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最終境界】【新手關-戰場女武神3】3.戰場上的藍色光芒

作者:聆樂│2016-09-22 22:53:54│巴幣:10│人氣:76
「好了,冷靜下來了。」克爾特正咬著……糖果。
也許天才總有幾個嗜好也說不定。

「那目前呢?還有艾麗絲,耳罩帶上。」古斯魯格問,同時帶上耳罩。

「喔……好的。」艾麗絲連忙帶上耳罩。

耳罩內附有無線電,同時也有麥克風能夠溝通。
最主要是避免戰車聲音跟砲火聲干擾到溝通,算是不錯的設備。

「改成繞背突襲,戰車依舊正面攻擊。我跟艾莉卡還有……」克爾特說到一半,聽到他的聲音。
「喂,不要獨自行動!」克爾特吼著,不過感覺沒用。

「克爾特,直接行動了。」古斯魯格直接開動戰車了。
「艾麗絲,等等觀察我的動作。沒辦法讓妳直接開了。」古斯魯格說著,同時操控戰車往敵陣壓去。

艾麗絲從望鏡看去,看見一名嬌小的藍色人影正在對著敵方開火。
感覺像是反戰車砲彈,不過不止打戰車,這砲彈她還用來炸人。
硬生生就被炸出一條路,子彈聲不絕於耳。
隨著距離越來越近,敵方也開始注意到了戰車。
開始有子彈、反戰車砲彈以及輕戰車開始往這邊開火。

「晤……」在砲彈打中戰車的側面裝甲時,戰車停頓一下。
「抓穩了!」古斯魯格急停後,朝著對方的戰車開砲。
轟...轟…,戰車瞬間被炸成一棵火樹。
艾麗絲還隱約從火光看到那藍色光芒,殘留著裊裊白煙。

「好厲害。」
艾麗絲看著那藍色光芒,所到之處,綻放鮮豔的彼岸花。
這場戰鬥,在大家只受一些小傷後就落幕了。
5人(實際上是3人+1台戰車)殲滅了一支偵查部隊。
古斯魯格後面讓艾麗絲實際操作了,因為只是在清理殘局。
艾麗絲頂多炸死或用機槍清理掉10個帝國兵吧,還是其他人刻意讓才能湊到10人。
422部隊營地外圍
「還真厲害,居然那麼輕鬆就解決了。」莉艾拉還蠻訝異這結果的。

「真是天才指揮官。」古斯魯格也稱讚。

「不,只是簡單的戰術指揮。加上各位執行能力都非常優秀才能有這樣結果。」克爾特分析後這樣說。

「這樣如此,還是非常厲害阿!」艾麗絲說完後,莉艾拉跟古斯魯格都點頭同意。

不過,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克爾特指的是只有5人到位的問題。

「恩,還是我來說明吧。我們部隊隊長是隊員提名的,超過一半的隊員同意才能當的。」古斯魯格解釋了一下。

「那前陣子……。」克爾特疑惑了。

「只是我推薦罷了,但他們似乎不買帳。」古斯魯格聳肩。

「那麼,只要讓他們知道克爾特的指揮能力不就好了嗎?」艾麗絲沒特別思考,直接說了這句。

「看樣子只好這樣,不過等下次任務指示吧。」克爾特回答,同時思考著。

「各位辛苦了。休息吧。」克爾特說完,就解散各位了。

「莉艾拉,等等要一起去換套衣服?都留一堆汗。」愛麗絲看見莉艾拉走的特快,連忙上去問她。

「恩?喔,好阿。」莉艾拉答應了下來。

兩人很愉快的跑去更衣。

「話說,莉艾拉。妳待多久了阿?」愛麗絲在更衣時,想說多問問。

「大概一陣子了吧,不過也沒特別記。」莉艾拉回答,同時脫去上衣。

「原來莉艾拉是穿衣服顯瘦,胸部發育真好。」艾麗絲剛好看到,感嘆的說。

「沒……沒什麼啦。」莉艾拉有點臉紅,連忙趕快穿上替換的上衣。

「不過艾麗絲是怎麼來到這裡的?」莉艾拉問。

一個新兵怎來到這裡,也令人好奇。

「就打了騷擾我的長官……,莉艾拉呢?」艾麗絲穿完上衣後,正在換上裙子。

「我待的部隊都全滅,只剩我活下來。」莉艾拉說到這,面露哀傷。

「我因此被稱呼『死神』。」莉艾拉持續低迷中。

「才不會呢,一定是哪裡出了差錯。」艾麗絲穿上軍靴,試著安慰。

「我相信克爾特一定會改變的。」艾麗絲握拳。

「是嗎?妳怎麼那麼相信他?」莉艾拉穿上軍靴,有點不相信。

「看看他的指揮,5個人就殲滅了一支偵察部隊。」艾麗絲看著莉艾拉。

「是沒錯……,只是……。」莉艾拉還是不完全信任。

「相信他吧,我們等著看吧。」艾麗絲微笑著。

「摁!」莉艾拉回答,只是那一絲不信任還在。

艾麗絲也只能先回去找古斯魯格繼續學習戰車相關知識。

不過422部隊的休息也沒多長......。

幾天後

「我們的任務,要72小時內奪回南部戰線的一間村莊,那個村莊是帝國軍補給中繼站。」克爾特拿著收到的資料,跟眾人宣布。

『就是這機會了,克爾特是否能夠讓大家接受他。』艾麗絲心裡想著。

這段期間,她至少已經跟大家有初步認識。

憑著魅力跟她的親和力,還有古斯魯格的幫忙。

目前擔任醫護兵跟戰車駕駛,所以有時還是能跟其他人聊上一兩句。

「加油......。」艾麗絲小聲的替克爾特加油。

---------------------------------------------------------------------------------------------------------------------------

支線:

擊殺一百名帝國兵(10/100)

艾麗絲目前擔任醫護兵+戰車駕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309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魚o )令狐幻魚醬
活躍度:69

09-29 02:18

第三書語
活躍:84

10-18 17: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lucky2133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新手關-戰... 後一篇:【最終境界】【新手關-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ingh21《鬼神之亂》
西洋版呂布,布萊克出征聯合軍,面對同床異夢的對手,他想出了什麼詭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