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夢靨境界】萬聖節討伐戰-初章 南瓜傑克

作者:黑い影│2016-10-01 19:54:13│巴幣:12│人氣:95
夢靨境界 萬聖節討伐戰-初章 南瓜傑克

  原本仍在殲滅殭屍並全力對抗狗頭人之王的李瞳並沒有注意悄悄於腳邊成形的黑色法陣,當他一個翻身避開狗頭人之王的劍技時,眼前卻突然一黑失去了意識。

  在他重新清醒之後,眼前所見的卻又是個陌生的場景,而他的手中也多了一封裝飾得很典雅的黑色邀請函。

  「這是……唔,剛剛不是還在戰鬥嗎?」
小心的將那封邀請函拿到面前端倪了一會後,李瞳這才把它打開,而上頭僅僅標註著:

  討伐對象:南瓜傑克
  級別:D

  看起來就很像是電影中常常會出現的獵殺名單,而在資料的最末端處還特別註明了:
「請盡快前去討伐!」更增添了不少這種感覺。

  而雖然目前還是覺得有些莫名,但李瞳似乎也沒有別的選擇,只能按照這份奇怪的名單去找尋可疑的目標物。

  「南瓜傑克的話,我記得是萬聖節出現的怪物吧……沒記錯的話,是有著南瓜頭或是拿著南瓜燈的形象,還有常在南瓜田出現之類的……」
看著那信函喃喃自語的李瞳,就這樣慢慢的走在這城鎮的小徑,緩慢地遠離小鎮的中央地區,往相對偏僻的邊緣處移動。

  隨著與鎮上的距離增加,四周的民宅開始變得低矮且稀疏了起來,相對的也能看到些許小巧的荒田,從那雜草茂密的盛況來看,這附近大概許久不曾有人居住了。

  「這種地方真的會有敵人嗎?」
雖然明白再怎麼問也不會有人回答,但李瞳依舊對此開始煩躁起來,因為原本正在對付的殭屍群還是存在,要是自己中途消失,不知道會不會有甚麼影響,畢竟少一份人手就多一份危險。

  當李瞳正想著要是找不到南瓜就乾脆再去另一端看看時,四周的氛圍卻悄悄地起了點變化,與一開始有著微妙差異的寂靜在四周凝結……"啪嗄!"

  李瞳突然的急速地往前奔馳著,尾隨在後的,是在上一秒開始不斷長出來的粗壯毒藤,那些藤蔓就像在追逐著李瞳一樣,不斷地沿途生長,有好幾次都差一點擦過他的腳踝,但都在千鈞一髮的情況下躲開了。

  「嘖,只會偷偷摸摸的偷襲……」
似乎被激起了怒氣,李瞳突然一個空翻一刀往土裡刺入,一路剖開地面和毒藤一面觀察著地上的根,試圖找出那藏身幕後的黑手,南瓜傑克甚麼鬼東西的就先放一邊去了。

  在那掃街式的破地持續了好一會兒,隱隱約約的也能看到前方那身分不明的人影,看來那些植物都是他幹的好事吧,李瞳這下也就不管三七二十一,馬上抽起光劍切換為光炮模式,對著對手就是一陣猛擊,不先把對方打成蜂窩難消心頭之恨。

  在一邊躲藤蔓一邊槍擊對手時,李瞳也漸漸注意到,那傢伙似乎不太受自己的子彈影響,攻擊從頭到尾都沒有減緩的跡象,同時那坑坑洞洞的身體和頭上的南瓜卻燃燒著熊熊火光。

  「南瓜,南瓜?所以是……就賭一把吧!」
李瞳再次對著那南瓜頭衝去,同時一面開槍一面迂迴逼近,隨後……一刀兩斷!

  倒在地上的屍體看似沒有甚麼改變,但實際上卻是,沒有頭!?本來應該在頭上的南瓜竟然不知去向,反而身旁又多出了一個有頭一個沒頭的同型敵人,李瞳只得再次舉刀,應對這次的二對一。

  同時應對來自兩方的藤蔓追擊和火球逐漸讓缺乏牽制手段的李瞳疲於奔命,但每一次的射擊都再再的對準了那個晃來晃去的南瓜頭,讓南瓜頭漸漸開始增加防禦用的藤蔓,而李瞳正是在等著這樣的機會。

  就是現在!
疾馳的一斬,南瓜頭那笨拙的智商似乎沒料到李瞳會就這麼突然衝來,一個反應不及,頭上的南瓜燈就這麼被一刀兩斷。

  「噹!南瓜傑克,討罰完成,進入兩小時休息時間。」
伴隨著清脆的提示聲響,李瞳這才跌坐在地板上,看著身後熊熊燃燒的南瓜植物,不免感嘆麻煩的程度。

【夢魘境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402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髮控-戮劍心
看完了

已閱

10-20 00:18

黑い影
謝謝
10-20 16: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9385832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靨境界】夢靨戰場劇本... 後一篇:【夢靨境界】萬聖節討伐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azenochen大家
奇幻輕小說《探索者彈頭》連載中!吹響反擊的號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