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艦收同人-我的秘書艦是個姐控

作者:斌仔│2016-10-05 22:32:00│巴幣:4│人氣:133
我的秘書艦是個很嚴重的姐控。
 
平常工作的時候就常常會說「如果是姐姐大人,就會……」之類的話。
 
吃飯的時候也是經常吃一吃就會開始講「話說昨天我跟姐姐大人去食堂吃飯的時候,她點了什麼什麼」這樣的話。
 
還有戰鬥的時候,每次勝利歸來除了口頭禪一般的「看見我的活躍了嗎?是這樣的話,我努力還是有結果的!」之外,偶爾還會在後面接一句「如果姐姐大人可以一起並肩作戰的話我還可以更加活躍喔!」
 
除了把姐姐放在嘴上之外,有時候也會翹班跑去她姐姐所在的部隊去串門子,不過有時候太超過也是會造成我的困擾,例如跟蹤她姐姐去廁所什麼的,或是因為吃醋把人家的提督給一拳擊倒什麼的……搞得我還必須特地到人家部隊裡去把人給領回來順便道歉。
 
「妳翹班去串門子我是無所謂,反正事情有做完就好,但是人家提督好歹也是長官,妳就這樣打下去一不小心可是會吃軍法的耶……」每次將她領回來的時候我都會像這樣唸上幾句。
 
「嘿嘿~反正提督到時會救我的吧」每次她也都會笑著這樣回答我。
 
不過以上這些時候我都覺得沒什麼,反而覺得她這樣有點呆呆的、充滿活力的樣子散發著姐控情節其實還滿可愛的,然而在重要的時刻也這樣就真的有點傷腦筋了……。
 
像是告白的時候。
 
那是一個炎熱的下午,我們一起在工廠進行艤裝的備整作業的時候,我乘中間的空閒時間把她拉到工廠附近的一個靠近碼頭的小空地,那是前陣子我們偶然發現的一個可以欣賞碼頭落日景色還可以不會被打擾的地方。
 
「白石……不,千瀨」我握著她的手,心情有些緊張。
 
「嗯?」她微微歪著頭,大概是還不解我帶她來這裡要幹嘛。
 
「那個……千瀨,我們認識也很久了呢」我緊握著她的手,這雙手明明這麼細嫩又嬌小,怎麼會有這麼大的力量呢?
 
「對阿」她露出了她一貫的開朗笑容,讓我更加緊張了。
 
「我想說,我……我想跟妳說……我喜歡妳」我看著她的雙眼,有點結巴的道出我的心情。
 
「什麼嘛!原來是這個阿」她聽完我的話之後笑得更加得燦爛,我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
 
「我才想說提督你幹嘛這麼緊張,我也很喜歡提督喔」
 
「欸?!真的?」她突然這樣的回答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因為提督是我所重視的朋友,所以我當然喜歡阿,只要是我所重視的人,我都很喜歡他們」她一臉傻呼呼的笑著說道,果然她根本不知道我想表達什麼……。
 
還是換個說法好了。
 
「不是……千瀨,我的意思是說,我想要跟妳能夠有更進一步的關係」
 
「關係?」
 
「嗯……就是比朋友更親密的關……」
 
「不行」
 
然後我就被打槍了。
 
等等,也太快了吧?
 
「雖然我不知道提督為什麼為有這種想法,但是我從來沒想過會跟提督有這樣的關係」她面有難色的說著。
 
「阿……是嗎……」我有點難過的說著,果然這麼突然的告白還是有點操之過急了嗎?
 
「是阿,這種關係怎麼樣都很難想像,畢竟我跟提督沒有血緣關係,而且提督是男的,就算要那種關係也……」她接著繼續說……嗯?
 
感覺怪怪的。
 
「等等……千瀨,妳說什麼?」避免是我自己誤會,所以又問了她一次。
 
「提督不是說比朋友更親密的關係嗎?」她說道:「說到比朋友更親密的關係不就是姐姐大人嗎?」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我趕緊制止她:「難不成妳以為我是要變成妳姐嗎?!」
 
「欸?不是嗎?」她露出驚訝的表情,把我嚇到了。
 
雖然知道她平常就這樣呆呆傻傻的又非常姐控,但沒想到會嚴重這個樣子……。
 
面對這種遲鈍到不行的小傻瓜,看來只能採取非常手段了。
 
「千瀨」
 
「什……唔?!」
 
我看著她萌呆萌呆的臉,伸出手去撫摸她那頭俏麗的短髮,然後腦袋一熱心一橫,就往她的嘴唇親了下去。
 
「唔……嗯……」她似乎被我突如其來的舉動給嚇到了,但卻也沒有掙扎抗拒。
 
而我雖然嘴唇貼著她的嘴唇,但我卻因為太過緊張而動都不敢動,只是傻傻的貼在那裏。
 
就這樣過了許久,我才離開她的嘴唇。
 
「這、這下妳應該知、知道了吧?」我尷尬的說著,而她好像已經被嚇呆了。
 
然後我自己到現在心臟還是跳的飛快。
 
「嗯嗯……」她呆了好一陣子之後才緩緩的點頭「我……我知道了拉……」
 
「真、真的知道了?」避免她又會錯意,我又謹慎的問道。
 
「真的拉……只是……」她羞紅著臉說道:「雖然我知道提督的心意,我也很喜歡提督,但、但是……我的心是……姐姐大人的……所以……」
 
聽到這裡我心裡瞬間涼了一半,她現在的意思是,我被發姐姐卡了嗎?
 
「所以……如果即使是這個樣子提督還是不嫌棄的話,我會願意試著讓自己比提督喜歡自己還要喜歡提督……」但緊接著她又轉了一個彎反過來問我,搞得我的心情活像是洗了好幾趟三溫暖……這樣對心臟可不好阿。
 
不過這下就算是答應我的告白了吧?
 
「因為我也沒有談過戀愛……所以提督……呀!」
 
「沒關係,只要願意接受我就好」
 
她似乎還想再說些什麼,但已經被喜悅給沖昏了頭得我一把就將她抱進我的懷裡。
 
「……那就多多指教了,提督」在我懷裡的她,害羞得將臉埋進我的懷中小小聲的說道。
 
「妳也是,千瀨」我撫著她的頭髮,用充滿著想溺愛她的心情回應著。
 
我的秘書艦是個很嚴重的姐控,但我的女朋友正努力的想讓我跟她姐姐一樣,成為她心中最重要的人。

----------------------------------------------------------------------------------------------------------------------------

大家好,我是斌仔。

這篇雖然是個心血來潮的小短篇,但背景設定什麼的都跟我的另一部連載長作有關,所以如果有不懂的人可以去那一部看看。

至於這篇沒有放在那一部的番外,是因為這篇跟本作真的關連太小,甚至連角色會不會在那邊出場目前也都是未知數,所以就另外放。

然後本篇還有下篇,所以可以期待一下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445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ngel663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5-天使的養父(二十五... 後一篇:26-天使的養父(二十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