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125.梅芢泉與她歡樂的中立派系

作者:萌筆│2016-09-29 20:20:50│巴幣:16│人氣:572
  他不相信任何人,只相信自己,環境不同,規則也不同,在這世界上只要是死人就什麼都沒有,還有什麼信任可言。
 
  松永久正其實清楚,他能收服亂萊的可能性微乎其微的,成功率很小,但不不妨他試一試,亂萊很強,卻還不足以吸引他到不擇手段也要得到的地步。
 
  人才這種東西,是可以通過各國協商來解決的,更何況有了大國的支援,軍方高層接下來必然會趨向他,到時候不愁沒有人前來投效。
 
  只不過,人生得意須盡歡,直到亂萊的出現!
 
  「沒想到在這個節骨眼上,你竟然有勇氣這麼做。」
 
  拉麵店裡面,幾個人不聲不響的站在了松永久正身旁,無疑亂萊剛剛的行為已經挑釁了他們,他們這群人本來就不是什麼善男信女。
 
  本來就熟知亂萊脾氣的獵奇耀源更是兩眼一翻差點暈了過去,坦白說,他還真不願意冒險去幫梅芢泉等其他人這個忙,尤其是帕比這瘋丫頭也在現場,跟她打會有生命危險。
 
  佐藤朗也也是在心中嘆息,他也不懂,明明可以有更委婉的方式拒絕松永久正,亂萊非得就要這麼激進麼?
 
  就算滿足了自己的任性,也不能活命,那任性有什麼意義?
 
  活著,好好的活著才是最關鍵的。
 
  所有提督都望著松永久正,他們在等松永久正做決定,除非他想讓亂萊活下去。
 
  接過嘉拉迪雅遞來的手帕,松永久正看不出喜怒的擦了擦試滿是酒水的自己,頓了頓,他平靜的叫來拉麵店老闆:「米內長官,麻煩結帳。」
 
  對於松永久正這摸不著頭緒一句話,嘉拉迪雅和帕比一頭霧水的不知道他是在想什麼,這間小小的拉麵店哪裡來的長官。
 
  唯有神原宗二跟獵奇耀源和天宮信一像是見到鬼似的瞪大了眼睛,這位長官怎麼會出現在這種地方。
 
  「錢收了,你們可以走了。」被松永久正叫破了身分,米內光政依然還是面無表情,在他的店裏頭最不需要的就是階級,人人平等!
 
  松永久正臨走前頓了頓,望著呆愣住的亂萊。
 
  「你不是英雄,也不是什麼重要的角色,所以你不可能保護這些女孩一輩子……這次我看在米內光政長官的臉面不跟你撕破臉,但難保不會有下一次。」
 
  松永久正還沒到一手遮天的地步,至少現在還不行,除非他不顧一切。
 
  只是對於亂萊這人,他已經有了對付他的辦法,正常人在這樣的壓力下,要麼放棄,要麼崩潰,而亂萊……
 
  擁有人心,除非摧毀這個基礎,而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摧毀他的根基,支撐著他一切的源頭。
 
  沒有人是無懈可擊的。
 
  重新歸於平靜,亂萊這個人很簡單,有了歸屬的他比誰都怕死,但他也不願意欠誰任何東西。
 
  所以他在南西諸島的時候,他願意為水無月浚武斷後就是為了這點。
 
  「原來您不是為普通的拉麵店老闆……」亂萊理順一下思路,他是笨不是傻,松永久正他們顧忌的人物很顯然就是眼前的老闆。
 
  事情的結果其實並不重要,無論成功與否,以亂萊自己的脾氣怎麼樣都不會加入到松永久正那方去。
 
  只要他還秉持著自己心中那一點人心,就絕對不會想跟松永久正那種人站在一塊。
 
  依舊還是那身青色的制服,腰間圍著一條沾著油漬的圍巾,老成的臉龐先是看了一眼亂萊,之後才打開收銀台將松永久正剛剛付的錢放進去。
 
 「如果我只是普通的拉麵店老闆的話,早就把你這個惹事的臭小子給趕出店裡去了。」
  
  米內光政望著亂萊的目光,也是嘆息。
 
  這麼多年不見老友,沒想到一見面就是拜託他收留一個中國來的年輕小夥子,但是他沒想到這小子竟然比一根93式酸素魚雷還危險,根本刺激不得,一碰就炸!
 
  瞧瞧……來到他店裡頭才幾天,這就吸引了多少海軍提督來他這微不足道的小店鬧事,這也就算了,還害他被松永久正這個大麻煩給認了出來。
 
  現在他能體會水無月浚武跟柳生信面對山本五十六的無理取鬧時的心情了,這都是什麼事啊……
 
  身為主場的橫須賀鎮守府並沒有閒著,從各鎮守府來的提督及艦娘都由他們招待安排住所,當然還有國外來的軍人,這方面的事務由水無月浚武及柳生信接手過來,兩人都認為責無旁貸,畢竟其中有不少是他們穩健派系的盟友。
 
  萊茵哈特.希佩爾,司管德國艦娘的德國海軍提督找上了水無月浚武,日本能在海戰上對深海棲艦的戰況之所以能這麼順利,德國起了至關重要的作用。
 
  水無月浚武跟對方本來就不熟,也有沒有要跟德國熟悉的意思,畢竟德國那邊支持松永久正的人佔了絕大多數。
 
  「……什麼!?」浚武有些傻眼,對方是在盤算什麼?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德國軍方有意將最新的潛水艦娘交付給你們最優秀的新人提督。」
 
  水無月浚武跟柳生信如果不是再三確認自己的身體狀況沒有問題,不然他們都懷疑自己的耳朵產生幻聽了,竟然打算把最新的德國潛水艦娘交到亂萊的手上!?
 
  前幾天,他們這邊還收到一個通知,美國派來的交換交流的戰艦艦娘愛荷華指名要他們之中最驍勇善戰的海軍提督來當她的提督。
 
  對此水無月浚武也是哭笑不得,什麼時候亂萊這種人也成為了艦娘的爭取的對象了,但也能理解,畢竟這種能為心愛的女人上天下海的提督確實不多見。
 
  其他中立派系的提督出現了,水無月浚武他們也不想去打擾,因為這個時候對方一定得面對一個更大的麻煩,絕對無暇跟他們寒暄客套。
 
  跟水無月浚武、松永久正交流不存在什麼障礙,也不會因此而倒戈加入對方陣營就是中立派系的絕對信條,非公開場合的時候輕鬆隨意,在重要場合的時候他們絕對就是最為國家、民眾著想的一群人。
 
  「今天飛燕老大跟悶騷小島也在,那麼就來讓我們開始今次的批鬥八卦大會吧!」
 
  飛燕跟小島恭一頭疼的看著這個穿著套裝短裙卻還是不顧忌外洩的春光一腳踩在茶几上的女提督,這女人就不能消停個一天嗎?
 
  「梅芢泉,說重點!」菖流鳴海一點都不賣梅芢泉的帳,他可是有很多筆生意要去談,根本沒什麼時間來開這種會議,而且有一個他相當討厭的人在場。
 
  某張椅子上,翹著二郎腿大搖大擺地吃著擺盤好的茶水點心,雲神空我眨了眨眼睛後開口:「看著老子幹嘛?我只不過是代替我師傅那老頭來開會而已,老子才不會吱聲給意見,老子可是絕對中立的英雄啊。」
 
  在場的所有人都不相信的瞪著雲神空我,誰信他這番話就是笨蛋,尤其梅芢泉的反應更為激烈。
 
  「本姑娘找的是木頭中將干你這破銅爛鐵英雄什麼事呀!還有那是我從柳生信的提督室裏頭偷來的茶水點心,不准吃!」
 
  「不爽揍老子啊!」
 
  「好!我就揍你!」
 
  說完,梅芢泉從裙子口袋掏出了一隻裝備妖精朝著空我的頭上砸了過去!
 
  裝備妖精很不客氣地舉起手上那小一號的板手跟槌子往某英雄的眼皮敲了下去,頓時會議室裏頭傳出類似殺豬的慘嚎。
 
  在場所有中立派的提督都木然的看著眼前這一幕,成為中立派系的提督除了要注意自己的立場及不能隨意倒戈到其他派系外,還要注意的是絕對不能去招惹梅芢泉這個瘋女人,因為你會不曉得下次見面的時候她會用什麼奇怪的招數報復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382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

留言共 5 篇留言

菲特虛
該不會愛荷華&U醬要跟亂萊了!?

09-29 20:44

萌筆
本來的規劃09-29 20:56
孤狼
果不愧是海軍三大亂源之一,連海軍戰鬥英雄都敢扁,中立派的各位請節哀了WWWWWWWW

09-29 20:45

萌筆
ㄇㄖㄑ:這種要求,本姑娘常常聽到~09-29 20:56
菲特虛
壯哉我金髮&德意志艦隊[e22]

09-29 21:04

萌筆
鉛筆+109-29 21:18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梅芢泉這名字好棒 XD

下次來個 "飛周仁" 好惹

09-29 23:35

萌筆
這是某巴哈版友的化身09-29 23:37
サミィ
從上篇轉移過來了
看來松永欠亂萊的一拳,還要好長一段時間才會還呢(現在開打對亂來也是極大劣勢

09-30 00:17

萌筆
別說松永出手了,光是帕比就夠亂萊喝一壺了09-30 00: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由草來當騎士是否搞錯什... 後一篇:《由草來當騎士是否搞錯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彩色插圖~佛像x2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