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艦隊收藏】2016年8~10月紀錄

作者:幽影│艦隊 Collection(原名:艦隊收藏)│2016-10-05 05:35:00│巴幣:0│人氣:273
8/27

留言:





在下的E4甲斬殺場,中破大鳳晝斬重巡夏姬,阿武隈夜戰Cut-in收掉最後一位戰艦夏姬,拿下唯一一次S勝!

……哈哈,在下的二隊也擺了愛荷華XD

在下打活動時,基本參考Wiki的資料,配合日本一些討論區的留言。E4甲的斬殺編成還算中規中矩,不過陸航、支援艦隊用法跟很多提督大不相同。



至於E4甲的削血編成差比較多……在下一隊沒戰艦,四空母以外的兩個位置是最上輔助制空、摩耶對空Cut-in。期間鳥海、愛荷華各擊沉重巡夏姬一次,阿武隈曾將重巡夏姬大破至1血。

從頭到尾的配裝思路都一樣,就是靠一隊的空母決勝負,二隊負責補刀。最終的確也和在下預期的一樣,空母斬殺旗艦,二隊補刀S勝。

不過配裝門檻也很高,需要三裝母、10隊『九七式艦攻(友永隊)』『流星改』這個級別以上的高等艦攻,大概沒多少人會照搬在下的打法吧XD

8/28





配方:6000/5000/7000/2000,20
秘書艦:阿武隈改二 Lv129

武藏到任,大建畢業!

今早解每日任務時,想到明天一大早要出發去橫浜,於是決定大建一發……然後,就造出武藏了!

簡易大建記錄:

比叡 2015/3/30
扶桑
日向
矢矧! 2015/5/25
秋津丸! 2015/5/31
隼鷹
蒼龍
秋津丸
赤城
隼鷹
瑞鶴
蒼龍
霧島
金剛
扶桑
伊勢
秋津丸
秋津丸
比叡
大和! 2015/12/24(聖誕夜賭俾斯麥出大和)
伊勢
日向
秋津丸
霧島
長門
長門
榛名
長門
俾斯麥! 2016/3/10(德艦連還缺齊柏林)
比叡
隼鷹
飛鷹
馬路油
馬路油
馬路油
龍驤
翔鶴
加賀
龍驤
隼鷹
飛龍
飛鷹
蒼龍
大鳳! 2016/6/11(讀『企業』的艦爆隊長,拉梅奇的回憶錄算玄學嗎?)
秋津丸
扶桑
伊勢
山城
長門
扶桑
山城
比叡
比叡
比叡
陸奧
長門
扶桑
伊勢
日向
山城
金剛
霧島
比叡
榛名
扶桑
山城
武藏! 2016/8/28

從第一次開大建算起,歷時約1年又5個月~

8/31

活動結束,滿載而歸^_^

四位先行實裝艦娘皆到任,並在E3撈船與攻略途中意外尋獲沖波、酒匂!最終海域攻略完成後,在下用阿武隈來一發大建,十分幸運的迎來了武藏!





至此,大小『雙大武B』皆已到任!想不到,在下開始嘗試大建時,第一個目標武藏竟是最後到任的……(因為那時有武藏建造機率上升)

而且也萬萬沒想到,是名字裡同樣有『武』字的阿武隈造出了武藏,還沒有武藏的各位提督,不妨也試試看吧!

9/5









本月1-5、2-5、3-5、4-5攻略完畢!

入坑以來,第一次用六婚艦出擊!

9/17



2-4撈浦波途中,飛鷹升到99級了!

第26艘嫁艦、輕空母的第1艘嫁艦!

入坑以來,在下第一艘空母系的艦娘就是她。

新手期打通1-4、『赤城』的任務,都是用飛鷹完成的^_^

9/18



隼鷹娶進門了,第27艘嫁艦!

她也是從新手期一直活躍至今的艦娘,也多次在活動關底出擊!

就在隼鷹給戒指後的下一場……



……浦波到任!

【「第十九駆逐隊」を編成せよ!】
【「洋上補給」物資の調達】
【「特注家具」の調達】

立即完成物資任務、編成任務,出擊任務就等提高些練度之後再做吧!

9/22



Roma結婚時沒截到圖,知道圖艦裡可以重播結婚畫面後,補上了結婚圖!

(只可惜不是當時的萬聖節限定裝扮……)

【「第十九駆逐隊」出撃せよ!】
艦娘:綾波(94)、敷波(57)、磯波(57)、浦波(47)

1-5取得A勝一次,毫無問題!

【「第十九駆逐隊」敵主力に突入せよ!】





※該網頁尚未更新『浦波』的資料,因此用『深雪』代替

安定的空母洗地流^_^

這個編成基本不會踩I點,因此隼鷹可以擺3艦攻加整備員當戰艦用,飛鷹3艦攻1爆戰就可以搶制空確保。

共出擊兩次,第一次道中E點敷波大破勸退一次,第二次就成功進王S勝!

10/4







本月1-5、2-5、3-5、4-5攻略完畢!

旅行前一天到任的武藏,打了一個多月的演習後,於本月4-5斬殺場第一次出戰,便拿下了MVP!

預計下次活動前,要把準備好的戒指交給厭戰、武藏^_^

10/5



龍驤娶進門了,第28艘嫁艦!

不光史實,在下的艦隊中亦多次和隼鷹組隊開赴活動海域的她,也拿到了戒指^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438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 Collection(原名:艦隊收藏)|艦隊收藏|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厭戰|武藏

留言共 2 篇留言

非洲人
恭喜你獲得歐提之證。
今後請多多課金以滿足艦娘的各種需求。

恭喜畢業
馬路油加秋津丸不到十隻,該說幸還是不幸呢XD

10-05 06:16

幽影
不要緊,在下已經靠活動打撈、任務送,拿到13隻大發了,至於馬路油……就慢慢用大建低保賭吧XD10-05 21:11

上次活動期間大造畢業+1!

上次活動期間歐提神運再次發揮!(當時超好運的分別先後造出了 大和、大鳳、武藏(武藏還是 大和 等級5左右(詳細數字忘了) 當時造出的[e12])

10-08 19:15

幽影
恭喜恭喜^_^10-09 03: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ngelgug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隨筆】群馬、東京圈遊記... 後一篇:【翻譯】美利堅驅逐艦史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