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Seeds of Stars】Driver’s High-長得帥了不起嗎!

作者:ㄇㄔ│2016-09-30 23:51:36│巴幣:212│人氣:314
【Driver’s High】 重金搖滾

踩下油門,急速奔馳
鼓動心跳極限,抓著你的手
甩開所有緊跟不放的追逐者
盡情衝向路的盡頭
一起墜落!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20、魅力▲20、口才▲15、人氣▲100、薪資20萬

合作對象:
討論串:(點我)
工作文:透(圖)


        去他的交通規則。

        透在人生地不熟的空間醒來,第一個有的念頭就是想問候駕駛他媽媽,紅燈當綠燈開真的很缺德,他八成被撞死了,腦漿還噴的到處都是。

        嫌棄的扯掉身上的西裝外套,上頭乾掉的血漬顯得觸目驚心,量多的跟整罐廣告顏料潑下去般,只可惜是真的血,還是透頭殼撞破外加內臟爆裂的傑作,估計一生的出血量都用掉了。

        透瞥了眼周遭,雖然是早就料到的事情,但還真是什麼都沒有。無盡延伸出去的黑暗猶如沼澤般深沉又使人絕望,慢慢地朝透啃蝕過去,試圖吞沒在場唯一的靈魂——當然,這些不過是心理上造成的壓迫。

        截至到剛才的二十四歲人生,發現沒有任何值得說嘴的故事,要說能毫無顧慮的離世也不為過。他相信父母不會為他哭的吃不下飯,只會可惜少了能利用的工具;他的貓會轉向其他人蹭飯,像透從來不存在過。

        遺憾的事也不是沒有,透還沒去看新海城的電影動畫,聽說評價很高,可惜了。

        「你想復活嗎?那和我簽訂靈魂契約吧。」

  身後傳來稚嫩的少年音,透直覺反應情況不妙。這種魔O少女小圓的似曾相識感是什麼?併隨著掌心的冷汗,麻美學姊頭與身體分離的畫面再次浮現。停下來,現在不是回想動畫的時候,敵人就在自己後方阿!快點轉身挺起頭來面對敵人,把他驅除,一個不留!

  抱歉,敵人好像只有一個,而且不是巨人,自己吐槽自己真的很悲哀。

  笨矬的轉過身,透看清楚了聲音的主人,那是一個有銀白色頭髮的帥哥。還是那種帥到欠人揍的帥度,介於透自己跟金城武之間(人有自信是好事)。順便得到論證,頭髮的顏色不會決定一個人會不會看起來像8+9,顏值才會。

  「看你一副不明白的樣子,就由碃時我——幽冥界的惡魔來替......恩、替你這迷途的羔羊指引死亡的道路吧。」

  不要一邊看小抄一邊說話啦......超級不專業。透眼神死的呆望碃時,已經不想吐槽幽冥界的惡魔又是什麼中二病發的設定。還有話說回來,總是有這種光有顏值沒有頭腦的人存在呢,打亂世界平衡,讓長相平凡或其貌不揚的競爭者失去公平競爭的機會。

  而根據英國研究統計,顏值佔第一印象的百分之八十。這也是為什麼透對碃時討厭不起來的緣故,長得帥了不起嗎!

        「不了,我沒興趣。」透無情的打斷碃時的興高采烈,使後者錯愕的誒了聲。真按照碃時的話和他簽下契約,那也不全然是自由之身,時時刻刻都有人監視著,死後還得淪為惡魔的囊中物,光想到這點就讓透很反感。

        碃時聽完透近乎堅決的回答,表情古怪的像隨時準備發脾氣。身為一介惡魔,發脾氣的樣子到底是如何?透對這種無關緊要的事情意外地在意。

        不過碃時並沒有搬出惡魔該有的氣勢繼續說服透,反倒露出告白失敗才有的表情,並想努力憋住。只可惜一雙湛藍裡泛出的淚珠是騙不了人的,「我很難過」的訊息傳達的好不明白。

        「我明明……那麼誠懇的拜託你……」碃時吸鼻子的舉動成功使透微微一愣,同時心裡滋生出不該擁有的罪惡感。眼前這帶哭腔說話的人真的是惡魔嗎?印象中惡魔和奸詐狡猾、擅長拐騙應該是畫上等號的才對,可碃時又是怎麼回事?特例嗎?總覺得事情已經突破透的理解範圍。

        莫名其妙惡魔,莫名其妙的自己,會如此複雜一定都是眼淚的關係,透自暴自棄的想。

        「我沒有答應的理由。」艱難的搖了搖頭,不怎麼敢正眼瞧碃時,從以前到現在透最怕別人哭了,每當有人眼淚落下,那也是自己舉手投降的時刻,只不過這次不行,一投降事情會變得很糟糕。

        「唔……」被補槍的碃時眉頭擰了起來,和得不到糖的小孩子沒有區別,得不到就要用裝可憐來祈求嗎?真是惡魔界的恥辱,對透才沒有效果。

        「如果你的提議好一點也許我會考慮,你怎麼不再努力下?這麼快就放棄是永遠無法達成任何事情的。」透面無表情的說出這些正面的話,看起來卻沒有比較親切。不曉得是因為表現的不夠熱血,還是說教對象是惡魔的關係。

        不管是哪個,總之透現在很想蒸發。剛剛到底出了什麼差錯?居然對要收自己靈魂的人做出鼓勵,這不是把自己好好的端了上去嗎?該死的眼淚。

        碃時伸手抹去差點滑落的淚珠,不太明白的凝視著透,不要頂著惡魔角露出無辜的眼神啦……透再次感到不適,就連碃時開口後依然不能接受這股違和,「那……你想要什麼?」

        他想要什麼?真是個好問題。因為工作的關係生前衣食無缺,也不太有額外的娛樂花費,可以說是毫無物慾。現在突然要透說出想要的東西,還真想不太到。

        名貴的汽車?漂亮的老婆?豪華的房子?換做其他人,從中選擇一樣並不奇怪。透同樣也能模仿他們說出心裡肖想已久的事物,即使那些僅是人生裡的損耗品,會隨時間在哪天消逝。

        會這麼想的人根本有反社會人格,性格有嚴重的缺陷,你小時候是不是缺乏愛阿?透沒有意義的吐槽自己,同時暗自做出決定。

        不會消逝的東西?眼前不就有有一個嗎?惡魔的生命是那麼漫長甚至達到永生的地步,透可能輪迴了五百次他都依然存在,向每一個死去的人推銷靈魂契約,然後在被拒絕時表現的楚楚可憐……

        好煩。

        想到碃時可能對別人露出那種表情,透就無法冷靜,甚至到了想揍看到那表情的人的地步。罪惡感什麼的……完全狗屁,反正他本來就不是什麼好好先生,會差一條跟惡魔交易?可惡,他果然有反社會人格。

        「我想要你。」

        在碃時震驚之餘,透冷冰冰的面孔終於出現了改變。那是和北極還是南極冰山出現裂縫同等驚恐的畫面——透的唇角輕輕上揚,宣誓就此墮落。

        *

  透若是知道所謂的「靈魂契約」是要他「奉獻靈魂賣力唱搖滾歌曲」打死他一定不會簽這種鬼東西!就算碃時給他來十個......好吧,透會考慮一下。這個和對宅宅提出幫你畫和老婆接吻圖同等的超明顯誘惑。

  「準備好了嗎?那我們上去吧!」

  不,沒有準備好。永遠都不會準備好!透不知所措地看著碃時興奮地蹦跳到自己面前,向他手裡塞了一支麥克風,這嚴然是要他當主唱的節奏。問題是透沒有任何搖滾音樂的底子,難道要他上去只喊「Rock」?

  「我其實......」

  「觀眾們都很期待呢!我也相信透喔。」

  「那還磨蹭什麼,走了。」

  靠,都是臉的錯,絕對是臉的錯!
end.

後記:開心,完成了。

若能忽視本篇所有的BUG,我會很感動的><

放飯打夢100跟106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395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eeds of Stars|碃時|

留言共 4 篇留言

凍結
長得帥很了不起,懂得利用長相更了不起。(

10-01 01:30

ㄇㄔ
不用裝了,你是H4吧10-01 01:40
凍結
不,我是他朋友。

10-01 01:51

ㄇㄔ
原來是n2c10-01 02:06
凍結
我當你是誇獎了。

10-01 13:23

ㄇㄔ
好,你真的很n2c10-01 13:49
楓玥
笑著看完(笑什麼

透太可愛了XDD沒關係的如果是我遇到的話我也完全不會拒絕(沒有問

10-16 18:40

ㄇㄔ
歡樂的一篇文☆(住手

一切都是臉的錯(x10-17 01: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com281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