條。

  「不要這樣做!知道情報的是我,傷害他有什麼意義!」

  「偉大的俄羅斯戰鬥民族居然也會有心軟的時候啊?」

  「我不會理會你任何意見!」

  「他不管多痛苦都會是你的錯!喔對了,這個老人家曾經為了自己的小命犧牲過不少人,你要先知道。」

  「操你的!這是你和我之間的問題!讓他離開!」

  「你的談吐令人失望啊,戰友。」

  「你永遠不會得到任何東西的!」

  「我當然知道!」男子一拳、一拳的扁在了尤里身上,戈巴契夫在剛剛的一陣磨蹭後,成功解開了套鎖,衝上去抓住了男子的配槍。

  男子微了微笑,「你的家人從來沒教過你,」戈巴契夫的雙手被狠狠地抓住,槍口慢慢地瞄準到了尤里的身上,男子的力量過大,完全沒有辦法掙脫他。「槍口不要瞄準不是目標的人嗎?」手被完全壓制的戈巴契夫在尤里的身上狂開槍,直到尤里沒有任何的動靜為止。

  「哈!」男子往戈巴契夫的肚子打了一拳,單手奪過他想要搶奪的手槍,槍托直接扁上了戈巴契夫,並且一槍給了戈巴契夫痛快。

  五年後

  裝甲車的聲音轟轟的響著,卡秋沙準備與裝甲部隊一同前入車臣附近的集結地點,手上拿著的是父親在戰前給著他的信,背後背著的是AK74M,裝備和前一次的車臣戰爭的時候完全不一樣了,情況也是,空中優勢穩當,地面砲兵比當初精準許多,路面軍隊如期出發,目前看起來都算是順利。

  「卡秋沙‧戈巴契夫,別再看了,兩個小時後出發到車臣了,這影片還有時間看。」

  「我知道,我知道...」

  「這是我們這些新兵的第一次任務,好期待啊!」

  「那麼想要尋死嗎?」

  「開槍射擊真人,不興奮嗎?」

  「完全不會,對面也是俄羅斯人,和你長的一樣你卻要開槍。」

  車子內的噪音絲毫停止不了眾人了聊天,主要是為了解緩緊張感,裝甲車坐起來也不太舒適,很多人中途都搞得自己肚子不舒服,前面帶頭的是俄羅斯新的T90主戰坦克,後面有砲兵的掩護,空中也時常可以看到自己軍隊的轟炸機,幾本上給了人很多的信心。至少不會那麼害怕。

  大車隊開進了一個城鎮之中,裡面滿滿的一般平民,但不能保證沒有車臣叛軍的勢力存在,步兵要求下車掃蕩並確認所有人的狀態,順便掩護救援物資車進來給予內部人民食物,再怎麼說這裡也被斷掉商路一段時間,食物也是進不來的。

  卡秋沙雙眼掃視著,跟著他的隊友,他看上到了一名男子,有點眼熟。

  「卡秋沙!回來!」卡秋沙步槍往身後一放,抓著手槍就以不可思議的速度衝了出去,長官大吼,一旁的士兵看到來不及抓回她更抓不到他,卡秋沙用力看了一眼,那個人就是目前被通緝,更重要的就是殺死自己爸爸的那個人!

  男子看到本不以為意,直到發現對方是朝著自己衝來,從身上的衣服中掏出了折起槍托的AKSM直接往卡秋沙直接射擊,子彈沒有打到卡秋沙,都被驚慌跑過的平民擋掉,卡秋沙就和男子跑起了追逐戰。

  直到男子消失在一間房屋之中,卡秋沙跟進去,沒有看到半點東西。於是她站好定位,呼叫他的隊友請求幫忙,在其中找到了一個在地毯與沙發底下的一個隱密的地面活動門,卡秋沙站直了自己的位置,隊友一開啟活動門頭就被轟成了碎片,卡秋沙一看到就拔起了手榴彈的插銷,趁著隊友的門還沒關起來前讓手榴彈從縫隙滑進去,下面頓時伴隨了個爆炸。

  卡秋沙的動作總是特別快,高速的滑下樓梯,跳到一旁的牆壁後,用雙眼可見到的第一個掩體作為掩蔽物,立即往掩蔽物後面丟出手榴彈,並對上面的隊友指著目前沒有人在的掩體。

  隨著後面的士兵一個個進入,最終卡秋沙循著對方流血的痕跡再次的與士兵走失,衝刺撞上了門,男子一臉驚恐的想要掏出槍,卻發現自己完全沒有子彈了,AK子彈打光,擊錘的聲音鏗鏘著,卡秋沙抓出軍刀,瞬間插在對方的右手臂上,用前所未見的速度移動到了男子旁邊,拔出軍刀,劃過男子的臉,用力踹上男子一腳,男子無力跌坐到椅子上看著卡秋沙,吐出了點血來。

  「這裡就是你終結的地方!」卡秋沙一拳扁上男子的臉,拿出了一張照片,逼對方看著。

  「你知道他是誰嗎!」

  「不記得。」

  「他是上一次在這裡打仗的時候,唯一被你拍起威脅錄影帶的男人!」

  「那又怎樣?」

  「那又怎樣...你摧毀了我的家庭,就這樣!」卡秋沙雙手一劃,像是訓練的時候一樣,劃過兩手的韌帶,男子慘叫,雙手完全無法動了。

  「我知道了...就是那個,戈巴契夫...對吧!我知道你!...你不知道你到底在做什麼...就算殺了我也一樣,你無法改變這一切,死人就是死人,你無可奈...啊!」

  「閉嘴!我才不在乎這一切!.........在你的造業下已經殺死了需多的人了...」

  「卡秋沙你在幹什麼,我們要他活著!」在一旁的士兵匆匆來遲,看到卡秋沙的時候他卻在玻璃的另一端,剛剛打進來的子彈顯示著這邊的玻璃打不破,一旁的士兵趕緊抬起重物,用力開始往玻璃上不停的撞上防彈玻璃,想盡辦法讓他碎裂。

  「我才不在乎死的是誰!」

  「我的名字是 Катюша‧Горбачёв(卡秋沙‧戈巴契夫),並且我會完成!我的!復仇!」


這篇沒有畫圖片喔,因為是卡秋沙的前傳罷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493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eroroadam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宣洩... 後一篇:【RPG公會】葉卡捷琳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