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落暉的風】序:死去地活著

作者:洁乐│2016-09-25 23:35:17│巴幣:4│人氣:51
o(〃'▽'〃)o算是沉月之鑰同人,主要是講述在同樣世界觀的別人的故事。

ლ(╹◡╹ლ)完全不同的故事,就算沒讀過原作也是可以看得懂滴~

(◐_◑)文筆弱渣,可能有點崩。

(❤´艸`❤)主角是范池,我沒看完番外,所以不知道他到底死了沒,但在這裡就當他死了吧(?!)


✉♠✉♠✉♠✉♠✉


序:死去地活著


已經是第一千五百多次了。
我在一片黑暗中,聽見了神敲響的鐘聲,然後忍不住雖知道數著。
倒數著什麼呢?
咚、咚、咚。
神吶——不,這個世界並沒有神,祂只是個幻象,是主宰著這個世界的器物。也許這樣的形容不太貼切,但這個世界的人都將祂當神一樣膜拜,猶如那是一種信仰。
可是在我眼中,那東西根本不是神。
祂只是強硬將我拘留在這個世界、讓我永遠如死去般活著的一個腳鐐。
所以,祂一定不是神。
因為如果祂是神的話,那又為什麼聽不到我的祈願呢?



♚♣♚♣♚♣♚♣♚



黑髮的青年現在處於恍惚的狀態。

周圍傳來了瑟瑟的冷風,可是他卻仿若未知地繼續待在自己身下的水池中,任由自己的身子忽沉忽浮抵在水中漂浮著,也沒理會自己現在是在水池裡面裸身浸水。

他會到這裡絕對不是因為想要洗澡或者降溫,而是因為他剛剛經歷了死亡。

就在剛剛,在離城裡不遠的地方,他被一隻長得奇模怪樣、全身長滿黑色毛髮的不知名生物給一掌拍死了。

然而,預計的疼痛卻沒有持續很久,因為他一下子就被傳送回水池了。

他迷茫地看著水面上倒映著的銀色月亮,還有周遭的狀況,失望地用手撩著水。眼中充滿了複雜的情緒。

為什麼要重生?

常常會有這樣的想法。

來到這個世界已經有幾十年,可他終究無法適應這個世界,常常會想反抗這個世界的規則。

為什麼死去了還能重生?

為什麼不乾脆給我個痛快呢?

他並不是想死,只是覺得一直活著太痛苦而已。

生前死是被車撞死的,他已經覺得夠嗆了,現在卻還得活在這個世界。

如果還有意識的話,那不就會一直一直想念著嗎?他的兒子、他的妻子……

還有,他的職業。

「這什麼爛世界!可惡,老子為什麼怎麼算也算不出來啊!」

黑髮青年的手上突然使出了一道小魔法,用相當快的速度擊向水池,讓水池一瞬間蕩漾,他面前的水也被劃成兩半。

然後,她的不遠處又有一個人浮上來,想必也是剛重生完。而一看到他,立刻友善地打了聲招呼,然後游上岸去穿衣服,沒過多久就離開了。

這個地方靜悠悠的,讓黑髮青年想起了自己剛來這裡時的事情。

「那時候,我還覺得這裡有多好,結果根本是坑人的。啊,我的兒子如果來到這裡,一定會吃虧。其實在死之前我應該要告訴范統,他老子的話絕對不能相信。」

不過想想,他應該不會來這裡吧?

這樣安慰著自己,他就決定先回到自己住的地方去,畢竟他真的也有點怕冷。

可是,還沒等他游上岸,他不遠處就傳來了一陣輕笑聲。

「看來你真的很喜歡死亡呢,為什麼總在這裡看見你呢?」

說話的人是一名少女。在青年看過去的時候,少女已經從離水池不遠的一棵樹上跳下來,去到他的面前。

「既然想死,那為什么要來到這個世界呢?」

「你是誰?」

青年自認為自己沒見過這個人,但聽剛剛對方說的話,她好像在暗自關注他?

「我啊?我是新生居民啊,跟你一樣。」

少女說著,還扯開自己的衣服,將印記露出來。

「不過我是希望活著,而你似乎希望死掉呢。」

什麼啊一副大人說話的樣子……他覺得,對方無論如何都比他小,為什麼要用這種語氣說話啊?讓他這個老人家不知該如何是好。

苦笑出聲的黑髮青年老大人似地伸手摸摸少女的頭。

「小朋友如果在生前看太多書,會很容易誤解別人呢。」

「是嗎?可是我不覺得我有誤解。」

「你誤解了,我覺得活著很好。才沒有你說的那麼負能量,本大叔可是充滿了正能量。」

「是嗎?」

少女臉上完全是不相信的表情,但青年也不介意,只想著要快點回家。

於是,拿開了放在少女頭上的手,他便對少女道了聲再見,然後就要回自己的住所,怎料卻被少女叫住。

「等等,叔叔!」

「……我不是什麼叔叔。有什麼事嗎?」

青年轉過頭,臉上帶著不悅與無奈。

大叔什麼的,只有他自己可以說!而且現在的他看起來應該只有二十多歲啊。

可惜少女聽不見她的心音。在上前了幾步后,這名來路不明的少女便微微啟唇。

「你的名字是?交個朋友也不錯不是嗎?」

「雖然我覺得我們當不成朋友,但是告訴你也不會怎樣。」

黑髮的青年恍惚地看向夜空,任由風吹起自己已經長長到腰際的黑髮。

「我叫范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342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hellesa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鼠绘~... 後一篇:寫一封信給聖誕老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