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冰龍

作者:火炎焱│2016-10-02 20:16:46│巴幣:2│人氣:267
氣氛,陸壹玖還未走進村莊,就感受到低迷的氣氛,一種活在恐懼之下毫不期待會出現希望的人們會散發出的感覺,常見於暴君統治下的人,或是有像強盜般存在的地方,而陸壹玖就是接受這村莊的任務,前來處理那存在的。

走進了村莊,陸壹玖的第一個感想就是普通,普通的房子、普通的道路,除了氣氛外所有的一切都非常的普通,即使來過大概也不會記得。

陸壹玖打算先吃飯再去村長家找村長,走進了村里唯一的旅館,一片寧靜,雖然坐了不少人,但沒有任何一人說話。

陸壹玖立刻就了解這村莊的狀況,有錢有力的人早已離開這裡了,剩下沒錢沒能力的人只能等待自己的死亡來臨。

走向櫃檯,陸壹玖還沒開口,餐館的老闆就先上前搭話。

「小子,你是旅人對吧?我們這裡只剩一些蔬果了。」上了年紀的老闆用著低沉的聲音說,雙手則熟練的擦拭器皿。

「都可以。」陸壹玖坐上椅子,將行李放在腳邊。

老闆隨即開始準備東西,並再度開口:「奉勸你,如果不想死的話就快點離開。」

「有什麼東西嘛?」

「這座村莊附近的山洞裡有一頭巨龍,平時只要別進入洞裡就不會有問題,但是最近那頭該死的巨龍卻開始襲擊村莊,並要求我們找來強大的存在,否則就會毀滅村莊,因此有辦法的人都離開了,只剩下那些要死不活的人。」老闆將料理放在桌上,並指了指陸壹玖後方的人們。

「那你呢?」陸壹玖問了一個知道答案的問題,那就是對地方的感情。

「因為這裡是我的家,我在這裡出生、成長,即使死了也要在這裡。」

「是嘛。」

停止了對話,餐館只剩下陸壹玖吃東西與老闆擦拭廚具的聲音。

「謝謝。」放上了超過餐點價值得一枚銀幣,陸壹玖拿起行李起身。

「小子,再次警告你,快離開吧。」

沒有理會老闆,陸壹玖推開餐館的大門走出去,朝著村長家走去。

找到了村長家,陸壹玖立刻走上前敲了敲門等待裡面的人回應。

「進來。」一個聽似壯年的聲音喊道。

打開了門,裡面果然看見了一名一臉疲憊的壯年,旁邊還有一名女子與小男孩,似乎是男子的妻小

「你就是村長?」

「原本是我父親,但......他前幾天被巨龍殺死了,所以現在基本上是我,請問你是?」壯年看著陸壹玖,在提到自己的父親時露出難過的神情。

「我看到了你父親發出的請求,前來處理的。」陸壹玖表明自己的來意並拿出任務單。

「真的嗎?太好了!」一聽到陸壹玖是來處理巨龍的問題的,壯年立刻開心了起來,並抱起男孩開心的說:「老婆,村莊有救了!我們有救了!」

「請給我一份標記巨龍位子的地圖。」打斷了開心的氣氛,陸壹玖馬上提出了要求。

「好的,請等一下。」壯年在櫃子翻找了一下,將一份地圖拿了出來交給陸壹玖。

「謝謝。」接過了地圖,六一九立刻轉身離開。

「等等!你要立刻過去找巨龍?」覺得陸壹玖似乎要直接過去找巨龍,壯年馬上叫住陸壹玖。

「有什麼問題嗎?」陸壹玖轉過頭看向壯年,壯年看著對方的眼睛立刻感到一股惡寒。

「不......沒什麼......」

等到陸壹玖離開後,壯年立刻跌坐在地上,身上滿是冷汗,短短的眼神交會讓壯年感受到連巨龍也沒能帶給他的恐懼。

「似乎來了一個比巨龍更加可怕的人......」

拿著地圖,陸壹玖走到了村莊靠進山洞的地區,一眼望去,斷垣殘壁,房子無一倖免,特別的是房子全是被撞毀的,沒有任何的火燒痕跡,而地面都是泥濘,房子可以解讀為巨龍是靠肉身摧毀的,但地面的泥濘卻不合理。

下雨?那不應只有這部分,洪水?房子被摧毀的樣子不像,且整個村莊應該都被移平。

陸壹玖在被摧毀的地方打轉了移下,發現了一些跟人一樣大的冰塊,確定了心中的猜測。

巨龍是頭冰龍。

延著地圖走,陸壹玖快速的找到了山洞,靠進山洞,陸壹玖就感受到一股冰涼感以及寧靜,與在村莊的感受不同,就像所有的東西都消失了,聲音、事物、想法,有形無形的都不見了,但卻不會使人恐懼反而使人安心。

如果是一般的人一旦進入必定就迷失在裡面了,最後在裡面死去,不過陸壹玖受過這類的訓練,對於這種地方都有抗性,不會迷失自己。

陸壹玖開始走入洞內,洞內的溫度隨著深入洞內越來越低,漸漸的六一九吐出的水氣會被瞬間凝結變成白霧,漸漸的周圍的牆壁都結了一層冰,漸漸的溫度不再是生物能夠承受了的,但陸壹玖有著在身上施多重防禦魔法的習慣,其中一個魔法能夠讓人不受外界溫度影響。

突然間洞穴四周變的寬敞,周圍有發著螢光的巨大冰塊,而中間有張寬大的冰床,一名裸女就睡上面。

六一九向前踏了一步進入寬大的空間,冰床上的女子立刻醒了過來並坐起看著陸壹玖。

「人類,你是來挑戰我的嗎?」女子看著陸壹玖。

「是。」

「那希望你做好準備了。」

女子站起來,用銳利的眼神看著陸壹玖,白皙的皮膚與姣好的身材在螢光下一覽無遺,接著女子的身上開始出現鱗片,背部長出一對翅膀,臀部也長出一條尾巴,接著身驅逐漸變大,最後變成一頭龐大的巨龍。

「這不是妳最大的樣子吧?」陸壹玖看著比自己還要大上數倍的巨龍,眼神內毫無畏懼。

「我可沒笨到以最大的身軀在這洞窟裡戰鬥。」

說完,巨龍張開了嘴大吼,整個洞穴開始震動,洞穴上方的尖銳冰柱受不了震動紛紛往下掉落。

陸壹玖感知到冰柱的掉落,並不打算與身上的防禦魔法與冰柱硬碰,確認冰柱的掉落順序後,陸壹玖只依靠自身速度閃躲如箭雨般的冰柱。

(厲害的人類。)巨龍在內心稱讚,同時把尾巴甩向正在閃躲的陸壹玖。

察覺到巨龍的攻擊,陸壹玖毫不猶豫的施展短距離的傳送魔法進行躲避,傳送到了巨龍上方陸壹玖立刻施展力量與速度強化,並在腳邊展開一小塊防禦魔法陣,將魔法陣當成彈跳點,陸壹玖雙腳在魔法陣上用力一蹬,朝巨龍衝去。

(不妙!)看到陸壹玖突然消失並出現在自己上方以及施展一連串的魔法,讓巨龍感到危險,馬上對著陸壹玖吐出冰風暴。

面對能將萬物結冰的冰風暴,雖然能用數個魔法陣來連續彈跳迴避,但陸壹玖卻提高了防禦魔法的魔力輸出與攻擊硬碰。

停下了冰風暴,巨龍卻發現陸壹玖不但更靠近甚至毫髮無傷,嚇得立刻變成人形並向後拉開距離。

失去目標的陸壹玖馬上取消魔法並收力,假如這力道直接打在地上是很有可能讓山洞崩塌。

「人類,我太小看你了。」巨龍瞪著陸壹玖。

從緩衝姿勢站起來,陸壹玖沒有回話就又衝向巨龍。

巨龍手一揮,兩人之間就出現了一面冰牆,陸壹玖毫不猶豫地一拳打爆冰牆,冰牆爆裂的瞬間,陸壹玖看見了數枝冰柱混在碎冰中朝他飛來,同時也感受到腳下有魔力。

巨龍變出又高又寬的冰牆為的是希望陸壹玖打壞它,並在碎冰中混入冰柱,同時地上也變出冰柱,巨龍知道這樣並不能傷到陸壹玖,但希望至少能讓他露出破綻看見了一個影子往上竄出,巨龍隨即變出一把附加所有強化魔法的冰劍衝向影子。

陸壹玖一見劍鋒,立刻轉身避開並徒手捏住劍,而握著劍的巨龍則露出不甘的神色,另一隻手卻也同時拿著一把劍刺向陸壹玖,但依然被陸壹玖接下,兩人在空中維持相同的動作,一落地巨龍就主動向後拉開距離。

「為何攻擊村莊?」陸壹玖將冰劍丟下詢問眼前的巨龍。

「為了繁殖。」

簡單的四個字,陸壹玖就理解為何村莊只被破壞一半,目的就是為了招引強大的人,雌性為強者繁衍後代是大多數生物的特性,擁有強大力量的巨龍族也不例外。

那麼除了殺死巨龍外多了一個選擇,巨龍族是個既古老又稀有的種族,所以陸壹玖被下達了盡可能不要殺死巨龍。

決定好要達到甚麼目的後,陸壹玖在一瞬間衝到巨龍面前。

回答完問題後,眼前的人類就突然出現在自己面前,巨龍反射的向後退,但陸壹玖卻又再次突然出現在眼前。

(他一直都在保留實力嗎?)巨龍不可置信的看著陸壹玖,同時再次向後拉開距離,陸壹玖第三次出現巨龍面前,但與前兩次不同的是陸壹玖將一隻手放在巨龍的的肚子上。

感受到觸碰,巨龍還來不及了解陸壹玖的用意就遭受到一道強烈的衝擊,強烈的衝擊將巨龍擊飛並撞上岩壁。

瞬間走到巨龍面前,陸壹玖看著痛苦不堪的巨龍卻沒有採取任何動作。

「不要......以為......我這樣就會認輸了......」從沒承受過這樣強的攻擊的巨龍摸著腹部瞪著陸壹玖。

聽到了巨龍的話,陸壹玖不再限制自身的力量,身為強者的壓迫感立刻向外擴,雖然並非所有的力量都釋放出來,但卻使巨龍感到顫抖。

(打不贏......沒有勝算......)

在以前巨龍也曾面對過幾名強者,但對方都是以技巧或是物品打敗自己,但眼前的人類卻不一樣,不用技巧也不用道具,單單只是站著就足以威脅性命。

巨龍發抖著看著陸壹玖,強大的壓迫感令她喘不過氣,不斷加快的喘氣,到了最後巨龍無法再抵擋壓迫感昏了過去。

重新抑制力量,陸壹玖抱起暈倒的巨龍將她放在冰床上,淡藍的長髮、白皙皮膚、纖細的身材以及如高山般的雙峰,再配上光滑美麗的冰床,在外人看來想必是像幅畫吧,有些雄性肯定還會禁不起刺激,但陸壹玖卻只坐在一旁靜靜地等待。

當生理時鐘告訴陸壹玖現在是晚上時,巨龍有了動作。

「嗚......」巨龍呻吟著並緩緩張開眼睛,感覺到有人的氣息立刻坐起來。

看著不久的戰鬥對象,巨龍能了解陸壹玖的行為,但令他不解的是陸壹玖的眼神,還待在這裡的陸壹玖必定為了與自己交配,但眼神卻沒有透露出任何交配前的情緒,或應該說沒有情緒。

「你......」

才剛開口,陸壹玖就靠過來一個吻封住了巨龍的嘴。

(到底有什麼目的?)巨龍看著陸壹玖。

沒有理會巨龍疑惑的眼神,陸壹玖一隻手滑過巨龍大腿,嘴則是離開巨龍的雙唇吻向脖子。

疑惑,但沒有抵抗,巨龍雙手環抱陸壹玖的脖子。

在一番激烈的運動後,雙方都停了下來。

巨龍側躺著看向陸壹玖,腦內全都是剛才畫面與感覺,巨龍從沒想過交配是如此美妙的事,雖然曾經歷過幾次繁殖期,但卻從沒有自己能認可的人出現,所以只好一次次錯過,這可以說是出生以來第一次交配,但沒想到自己竟發出如此嬌嫩得聲音。

一想到這巨龍就紅起臉來,在第二次接吻開始那名人類似乎是經由嘴往自己體內注入魔力,雖然微弱但卻完全挑起自己的生理反應,身體像著火似大腦一片空白,只能享受著快感。

甩開腦內的回憶,巨龍專注看著眼前的陸壹玖,原本包在衣服下看起來只是個一般體格的男子,卻意外有著強壯的肌肉,同時身上也有著許多大大小小的傷疤,有的甚至讓人認為他當下應該要死了才對。

(實質的強者。)巨龍在內心肯定眼前的人類。

看著陸壹玖睡著的臉龐,巨龍也有一絲疲倦索性也閉起了眼休息。

經由生理時鐘與季節判斷現在已經天亮後,陸壹玖張開了眼,並穿起衣服準備離開。

(你要離開了?)被陸壹玖的動作吵醒的巨龍坐起身。

「是。」

將東西整理好之後陸壹玖準備踏出步伐,但是才剛踏出一步陸壹玖停了下來,他轉過頭看向背後跟著自己的巨龍。

「為何跟我?」

「我對於你的強大感到好奇。」巨龍一手插腰回答陸壹玖。

「衣服。」陸壹玖認為不會妨礙到自己後同意了巨龍行動,並要求巨龍穿上衣服。

巨龍手一揮就穿好了一套衣服,微透明的白色連帽大衣有著巨龍的圖案,但卻有寬大的袖口,內裡面則穿著似乎是旗袍的淡藍色衣服,腳上穿著白色涼鞋。

走出洞穴後,許久沒見到太陽的巨龍一手稍微擋住太陽並瞇起眼睛,淡藍色的頭髮在太陽照射下顯得透明且閃閃發亮。

回到殘存的另一半村莊後,陸壹玖發現村莊氣氛改變了,與剛到時的感覺不一樣,現在是充滿了活力還有幾分興奮的感覺,但這些都與陸壹玖無關。

來到了村長家,壯年正急急忙忙的走出來,一看到陸壹玖臉上全是驚訝。

「你......你沒有死?」

「任務完成。」說完陸壹玖就轉身離開,留下說不出話來的壯年。

這時幾名騎著馬的騎士朝陸壹玖過來,統一的裝備與十字標幟顯示出他們是教會的騎士團。

「小子,給我停下。」看起來像是團長的男子呼喊陸壹玖。

陸壹玖一轉向男子腦內就傳來主子的聲音。

「六一九號報告狀況。」

(完成。)

「喂!村長,我們教會派來處理巨龍的,這傢伙是誰?」男子不禮貌的詢問壯年。

「巨龍呢?你怎麼處理?」主子不意外地問。

(交配、帶回。)

「他......他是昨天來說要處理巨龍的人,他剛剛說已經完成任務了。」似乎是被男子凶狠的語氣嚇著,壯年有些害怕地說。

「三小?你立刻返回基地!」主子發出了驚呼並對陸壹玖下達命令。

(收到。)

「喔?」男子看向陸壹玖旁的巨龍露出微笑「他身邊原本就跟著一名女的嗎?」

(這個人類看來不想活了。)巨龍冷眼看著男子。

「不,並沒有。」

「小子!」男子下馬走向陸壹玖。

一被叫住,陸壹玖將男子判定為妨礙任務者,看了對方一眼的瞬間釋放小部分的力量。

(這個是......警告!)了解陸壹玖意圖的巨龍感到驚訝。

同時感到陸壹玖力量的男子停頓了一下但卻沒有因此退縮,仗著教會的名義從來沒有人敢對反抗他,如果有將被視為教會的敵人然後被騎士團殲滅。

「滾。」冷冷的語氣中帶有殺氣,這是陸壹玖的最後一次警告。

「你說什麼?」

從不曾被這樣對待過男子瞬間暴怒,一隻手舉起就朝陸壹玖揮去,但下一秒手卻消失了,還來不及了解問題點視野就突然翻轉成上下顛倒並往下掉落,掉落過程中男子看到似乎是自己的身體被切成肉塊正在在掉落。

只是一眨眼,事情就已經結束了,除了陸壹玖外沒人知道男子為何會成為肉塊,每個人都呆在原地。

「啊啊啊!」壯年的慘叫喚醒了眾人的反應。

「團長!」一名團員大喊但已於事無補。

「你做了什麼?」另一名則對著陸壹玖問,卻被六一九一個眼神逼退。

(原來他一直都沒有用盡全力)巨龍在內心決定決不要與陸壹玖為敵。

確定不會有人阻攔自己後,陸壹玖就已稍微快的腳步離開村子。

「你到底是什麼人?」跟在後方的巨龍問。

「什麼都不是。」陸壹玖看著目的的方向前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4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on6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X(原版)... 後一篇:久違的玩了一創世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