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星湧大地】流浪煉金術師(十四)

作者:Mings│2016-09-27 14:45:02│巴幣:10│人氣:375
前幾天的吵架讓伊修斯與夏格爾的關係出現了微妙的變化,兩個人見面的時候夏格爾總會有意點不自在的尷尬,然而伊修斯還是像以前一樣,該笑就笑,該鬧就鬧,介懷在新的似乎往往都是有愧疚的人?

唉……夏格爾一邊調藥一邊嘆氣,他在這裡的衣食住行都是讓伊修斯去張羅,對方將自己作為貴賓禮遇,還是像以前一樣對朋友無私的敞開胸懷,反觀自己真的……可是這件事情的問題真的很大阿,他實在無法輕易說出口。

害怕身邊的人遭殃的心情,強烈到令自己恐懼。

「夏,我把你要的基本材料拿過來了。」正當夏格爾陷入煩惱的時候,伊修斯一派輕鬆地爬著梯子下到這間藥劑室,賞上抓著一個麻布袋,散發著濃濃的草味「怎麼樣?這間藥劑是不錯吧?哈哈。」

伊修斯看著夏格爾使用了各式各樣的器具,嘴角揚起弧度,自豪地笑著。

「還不錯……」夏格爾故意忽視伊修斯的目光,然而她得承認,這裡的工具真的相當齊全且實用,配備的高檔程度應該只比王城在遜色一些,一般的貴族不一定也能弄出這些配備「伊……對不起,上次的事情我是真的很怕你們受傷。」

「我不介意,我也得承認我那一天的情緒有些太過激烈。」伊修斯聳聳肩,不過夏格爾看不見「不過啊,我還是希望你能跟我們分擔你身上的重擔,所謂的朋友就是互相扶持前進的對象,毫無芥蒂與尷尬的相處。」

夏格爾忽然感覺到一隻手搭在他的肩膀上,轉頭,看見伊修斯笑嘻嘻的臉龐。

「謝謝。」

「沒啥,期待你開口的那一天,哈哈。」



早上的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晚上的時候夏格爾便跟著伊修斯回家去晚餐,畢竟都在同一個蒂芬廝混,自然是邊閒聊邊往回走,途中他們聊很多東西,卡帝爾的風光,奧賽德的美食,以及各自的生活情形等等。

「對了,我有弄到不少酒紅石製酒,你應該知道這個吧?下次請你!」

「酒鬼啊你,名符其實。」

「伊,今天晚上我想去一個地方,你就自己先睡吧。」

|去哪裡?」

「霧雨森林,現在剛好滿月,會有不錯的東西出現。」

「我陪你去吧,反正晚上也沒事情。」

夏格爾也不推辭,兩個人探險總比一個人來的安全而且以有趣,簡單吃過飯之後客人來訪,是個金色頭髮的年輕人,他是夏格爾非常信任的傳送師,羅雷斯,簡單介紹之後三個人便準備出發了。

來到了森林,能夠明顯感覺到水氣飄盪,不知是雨還是霧的水氣不停地凝聚在衣服上,氣溫偏低,月光不太能照的進來,樹木巨大而佈滿青苔,好在伊修斯有帶螢光石燈籠出門,不然這種潮濕的地方火把肯定撐不了多久。

「幽暗的光線,濃重的濕氣,哦哦,探險的好去處,最佳的獵場,哈哈哈。」

「伊,小心腳下,別滑倒了。」

「伊修斯先生一直都是這樣嗎?」

「是啊,管不動的瘋子。」

夏格爾提著螢光石燈籠走在羅雷斯旁邊,而伊修斯則是像猴子一樣在前方不遠處探索著環境,那傢伙的勢力跟反應能力都很高,所以之前他才被推薦去卡芙蘭準備當個斥侯,可是後來有人選就沒下文了。

至於羅雷斯,他只是個一般民眾,沒有甚麼武力與應變能力,因此夏格爾必須看顧好他的安危。

在森林中闖蕩了一下子,身上的衣服就被水氣濡濕,開始感覺到了寒冷的空氣正在入侵,待太久會感冒呢,夏格爾估計著情事,招呼了伊修斯別再玩耍,看看附近有甚麼奇特的東西,他們得趕緊弄一弄出去。

「有,前方有一堆黑色的木頭跟香菇!」

「九疏黑鋼木跟墨點雨菇!」

夏格爾聽見形容心情一振,這兩樣東西在森林中可是不錯的寶物啊,墨點雨菇是製作溶劑材料,而九疏黑鋼木,他認為卡爾洪一定會用到,作為槍柄的材料,這種高檔次的木頭非常適合,堅硬而又有韌性。

三個人加緊腳步走過去,夏格爾豪不客氣的指使伊修斯去撿木頭,反正那傢伙的體力非常好,伸手又矯健,在光源外即使遇見危險也能夠應付,而自己則是教著羅雷斯如何採集草地上的墨點雨菇。

墨點雨菇的傘面,在霧雨之下不停的滴落墨汁,乳白色的傘柄長長地伸出地表。

「羅雷斯,要拔這個香菇要從基部捻斷,那邊比較脆弱好使力。」

「像這樣?」羅雷斯一邊觀察夏格爾的動作一邊學習著。

「對,但是可以在快一點,不然香菇身上的墨汁會浪費很多。」

「夏,這堆木材夠啦!」

「你弄太多啦!」

「多比少更好,哈哈,反正我包包大。」

簡單的收拾了這裡的東西之後,三個人決定先打道回府,畢竟伊修斯身上實在是……太多木材,他到底去哪裡檢的?可以大支到背在背上,算了,反正這是要給卡爾洪的,讓對方去想辦法吧。

於是,傳送門一開,回到了奧賽德度過一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357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htev8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星湧大地... 後一篇:【星湧大地】血龍巨劍《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