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廢文】9月購書

作者:梓│2016-10-09 17:58:49│巴幣:18│人氣:341

看來我真的得隔兩個星期才能寫一篇心得文了,現在根本沒什麼時間可以玩,學習壓力還真是滿大的orz。然後,9月尾的時候我也從酒店搬回家了,所以可以看到書店那張照片的背景是跟以前一樣XDD

首先是博客來的。


夜之賢者第四集。這部可以說是很少見地我會緊追的作品吧。作者香草出書的速度很快(雖然沒人能比得上河馬),第五集也快要出版了,而這集我也已經看完,只能說最近GAY味真是有點濃(雖然這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用GAY視角去看才會這麼覺得啦XDD)。話說,天藍的插畫真的好棒棒,可惜我這次雖然記得要在博客來買(雖說一度忘記),但附贈的海報已經送完了

夢沉沫大拉第三集。依舊是慢速補系列。

阿玉快跑第一集。因為被人物關係複雜這點吸引到了,所以才會買這部的。現在正在看這部(不過事實上根本是沒什麼時間可以看,搞得我看了兩星期都還沒看完),暫時感覺普普,遲點應該就會有心得。

萌萌侵略者第一集。突然就想補一下這部了,之前動畫在播的時候我也有在追,感覺還不錯,所以才會嘗試補。

片翼迷宮第四集。這部算是我很喜歡的少女漫畫之一,其實這集也已經出版了一段時間,但不竟因為已經看過又有其他作品想要買的關係,才拖到現在才買。

12歲第五集。本來以為動畫在播漫畫就會出快點,但看來沒這回事,這集也是離上集隔了挺久一段時間才出來的,不過我不竟也是看過日版(有愛到買了日版漫畫),所以也沒有很期待就是了。話說,第二季動畫現在也在播呢(雖然對於我這原作黨來說還是慘不忍賭就是了)。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單聽這有點猛的名字,感覺還真像恐怖作品,不過當看到封面後就能知道不是這樣的了吧。不意外的話本作應該就是經典的慛淚劇情,亦即主角患有不治之症然後戀愛最後悲劇吧?

渡鴉之城第一集。我會看YA系列很多時候就是被人推抗才買的,而這部也是如此。不過,本來因為看到簡介出現鬼魂兩字讓我很猶豫要不要買,但結果還是因為心血來潮就直接買了。

然後是在書店買的。


世界上排名第2有趣的輕小說。雖然曾經受過石原宙的食堂少女雷到,但這次的故事不會是短篇形式,而且題材也挺吸引我的,所以就來多嘗試該作者的作品一次了。

SAOP第四集。SAO本篇我就只有看過第一至四和第七集而已,其他我就不太感興趣了(因為不太喜歡看到亞絲娜在每集只出場一下下和桐人後宮不斷擴大的情況)。而SAOP就很對我胃口了,先不說川原的文筆本來就不錯,每一或兩層一集也很有趣(想到這麼多變化還滿厲害的),而且也可以更了解SAO的世界,還有未交往前的桐人與亞絲娜可愛閃光可以看,也有主線,不會覺得無聊,基本上我就是很喜歡這部啦

最後則是贈品。這次有尖端以往常送的書簽(萌侵)和夜賢每集都會送的Q版角色書簽。


縮圖繪師: ユズキ@Twitter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481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姬柊喵
啊……好久沒買新書惹

10-09 19:02


而我每個月都買一堆orz10-10 01:37
不改
求養

10-09 22:35


這裏沒蘿莉10-10 01:38
阿銀
書太佔空間惹,一年沒買了

10-09 22:45


超佔空間同感,書櫃很快就滿了10-10 01:39
朋友少
12歲
小學生純純的愛[e16]

10-10 11:47


主要看結衣和檜山XDD10-10 12:40
朋友少
我也是!目前最有愛的一對[e16] (話說梓大你有看打結不打解嗎[e38]

10-10 21:00


我基本上都只看少女漫耶,所以沒看過XDD

在網上找了一下這部漫,感覺挺有趣的,打算遲點去看~10-10 21:42
Quack_OuO
saop讚

10-10 21:30


對對~10-10 21:42
朋友少
Cp超多 超推的[e19]

10-11 17: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Janicey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輕小說心... 後一篇:[達人專欄] 【輕文學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