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RPG公會】【角色】丹特寇珥

作者:羽翼│2016-09-23 01:58:16│巴幣:54│人氣:989
【基本資料】

  姓名:丹特寇珥
  種族:拜瑞斯 - 第二階段
  性別:不明(外觀上為女性)
  外表年齡:26歲
  實際年齡:誕生於南方歷2016/11/11
  
  特徵:褐色肌膚、瀏海蓋住的雙眼、埋著結晶體的額頭、及腰的長髮、拖地的長裙
  瞳色:#7DF4B4
  身高/體重:175cm, 67kg
  興趣:睡覺
  喜愛:未知
  討厭:死亡(但是不排斥)
  主職業:法師
  兼差:-
  憑依靈魂:珀•satan
  屬性:風。 弱點為雷;對土有抗性。

個性:
  電波:雖然大部分都能正常溝通,但偶爾會冒出奇怪的話題,有可能造成他人精神獵奇。
  冷淡:對於好感度不足的人,僅是普通的應對。
     行動原則以本能「避戰、生存」為優先,有時可能會做出殘酷的行為
  好奇:對於未知的事物會有極大的興趣,
     至於到什麼程度則與該物多奇特而定,與「冷淡」相牽制

能力向性:
  力量 8%(物理攻擊力強度)
  敏捷 2%(行動力與平衡感)
  體質35%(身體強韌度)
  智力20%(智能、魔法能力強度)
  精神35%(魔防、魔法力多寡)

相關能力:
  雖然力量不大,但具有相當高的肉體強度跟恢復能力。
  能使用的元素法術威力不強,但是有一定的魔法抗性與精神力。主要以精神方面的攻擊為主

屬性:
  物理、光、暗的效果普通。
  對精神上的影響近乎免疫。
  風、雷、地、火、水、冰則是當下的屬性來決定是弱點還是強項。

  範例:弱點是「A屬性」,當受到A屬性傷害時,會以精神力進行抵抗,但精神力耗盡以後就會睡著(進入休眠),變得非常容易打倒。相當畏懼A屬性,取得代之的是對B屬性的高度耐性,以及更擅長 this 屬性(可以做為攻擊手段)。
  ○ this = 水。 弱點為冰;對火有抗性
  ○ this = 火。 弱點為水;對冰有抗性
  ○ this = 冰。 弱點為火;對水有抗性
  ○ this = 風。 弱點為雷;對土有抗性
  ○ this = 地。 弱點為風;對雷有抗性
  ○ this = 雷。 弱點為土;對風有抗性  


角色來歷:
【2】2017/05/01 ~
  【1】因閃避隕石不及而與船隻一同沉入大海後,【2】作為【1】的後繼而甦醒。只是在處於沒有防備時─尚未完全且術式容易破解,被誤入其據點的冒險者給攻擊─以為是入侵城內的怪物,導致重要的結晶破裂而爆走,最後在曾與【0、1】結識的冒險者的努力下恢復正氣。由於先前【1】有給過羅賓額頭上的碎片並用於修補【2】的結晶缺口,所以相比【1】只是單方面接收【0】的資訊,【2】還留有一部分【1】的殘渣。

【1】2016/11/11 ~ 2017/04/01
  隨著【0】的死亡,它才逐漸轉為活躍。成長環境與【0】不同,在本質上也發生了變化。
  除此之外,其餘繼承【0】的大部分記憶與能力。

  她從有鮮明的意識算起至前往阿斯嘉特為止,才一週的時間
  從症狀來看,似乎是記憶缺損,卻又擁有不存在於這世界的經驗
  而「丹特寇珥」,是在仍處於意識矇矓時,不斷在耳邊重複的名字
    
  除了無神的雙眼與額頭上的結晶外,外表與人類女性差不多
  似乎不需要進食,且不用動口就能對話(與心電感應不同,聲音仍然是從口中傳出)
    
  會前去阿斯嘉特,是某次在廣場聽聞吟遊詩人的描述
  但極度討厭寒冷的她,在得知阿斯嘉特正處於冰封狀態後,曾經放棄去一探究竟的念頭
  直到聽旅人說「室內溫度還挺溫暖的」,就開始計畫著用「某種方式」直接進入城內

::裏設定
  曾經被魔法師撿到,當珍獸養了一陣子,還做了各種實驗(丹特無印象)。
  頭上的結晶體會發出光芒,不同的光芒代表不同的用途。
  丹特是用類似【陣型式】在發動法術,以自身做為法器來使用
  而建立據點的部分,則是規模更大的【陣型式】法術,調整整棟建築物的架構來發動
  它主要的魔法效果是『增幅』

  • 【流星雨】:【掃帚】總長160CM的魔法掃帚,能讓被掃把掃到的物體變乾淨一些。掃帚的柄頭能變的尖銳、柄身變長原本的兩倍。當掃把離手時能依使用者的意志飛回到手中。
      滅屬性 - 【掠日彗星】:釋放在掃帚中累積的高強度無屬性衝擊波,能量完整全面包覆裝備與使用者本身。此能量進行碰撞時能造成等同中階法術的傷害,並不會造成裝備本身受創與影響。(每100串累積一次,上限三次。)
      能力一 - 【星屑幻想】:預熱後需持有者觸碰並啟動魔法掃帚的八掛爐動力系統進行飛翔,會從尾枝中噴灑出星屑般的無害光點。從而達到能自由飛行,並且武器本身不會被環境氣流、氣壓影響飛行效果;但裝備離手時無法發動。能負重250公斤的物體並保持最高時速。(劇本達100串後,方能發動。)   
      能力二 - 【流星】:超負荷這柄魔法掃帚的八掛爐動力系統暫時加速,啟動後能在一回合內將【星屑幻想】的性能增福兩倍。(【星屑幻想】發動後才可使用,使用後需冷卻100串才可再啟動。)

戰術遺跡物:
  • 純淨之炎】--【紅蓮轉生】將持有者的屬性轉化為最純粹的火屬性,可靠意念解除。

  • 【冷酷帥】於劇本中,角色會抽出墨鏡,能免疫前方光屬性的傷害和負面狀態。(劇本中只可使用一次,#200串才可使用,不可累計)
  • 【時鑄碎片】--【時空的物理擾動】限定劇本「最後一場戰鬥」可發動,劇本內只能使用一次。發動後自身傷勢在中傷(含)以下,對針對自身的物理攻擊時的閃避或迴避動作將大機率成功一次。
  • 【獸體化身】可使身體的某一部分轉變為陸生哺乳類動物的姿態,且獲得該生物廣為人知的能力(由引導判定是否符合,例如:兔子的腿能進行高速的連續跳躍。)【使用條件】:周圍有至少一個的陸生哺乳類動物,且只能為純種動物。每次戰鬥中最多只能轉變兩次。
私人物品:
  • 【隨身聲控懷爐】:來自可拉斯尼的禮物。靠著記憶使用者聲波就可以自由啟動的保暖裝置,使用前須喊「懷爐發熱」。
  • 【天啟者】:從瑪姬的店獲得。具有手機功能的白色棒狀物。
    ※南方向:【烹飪不可】【收納物品不可】【食用不可】【無載具功能】【無任何Buff效果】【可以誘爆】。其他隨意,可光劍可砲彈。
    ※【RPG-32】(【天啟者】的召喚物):某種榴彈發射器。含彈藥重量才10公斤左右,孩童也能輕鬆操作。命中目標後,彈頭前端會形成高速的金屬噴流,足以穿透鋼鐵,並引爆火藥炸傷目標。

常駐插件:
  • 【幽能輻射】:來自白白的禮物。幽能輻射在體內時會產生微量的浮空能力,如果想提升到足以進行空戰的速度時,必須動用能量。
  • 【擬態外殼組織】:從瑪姬的店獲得。在身軀表面建立一層簡單的擬態結構。能夠隨時進行有限度的更換衣裝、外觀。無法騙過探測偵查的耳目。
  • 【龍翼】:於遺跡中吞噬炎龍留下的翅膀後出現的外觀。雖然不具有拍出炎精與強風的能力,但是能在非真空的環境下,改變滯空狀態的體態與運動方向。
南方向備註:避免造成部分操作者的不適,在描寫「肉塊、肉芽、觸手」時會以「東西」代稱,當然... 如果有人在串中追問時,還是會補上更多的描述。
防操控者失智的設定備註:
  不會詳細告知他人愚人之街的事
__邀請函是看似普通, 以黑色墨水寫著城外某個小鎮的地址與聯絡電話的白色紙條;如果能識破上面的幻術並解除, 則實際上是泛著米黃色的羊皮紙, 以泛著金屬色的古銅色字體寫著阿斯嘉特城內的位置。
  在羅賓(女)面前,只會叫她伊莉雅絲
  不會向他人透漏「知更鳥事務所」的位置
 

更新紀錄:
2018/10/22 --補上【2】的來歷,以及更新遺跡物和新手官武
2018/01/05 --補更忘記隨死亡而異動的屬性
2017/11/04 -- 追加遺跡物【純淨之炎】, 防失智備註
2017/03/31 -- 更新丹特吃進去的東西和遺跡物。
2017/02/25 -- 按照繪圖去修正角色身高...
2017/01/29 -- 補上持有道具
2017/01/08 -- 能力調整為後繼的特性。(體質改變、本質改變)
2016/11/15 -- 等級到達10,準備結束第零章
2016/10/12 -- 《移動》改為《低階魔法》。加上應用例,大部分的隱藏技能開放。角色故事增加
2016/9/24 -- 隱藏技能設定與觸發條件。

短網址:https://goo.gl/7eEqp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311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之幻想國度

留言共 7 篇留言

可拉斯尼格拉斯
頭香(我插

09-23 02:00

羽翼
以後就要麻煩前輩關照了 ・ω・09-24 12:36
凱文
城內更冷ww!

09-24 13:29

羽翼
聽... 聽說室內溫度正常?09-24 13:32
黑い影
感決不是菜鳥(認真

09-24 13:33

羽翼
真的是菜鳥啦 QwQ 請前輩多多指教了!09-24 19:40
柳葉飄
感覺不是菜鳥(認真挑錯字

09-24 18:13

羽翼
(稍微錯點字也沒關係的)
是菜鳥啦QwQ 只是稍微看了幾個角色,參考他們怎麼表示技能而已
請前輩多多指教了!09-24 19:42
朝日奈雨香
感覺不是菜鳥(不要亂跟風(##
歡迎!(你太遲了

09-27 15:37

羽翼
前輩你好~ 請多指教(揮手)
別欺負後輩啦 "XD09-27 16:13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小黎文:姐姐!你頭上亮晶晶的是甚麼?是甚麼ˋWˊ!!(伸出觸手想要摸摸)

11-10 20:34

羽翼
丹特寇珥:「這個不能隨意摸喔」
維持著淡淡的微笑,丹特寇珥迴避小黎文伸出來的觸手11-10 20:55
黑い影
所以下ㄧ章節呢(敲碗

11-23 13:30

羽翼
操控者閉關去處理山積惹 (飄走11-23 13: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rola19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3/26 Vive體驗(... 後一篇:【RPG公會】【角色繪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