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名偵探柯南:偵探們的鎮魂歌

作者:浪士│2016-09-27 17:22:18│巴幣:0│人氣:79
名偵探柯南:偵探們的鎮魂歌


(日語:名探偵コナン 探偵たちの鎮魂歌(レクイエム),英語:The Private Eyes' Requiem),是日本漫畫家青山剛昌漫畫系列名偵探柯南的第10部劇場版,片長111分鐘,於2006年4月15日在日本上映,在日本有30.3億日元的票房收益[1]。總觀眾人數是250萬人。


劇情簡介

「我想請你們幫我解決某起事件,但如果你們失敗的話……」
在神秘委託者的招待下,小五郎與柯南一行人來到了橫濱。一行人受邀來到一座遊樂園,沒想到卻掉入黑影的神秘男子所設下的陷阱。小蘭、灰原與少年偵探團,也因此落入敵人手中成為人質。時間限制為12個小時,如果不在時間內解開男子所出的謎題,小蘭他們身上的炸彈就會爆炸。
「你能了解失去心愛的人,是什麼樣的心情嗎?工藤。」
這名男子居然知道柯南其實就是工藤新一?!這名男子的真正身份,難道是……就在同時,「關西的高中生偵探」服部平次的兒時玩伴和葉也被抓走成為了人質。追查着怪盜基德的「高中偵探始祖」白馬探,也接到了神秘男子的委託。這些偵探們將與柯南一同挑戰謎題。但是,當柯南他們正努力調查敵人的真面目之時,卻同時也面臨著一連串的危機。而眾人追查已久的怪盜基德,居然也在此刻現身!柯南、平次、白馬、基德以及小五郎與其他刑事們,將攜手挑戰這次的強敵。時間一分一秒地逼近著,當大家就要解開所有的謎題時,敵人卻又設下了最後一道陷阱。柯南的身體究竟會……

故事特色

  • 《名偵探柯南》系列10周年紀念作品,因此有許多相關活動。
  • 此部主打是動漫中大部分重要配角皆會登場(含山村警官的奶奶)。
  • 此部重點還有以毛利蘭遠山和葉鈴木園子和少年偵探隊為人質而引發的推理競賽。
  • 廣告及海報結語:「偵探們啊,願你們就此長眠──」。
  • 本片的台北總票房收入一度高居各劇場版之冠達八年之久,直到2014年才被《異次元的狙擊手》打破。


主題曲


曲序 曲目 作曲 填詞 演唱
1. 唯一絕不動搖的東西日語:ゆるぎないものひとつ)(主題曲) 松本孝弘 稻葉浩志 B'z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358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ck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名偵探柯南:水平線上的陰... 後一篇:青山剛昌-漫畫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