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宣傳】十六夜文藝創作交流會合集宣傳哦

作者:拾風│2016-10-05 21:48:06│巴幣:12│人氣:283
  各位夜安,我來宣傳一下這次很特別的公會合集和活動。
  廢話不多說,先附上一張本次合集的封面。



  【刊物簡介】
  書名:十六夜文藝創作交流公會聯合作品集
  開始販賣時間:10/15
  主編:十六夜嵐
  封面設計:微風    排版顧問:夏懸
  共同創作者
  繪師:羽涵雪魅
  大小:A5
  頁數:249P
  售價:新台幣200元
  內容:繪圖兩篇、小說九篇,以及方便讀者了解各創作者的自我介紹

  【刊物介紹】
  此次宣傳的是將於10月15日在【極光愛讀原創交流茶會(原創場)】販售的作品合集,場地相關資訊待會會介紹。
  本次刊物為公會創立至今兩年多來第一本公會合集。巴哈姆特的創作公會何其之多,可真正做出這樣一本由數個會員共同製作的作品合集幾乎沒有過。這當中包含封面設計,一共有十二位創作者以含帶著本公會象徵意義的「夜」作為創作題目,並共同在這本書裡以自己的方式創作,共費時一個多月的時間。
  合集標題的「躊躇」兩字,是從十六夜(いざよい)引申而來。十六夜是指陰曆十六夜晚的月亮。相對於十五夜的滿月較晚出現,比滿月稍微欠缺一點而不是最完美的模樣,有躊躇不前,猶豫不決的意思。
  本公會也引申為創作之路即便坎坷卻也含帶著迫切期待下一次月圓。雖然十六夜過後的月亮將漸漸變小,卻因其非完整性而產生對未來無限想像空間,以及即便此刻由盛轉衰卻仍努力向前的理念。
  本書作為一本作品合集,當中參與創作者皆為本公會的成員。而參與者並非僅限為公會內部的核心成員,而是只要有意參與的便可加入,相較於必須與管理者熟識才能獲取資源或機會的情形,本次合集則是以想要將自己的作品從網路世界延伸至現實生活的創作者為其參與標準。年齡、創作能力、創作者本身的性格都不是我們審核的考量,只要有想要表現的心,任何人都可以參與其中。
  而這部合集主要便是由合集中的創作者以及公會其他成員贊助才能成功出版,倘若沒有公會成員的協助,想必距離問世是遙遙無期。對於參與的成員以及公會的夥伴都是意義重大的一本書。而本部作品製作出來的精神意義大於實質意義的是,我們製作這本書的目的是「傳達」而非獲取實質回報,期望能夠藉由自己的作品被他人所見而被理解,此外,也希望外界知道在汪洋的網路世界中,仍有一群創作者為了能被看見付出了這樣的努力。哪怕此次拋磚引玉的石子雖小,也期待本公會的合集能夠除了在公會內部引起成員的爭相參與,也使得巴哈姆特創作圈的其他創作者,或者是其他公會,都能夠朝向網路世界之外的地方努力。
  想要表現是人之本性,哪怕聲音再微弱,也依然有人願意靜靜傾聽你們內心的呼喊;哪怕創作出來的作品再怎麼微不足道,相信也會有人拿著顯微鏡在你們的世界觀望,找尋那塊你們如此希冀被關注的烏托邦。
  只要能向世人展現出我們這些創作者獨一無二的天地,哪怕只有一個人注意到我們,那這本書的目的便已經達成了。

  【我在刊物內做了些什麼】
  我只負責撰寫其中一篇小小小說,除此之外什麼也沒做(。

  【個人作品內容】
  「鏡夜」是我在本書中的作品,說實話我也不知道我在寫什麼鬼東西,總之就是關於一個怪胎被陌生人從囚禁的地方給釋放出來後,去殺掉一名跟怪胎有著不共戴天之仇的科學家,最後又被陌生人關起來的神奇故事。(我承認當初選錯題材了嗚嗚)

  【展場資訊】
  名稱:極光愛讀原創交流茶會
  主辦單位:極光文創
  日期:2016/10/15(六)
  時間:AM:10:30~PM:17:00
  地點:新北市汐止大同路三段196號C棟R樓(汐止世界經貿中心C棟頂樓餐廳)
  入場費用:免費(可購買限量場刊)
  展場相關資訊連結:點此

  【交通資訊】
  捷運南港展覽館六號出口
  搭乘919或是藍22至保安里(汐止火車站也可以搭乘公車919/藍22)

  【問與答】
  一、
  問:請問有開放訂購嗎?
  答:有,但因為本刊物主要販售於10/15的【極光愛讀原創交流茶會】,所以,所以得看剩下存貨量再看有沒有辦法額外販售給其他想要的網友。如果想要的網友可以先在此篇文章下面留言或透過其他管道聯絡我,我會做紀錄。如果10/15之後有剩餘的書刊會聯絡你,如果沒有的話……就沒有聯絡了。

  二、
  問:請問如果我訂購了此刊物,要怎樣要怎麼交易呢?
  答:在10/15以後我會慢慢計算剩餘存貨,在那之前我會統計好有多少人還有是誰想要購買刊物,倘若有存貨,我就會按照順序個別通知,請已經被我聯絡說「還有庫存可以購買」的網友告知家中地址,我會在你匯款了以後(無折匯款也可以),將你要的書寄送過去。

  備註:
  1、我的通知方式是看訂購方以何種方式聯繫我,我就會以相同管道聯繫。比方你在這篇文章下面留言,到時候我也會以回應留言的方式來通知,如果是用FB、LINE聯繫我說要訂書,屆時也會以此種方式通知。
  2、通知倘若24小時內沒有回應,除非還有剩餘存貨,否則便會讓給下一個順位。比方我在下午03:05傳通知到你那邊,隔天下午03:05一到便會通知下一個人,逾時不候。

  三、
  問:請問之後合集的作品都會發布出來嗎?發布出來的作品和合集內容又有何不同?
  答:是否要發布在網路的選擇權在所有參與的成員身上。要發或不發,要修改或不修改,全由作品的作者本人決定,請自行詢問該作者。

  四、
  問:為什麼我應該購買這本書?有什麼特殊與吸引人的地方嗎?
  答:一本書購買與否的抉擇並非是由賣家來決定,倘若一本書的封面、理念、參與作者,甚至是書的大小還是只因為這是一本書都有可能成為你購買的依據,端看個人喜好而定。我並沒有要特別渲染說購買了這本書會使讀者得到什麼啟發的打算。
  購買此書後讀者可能會覺得白花冤枉錢、可能會覺得墊泡麵滿好用、可能會忌妒我們有能力出版刊物而把書燒了、也可能覺得這本兩百多頁的書用來替每個字標上標點符號很殺時間,誰知道呢?
  哪怕只有一個人看了這本書覺得值得,甚至因此使夢想有了希望,使理念得以延續。那這本書的存在就有了意義。我們便是為了那一個人而製作這本合集的。

  然後我們的會長做了這張「你應該購買這部作品的幾個理由」的圖片,個人覺得第六點才是真正的理由(誤


  【其他創作者的宣傳文】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444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凍結
你真的很狂,連下面問答都沒改。問夜嵐的作品問答也貼了。

10-05 21:59

拾風
是喔哈哈,我沒看到(幹10-05 22:47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2016/10/24小弟到此一遊
看完你在合集貼的故事,有種電影的FU
在接上宇宙時的描寫很棒,非常有畫面
最後結局也挺酷的,來給你個讚![e1]

10-24 20: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s1275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生如戲... 後一篇:【Zean】Inven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今日Loop:摩天楼オペラ / EVIL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