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126.史上第一次,海軍最強戰力開會

作者:萌筆│2016-10-09 01:59:51│巴幣:16│人氣:570
  「好了,芢泉不要再玩了,放空我一馬吧。」
 
  眼看爬上空我身上的妖精有越來越多的趨勢,飛燕苦笑著制止了小人得志模樣的梅芢泉。
 
  哼了一聲看著兩隻眼睛都被妖精揍的像核桃一樣腫的空我,梅芢泉悻悻的作罷,畢竟飛燕都開口了,她怎麼樣都得賣對方一個面子。
 
  望著眼前的大家,飛燕相當珍惜大夥兒聚在一塊的時間,他畢竟不是這個世界的人,所以平時就很低調,也許他不擔任海軍提督這個位置會更輕鬆一點,但是來到這個世界的不只有他一個。
 
  有的時候,他也很羨慕同樣是來自異世界的亂萊,可以任意妄為的加入這個世界。
 
  自始自終,飛燕都堅持不參與這個世界的戰爭,不能因為他而打斷這個世界人類的發展,每一個不屬於這世界的造物對這世界而言是名為特異點的存在。
 
  他跟名為GA的少女兵器是第一特異點,而亂萊就是第二特異點!
 
  現在的亂萊已經牽動了太多人。
 
  此時的會議室裏面,紀伊柚正在跟梅芢泉等女性提督聊的十分愉快,其話題不外乎是艦娘的小趣事及女人最喜歡的衣服珠寶等等。
 
  井上森下跟德川家康正照看著被妖精撂倒的海軍戰鬥英雄,一邊聽著對方的碎碎念一邊在他頭上放著冰枕。
 
  菖流鳴海冷靜地注視著面前的棋盤,對面執棋的齊藤太兵衛一點都不客氣的進攻著對方陣地,兩人有來有往勝負僵持不下。
 
  「想什麼?這麼入神。」身旁,一臉陰沉的小島恭一開了口。
 
  飛燕微微一笑:「我只是覺得大家都好可靠的樣子,誰都想不到在場的人竟然是可以左右軍方上層的中立派系。」
 
  聞言,在場的所有中立派提督除了女性那邊比較含蓄外,所有人不約而同地給予飛燕一頓白眼,維持派系的平衡容易嗎?
 
  齊藤太兵衛瞪了自家老大一眼,他對派系之間的勾心鬥角一點興趣都沒有,他從軍的最大理念是期望能擊潰深海棲艦,他對面的菖流鳴海也是個怪胎:「以你的聰明才智來說,你覺得那個叫亂萊的臭小子會有什麼樣的下場?」
 
  空有一身智慧卻是個相當懶散的人,菖流鳴海對於自己向來不感興趣的事情都提不起勁,眼下對於太兵衛的問題就是一個。
 
  「那種空有一身蠻力的笨蛋死在路邊我都沒興趣。」
 
  「我也沒興趣,但是他把霧隱夜痕放倒了,那傢伙被下放到我的鎮守府控管。」
 
  放下棋子,菖流鳴海看了一眼紀伊柚與梅芢泉她們的方向:「將軍。你不覺得梅芢泉跟布因基地已經有點偏離中立派的立場了嗎?」
 
  齊藤太兵衛皺著一張臉看著被將死的棋盤,至於菖流鳴海說的問題,確實在中立派系之間起了不少爭執,只不過還不到這麼嚴重的地步。
 
  不管是他還是其他人,他們都有感覺到飛燕很看重亂萊這個人,雖然沒有實質上的幫忙,但是明眼人都看的出來,他很重視亂萊這個人,不然以他們對飛燕的瞭解,向來淡泊名利的他又怎麼會特地跑來參加新米提督的授階典禮。
 
  中立派系之所以能這能超然於另外兩派,是因為飛燕夠強大,也因為小島恭一掌握著全海軍資源的調度,所以他們這些人才可以淡定的對待一切,可以絲毫不賣任何的帳,只是得必須保持著絕對中立的立場。
 
  他們從一開始就只為這個國家、人民負責,而不是為了任何一方的理想而戰。
  一個大人物的要求,絕對不是一個小人物可以承擔的,亂萊現在是痛苦並快樂的。
 
  米內光政不知道從哪邊接到一個龐大的外賣訂單,光是拉麵跟煎餃就要數十人份,不得已,亂萊只好幫忙打下手。
 
  米內光政笑得很燦爛,當他接到了老朋友的訂單時,他主動拍了拍亂萊的肩膀,當後者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的時候,他不禁慶幸自己在這個風頭上被人解散內閣。
 
  幾天的時間說長真不長,但是對於在最前線的提督來說,每一天都很寶貴,尤其是松永久正那邊的人,他們可沒這麼多的時間在這裡陪水無月浚武及梅芢泉他們耗。
 
  一大群提督聚集在會場,水無月浚武及松永久正光是約束自己這邊的人就費盡了心思,可沒理會梅芢泉在那邊拐著其他人扯著大旗在會場興風作浪。
 
  「老頭子我來了!做壞事的趕緊把頭縮下去,沒做壞事的給老頭子我乖乖坐好別添亂!」一腳不客氣的踹開會議室的門,山本五十六勁爆的開場。
 
  原本正在脫夢音凌及帕比裙子的立花雪音和梅芢泉愣了一下,不約而同的縮了縮脖子,訕笑的放開了她們作惡的手。
 
  其他人則是沒動靜的坐在椅子上,身為高階提督的他們理所當然的很瞭解自家元帥是什麼德性。
 
  山老頭瞪了一眼想撲上去揍人的帕比,這瘋丫頭越來越不敬老尊賢了,話說回來小小年紀不學好,竟然穿那麼騷的內褲……
 
  嗯……瘋丫頭怎麼直直地衝過來?
 
  「臭老頭!你的眼睛在看哪邊啊啊啊啊!」
 
  帕比一腳踹翻了山本五十六,在場卻沒有人打算上前阻止詭譎的是這被踢的還是他們的元帥。
 
  一個可憐的老頭子捲縮在那邊被一個外表年幼的小女孩使勁的踹了幾腳,旁邊的衛兵愣是不敢上前阻止,沒辦法,誰叫元帥大人剛剛盯著人家看的表情實在太猥瑣了,被打也是應該的。
 
  「帕比,夠了。」這時,松永久正開口了:「妳在踢下去的話,小心老頭子等等開會報復。」
 
  帕比愣了一下,又忿忿地踹了幾腳,才不甘的回到位置上。
 
  山本五十六就像個沒事人的一樣爬了起來拍了拍灰塵,彷彿剛剛發生的一切都不存在似的,他就像隻狡猾的狐狸一樣細瞇著眼睛看著松永久正。
 
  「老狐狸。」松永久正嘴角掛著笑:「您看上去還真是硬朗,帕比那幾腳是踹著玩的,您應該沒受傷吧。」
 
  用的不是疑問句而是肯定句,這個語氣不像是下屬與長官之間該有的談話,松永久正這般態度頓時引起了部分提督的不滿。
 
  水無月浚武皺著眉頭按住旁邊的柳生信,他這最古板守舊的朋友可是最不能容忍他人對山本五十六不客氣,那怕是山本五十六不對在先。
 
  小島恭一陰沉著臉揪住想要撲上去對著松永久正張牙舞爪的梅芢泉的衣領,對梅芢泉來說山本五十六是她最尊敬的人,沒有之一。
 
  「嘖!我是老狐狸,你又算是啥?豺狼?」山本五十六不悅的挖挖耳朵:「老頭子今次叫你們這些人來不是要看你們在那邊你死我活的打起來,而是該討論一下今後各地鎮守府的戰事及對深海的方針。」
 
  說完,山本五十六恢復了身為元帥的嚴肅及姿態,一個戰略價值極高的投影幕打開在眾人面前。


後記:

因為靈感寫到一半卡住,又想觀察一下各位對中立派的看法,所以就先PO一半上來觀察看看。

中立派系從來不為任何人負責,他們只為自己負責,為國家、人民負責,可以說是最自私的一方不為過。

他們每一個都是特立獨行的個體,在為肩膀上的階級付出之前,他們首先想到的都是自己。

在前面的章節就有提過,鉛筆有把《少女兵器GA》這部作品融入在本作裡面,而神滅版友的飛燕就是另外一條主線(異世界),他就是第一特異點,亂萊則是第二特異點。

之後的兩人之間的異世界劇情將會在第七部鋪設。

後記:

海軍玩很大開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476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

留言共 2 篇留言

青蛙子
到底是什麼樣的內褲(超介意

10-09 02:05

萌筆
騷內褲~10-09 02:07
台妹喬
青蛙子,那是情O內褲。(不要真相###

10-09 13: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超有病】人是肉包鐵,熊... 後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