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Assassin創作公會】化狐歸來的少女 003 (愚蠢的人類)

作者:楓葉⑨蠟燭│2016-09-30 21:19:13│巴幣:10│人氣:89
  「滴滴滴滴,滴滴滴滴,八嘎打優、八嘎打優」手機的鬧鈴響起,日伊將自己吵死人的鬧鈴關起,打開了解鎖畫面來看是什麼事。

  拉下HXC通用的狀態列,日伊看到自己的通知欄除了手遊體力滿了、鬧鐘還沒關掉以外還多了一通簡訊,不是未接來電那種的自動通知而是裡面有內容的。

  點進那封沒有顯示號碼的簡訊,訊息欄裡頭只有一個頗像RPG遊戲會出現的視窗一樣的圖片和一個文字附件,將圖片點開之後則是只有兩條字。

  「任務目標:人形化病鼠五隻;因為有點危險所以老身給妳安排了隊友」這是....傳說中的哈桑直傳簡訊嗎?

  在這之前日伊都沒有收到類似的簡訊,讓她懷疑了一下,手指輕觸玻璃貼表面,將文字附件給點了開來。

  「地點:XX市OO街※※巷子中;路徑圖:」而在路徑圖下方則是用符號排出的像是迷宮一般的圖片,令日伊感覺無言的是全部都是用標點符號之類的做的。
 
  看了看右上角的時間,發現現在不先坐車過去的話可能會來不及,讓日伊突然很想要考駕照,這樣幾乎不用管搭不搭車的問題。

   慵懶的床上爬起,日伊換了自己方便行動的衣服之後留下繁亂的房間,前往車站坐車了。
※※
  來到見面地點,日伊取出自己的手機就蹲在一個沒有那麼髒的地方,等待頭上夕陽轉換成夜幕的時候,那是任務開始的信號,不過對方應該會先來這裡.....吧?

  等到快要到時間的那時候,對方的影子才從巷子口中映照進來,讓日伊發現對方的存在。

   「嗯?感覺很久不見了呢?」好久不見這詞使日伊抬起來,映入眼簾的是自己的同居人.....大概,的臉龐以及很明顯的銀髮。

    「........是呢」仔細想想,日伊跟他也很久沒見到了,原本說好要跟小流去遊樂園也沒去成呢。
  
   「所以?來做任務的?」銀月拉著日伊,讓她站起身來後臉上露出了好奇的表情「你也是殺手?我怎麼沒聽你說過」

   ......還真的以為我是賣身的而已!?心中這樣想著的日伊露出了無辜的表情「我早就..說過了...」呃..有嗎

    「忘了....大概最有印象的是當時的....交換條件?之後我再來收『房租』吧。」銀月看上去像是在沉思什麼一樣的。

      但卻讓日伊不自覺地抖了抖,她不自覺地想起了某些場景,像是甚麼咖啡廳廁所啦、被她用亂的房間之類的。

    「因為....你之後......人就...不見了」裝作不在意的樣子,但是其實日伊現在心臟一跳一跳的震動得很厲害。

   「總之現在先處理任務。」銀月對日伊的狀況似乎沒有察覺,日伊也是回了一句「那就....等目標...出現吧。」並將手伸進了自己的衣服之中,準備掏出面具以及武器。

   「恩,等他們來吧。」「我覺得..他們會....自己上街...大鬧。」兩人戴上了面具,用於遮擋臉龐的同時聽說還可以保護臉部......應該可以吧。

  「太久沒回來,都忘了現在的狀況呢。」俐落地抽出雙槍,銀月替自己的生財工具上膛。

  「...我也不知道」日伊可沒有在關心時事,那些事對她來說不重要。

   「好吧,那妳知道病鼠通常在哪?」當銀月問完的時候,日伊回頭給了他一個微笑「怎麼可能」

    「那怎找出來處理?」銀月可能會覺得頭痛了。

    「我不知道」跟小流學(?)的無辜臉就是這時候派上用場了,雖然他看不到。

      「.........」銀月沉默了,接著指向了開始變吵得前方「那些算?」一群人拿槍正在肆意開火中,另外一群則是在啃食地上的屍體。

      「.......好像五隻吧」日伊拿出手機確認之後回答。

       「先弄吃屍體的病鼠?」銀月問道,並且四處觀望著,確認這裡的地形。

       「可以啊」將自己還摸不太熟的槍刃擺在下段,日伊隨興回答。

        「一次一隻慢慢來吧,我們可不能正面硬上一堆」替自己的槍枝裝上消音器,銀月問著日伊「我先...引一隻?」這樣不就是在打RPG嘛!?

         「打算怎麼引?」「...把食物拉走?」「會來的大概是一群,不是一隻」「...那怎辦?」「一人先殺掉一個,接著只要處理三個就好」雖然說得很輕鬆,但日伊感覺壓力很大。

          「直接從背後偷襲他們吧,敢在戰場上拖屍體到暗巷入口吃,想必不會認為裡面有人」雖然這邏輯怪怪的,但日伊還是直接相信了。

          「了解......那就先兩隻吧」日伊點頭。

           「妳先找目標,剩下兩隻我處理」抱大腿趁現在。

          「了解........我打前面那隻」巷子前方有三個,日伊慢慢地不動聲響的走過去,銀月則跟在後頭。

          完全沒有發覺兩人靠近的三隻病鼠,沒有提高自己警覺之類的,反而吃得更爽了。

          第一波攻勢在銀月瞬間衝刺出去之時開始,當兩隻病鼠回頭的時候,子彈早已要跟他們的大腦說嗨了。
 
         第三隻病鼠被銀月踹到了牆上,當因疼痛暫時閉上眼的病鼠,再次睜開之時,那醜陋的臉龐早已隨著血花在空中劃出拋物線了。

       在連續多開數槍,確認另外兩支死透的銀月將自己的雙槍重新上膛,並且認真地說「再來前面那兩隻要認真對付。」

        日伊雖然因銀月還沒出全力而驚訝的同時,同時點頭並取出自己的小道具之一。

        警戒狀態中的病鼠,像是被日伊的動作嚇到一樣,快速地衝了過來。

        後方的銀月開始對著兩隻病鼠射擊藉此壓迫行動路徑,剩下則都交給日伊來處理。
 
        深呼了一口氣,日伊整個人竄了出去,同時用力甩出自己手上的道具之一,勾爪。

        「鏘!」的一聲,病鼠手上的步槍前端的消音器就這樣被勾住,日伊腳直接踏在線上頭,使的病鼠因此失去重心,直接往前面頓了幾步,直接跌倒,被銀月開槍收掉。

       但是另外一隻可不是小說裡面都等隊友死才動作的雜魚,直接對著日伊就是連開數槍。

      丟下了勾爪,在銀月提醒下提早放開繩子並且往一旁翻滾的日伊因此沒被掃射到,但是左肩直接去撞擊地板,稍微腫了起來。

       受身做不確實的日伊在一陣視角轉移之後馬上爬了起來,左手抽出了另外一把直刀,直接往病鼠身上招呼過去。

       雖然對方舉起槍枝試圖反抗,但沒過幾招馬上就被砍落槍枝,並且結束了性命。

       五隻病鼠皆已死去,收起武器的日伊扶著自己的左手回到了銀月在的暗巷裡。

      「辛苦了。」收起雙槍的銀月,輕拍著日伊的背說道,不過在日伊心中可能還是比較希望是摸頭(?)。

      「.....恩。」日伊稍稍點了點頭,將面具取下。

       「那要回去休息?」銀月問,日伊稍微揉了柔自己撞到的地方後放開「......好」

        「上車吧。」他的車停在附近,銀月說到,並且把日伊整個人打橫抱走。

        「等等.....要做?」靠在他的懷中,日伊抬起頭來問。

         「很久沒收(來)房(一)租(次)吧?」銀月笑著問,這次的是國產車避免被偷,還特別用了大眾款。

         「誰叫你........都不回家」日伊被抱上位置之後拉了自己的安全帶,抱怨到。
          
         「那麼,一次收足?」銀月笑著,發動車子、駛到了大道上頭。

         「不要....每天收...比較........不會累」這樣說的用意是一次收完她明天可能起步了床,而且也是叫銀月要常常回來。

          「雖然也不會有收完的一天就是了」收到爽!?日伊感覺這是一個危機。

          「你要...讓我..住一輩子?」「難道不是這樣?」

           將視線收了回來,日伊搖了搖頭「嗯........沒事」

          「是嗎?乾脆明天一整天在床上度過吧?順便好好培養感情。」平淡的做出了危險發言。

          「........才不要」雙手比出一個大大的叉,日伊堅持拒絕。
         
           「那問問下面的?」「.....我今天住外面」嘟起嘴來的日伊賭氣看向窗外。

            「反正妳明天沒工作吧?」「有.....晚上的」是花狐狸那邊的工作。銀月開進了一個社區之中。

           「那表示白天可以好好休息了」眼皮跳動著,日伊感覺到不祥的預感。

          「........想幹嘛」警覺的問
       
         「多收一點『房租』」淡淡地回答,銀月把車子停進到停車格之中。

         「........現在跳車......來得及?」同樣淡淡地問

         「真愛說笑,房租可是妳自己訂的喔?」銀月臉上掛起了笑容。

         「好吧。」日伊果斷放棄逃生。

          「下車吧」拔出鑰匙的銀月,幫日伊開好門上的鎖後就下車了。

         「..........恩」日伊跟著下車,看了看周遭環境「...果然沒變」

          「進去吧」用鑰匙開好門,銀月開了門就進去了。

          日伊看了眼天上高掛的月亮,接著搖了搖頭,跟著進去了。

          夜晚........還很長呢
-----
有改一點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392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ssassin

留言共 1 篇留言

魍魎
連戰鬥文也可以閃的概念(?

09-30 21:43

楓葉⑨蠟燭
畢竟9月6號(?)09-30 21: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18474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祈燈... 後一篇:【精靈寶可夢同人】燦星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