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絕地七騎士小感

作者:閃靈烏賊│2016-10-08 00:11:16│巴幣:39│人氣:750

*日本海報好B的感覺,我喜歡,無劇透
黑澤明的《七武士》,架構簡單卻又意義深遠,娛樂性與劇情兼具,還被西方改編成《豪勇七蛟龍》,事隔半個世紀,故事幾乎完全一樣的作品比比皆是,不只電影,卡通、影集等等都有,一群勇士不顧一切保護弱小,就算是漫畫改編的《復仇者聯盟》架構也幾乎一模一樣,甚至比豪勇七蛟龍更像七武士,而今年的《絕地七騎士》雖然打著重拍的名義,但又拍出許多跟舊版不一樣的特色。


角色的多元性就是一大特色,演員與美術設計上就已經有非常棒的第一印象,一開口講話更多了一番趣味,不須太多的角色刻劃也能讓人印象深刻,且不管在對白還是動作戲,白人黑人亞洲人墨西哥人印第安人都來帥個一輪,《豪勇七蛟龍》除了史提夫麥坤其他演員記憶點都很低。新作主線故事上,反派的意圖依然老梗,但演的不無聊;對村民的描繪不囉嗦但又不隨便,用簡單的情節強調他們的平凡,以及他們保衛家園的決心。

槍戰的運鏡與剪接也非常流暢,許多主角們與雜魚對戰的畫面都在一次運鏡完成,沒有什麼多餘的剪接,攻防戰的規模與緊張感也不輸《搶救雷恩大兵》,龐大卻不會混亂,抽空還可以讓一些角色再耍帥一下。就算包含港片,近幾年好久沒槍戰讓我看的這麼痛快了,而且還是我最愛的西部片,更加分阿!!!!!

雖然是重拍,《絕地七騎士》反而更像是《絕殺令》配上《瞞天過海》,火爆的衝突與角色間互相嘴砲的台詞塞滿整部片,從頭到尾都不無聊,這部電影很清楚自己的訴求是甚麼,就是部簡單又直接的爆米花片,再加上導演安東富夸對復仇這主題的獨特刻劃,情緒上是非常飽和的,各個元素細心的包裝下來就是部水準之上的商業片,不過一些隱諱的主題與角色動機,也能讓人看的津津樂道,澎湃又熱血,那屬於西部片獨特浪漫,一切盡不在言中。


雖然沒很喜歡《豪勇七蛟龍》,但那主題曲響起還是讓我想在戲院站起來拍手阿!!!



這墨西哥佬算是是演員陣容裡最沒名氣的,但卻超搶戲阿,粗魯中帶點單純,讓人想起七武士中的菊千代,這演員真的選得很棒,不會被其他大咖的星環蓋過去


這韓版海報也是廉價到莫名的有質感哈哈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465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影|演員|心得|明星

留言共 7 篇留言

悟空 隊長
卡司有夠強大!

10-08 00:15

ScarletSS
西部片就是支持

10-08 05:51

殺神浪客小馬哥
安東與丹佐合作的電影就是好看!

10-08 11:15

死神T軍
期待要去看了

10-08 12:00

月巴豆頁 楊伐善
不知道南投會不會有XD

10-08 13:07

任孤行
西部片
越來越少了

10-08 15:12

瞇眼喵太郎
西部片
越來越少了 ( 咦 )

11-15 07: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spawn737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碎唸-自殺突擊隊... 後一篇:《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可惡的大雨讓我工作遲到了啦~~~~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