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刀劍亂舞同人】相隨(十四)(獅子王x女審)

作者:洛雅.愛的戰士│2016-09-22 21:11:11│巴幣:28│人氣:544
*倒數計時時間
*會變成三連發一定是蒼鼠的錯


【旅程】(上)

  安寧、略帶一絲涼意的風吹著,本丸內的下午一直是眾多刀劍男士的內番時間以及審神者公務時間。

  塌塌米的房間內飄蕩著些許墨水味,黑短髮女性很專注的拿著毛筆寫東西,而與她背靠背的金髮少年則是專注打著電動。

  「呼……終於寫完一個段落了。」透把毛筆放下,自己伸展一下身子。

  「透,忙完了?」獅子王放下電動,看著神情喜悅的透。

  「是呀,終於呀……這樣明天回現……唔。」話才講一半,透的雙唇就被堵住。

  「那現在是我可以討點心的時間嘛。」獅子王偷完吻後,分離時自己像隻不饜足的野獸,灰眸中滿是侵略性的光芒。

  「慢著、慢著!現在這時間會有……」透想阻止時,一陣輕快的腳步聲漸漸往他們方向過來……

  「主上!你看!這次下午茶我烤了餅乾……」一名跟獅子王完全一樣的少年端著茶點過來,但他的話才講到一半,看到房內的情況先是楞住,接著放下茶點,握著自己的刀走過來。

  「笨蛋獅子哥哥!不是答應我要控制嘛!」對方怒吼,手上未拔鞘的刀惡狠狠往他頭上砸下去。

  「痛!小獅子!我又還沒……」

  「那不就代表想要嘛!下午是主上公務時間不能討啦!」

  「呃……小獅子,先冷靜點……」

  制止了小獅子攻擊獅子王後,透就吃著小獅子做的餅乾,露出幸福的神情,「小獅子手藝越來越好,都可以嫁了……」

  「說得好像小獅子是女兒似的……」獅子王忍不住吐槽。

  「唔?這麼說也不是不行……」小獅子思索一會,偏著頭這樣說。

  「喂,你這句話可別被石切丸知道,不然我會被訓斥的。」獅子王臉色難看,每次小獅子略有帶壞傾向,那個本丸內最疼他的傢伙一定先找獅子王算帳。

  「嘿嘿……」想到他真的會這樣做,小獅子忍不住苦笑。

  「對了,我想到一個問題。」透這時放下茶杯,問出自己心目中的困惑,「之前我就聽過給真名後並不一定會發動『神隱』這事情……沒錯吧?」

  兩位面貌相同的付喪神對看一眼後,小獅子率先開口回答:「是這樣沒錯……『給予真名』和『發動神隱』本來就是兩件事情,可是……最好還是不要給。」

  「畢竟『神隱』一旦發動是不可逆轉的……那怕自己發動後就馬上後悔也是一樣。」獅子王慎重的表示,「所以,我能不知道你的真名自然是最好的……畢竟只要一瞬間,自己有這個想法的當下基本上就完蛋了。」

  「原來如此……」透垂下眼簾,遮蔽自己的思緒。

  『數珠丸,為什麼你對我和獅子王的事情這麼積極幫助呢?』

  『嘛,我知道你會問的……』

  計算時間,差不多該回到現世老家的透與刀劍男士們告別後踏回了現世住所。

  「嗯……」看著手機上的時間,透計算著,「離回去的火車還有很長一段時間呢。」

  現在能幹嘛?吃東西嘛?透想了想,就決定先梳洗一番再踏出去晃晃。

  拿起白色髮圈將黑長髮綁著低馬尾放置左邊後,透戴起眼鏡出門。

  才一踏出門,「小透──」一個身影才正要撲上她時,無形中有一股力量擋住並強硬將那身影彈到遠處。

  「……笨蛋。」透望著那個被彈走的身影,「你忘了我身上的護身符對你妖氣有反應嘛。」

  「好痛……你到底用什麼材料,為什麼神威那麼霸道?」被彈走的身影無奈的說,俐落的桃紅短髮和同樣顏色雙眸,而再被神威掃到後,逼出了她的耳朵和尾巴,她忍不住哀叫。

  好問題。透無奈的心想,我怎知道跟他交往後,他的神威會變得這麼霸道,連帶影響到我的護身符。

  「小透、小桃!」這時咖啡卷髮女子剛好拿著東西走過來,她看到兩位舉手招呼,「我剛好買了很多食材,要一起吃?」

  「好!」

  「漣的手藝真的太好了。」幸福的喝著湯,名為桃的女性開心的說著,而她耳朵和尾巴也隨著心情不停晃動。

  「本來想說隨便吃的。」透吃完主動去收拾,「水漣這樣省掉我的麻煩。」

  「那就好,透別亂吃,身體會變差的。」水漣開心的說。

  「說起來,好難得跟你同時回到現世。」桃不滿,「為什麼我永遠沒辦法找到你本丸,完全無法與你通到。」

  不要來,拜託。透心想,你現世夠吵了,我不想回本丸還想被你吵。

  「代表頻率無法相合吧。」水漣笑著,「對了,透那邊刀劍男士狀況還可以吧。」

  「啊?還可以呀。」透看著水漣,「我這邊沒什麼問題。」

  「是嘛,那就好。」水漣的笑容出現一絲苦味,「因為最近又有人類因給予真名而神隱。」

  此話一出,透緊抓著手。

  「欸,又來了。」桃不可思議叫道:「都有這麼多例子還有人願意……真是奇怪。」

  「有時候就是以為不會才會給。」透黯淡的說。

  「所以我說透,你自己要注意喔。」水漣擔心的說,「如果太過寵愛刀劍而給予真名的話,你自己會很危險。」

  「我沒這打算。」透表示,應該說曾這樣想,但都被獅子王自己和數珠丸強烈拒絕了,嘛,說出去會被念吧。

  「啊,對了,小透。」桃這時想到什麼,轉身對她提出警告,「小透最近如果要去日本的話,要小心一點喔。」

  「怎麼了?」透困惑的看桃。

  「最近日本那邊的異類有點頻繁,雖然都是小事件,可是不小心還是會出事。」桃表示,「尤其是像小透這種巫女體質卻沒什麼攻擊力是很危險的。」

  「是喔……」透心理評估著危險性。

  「如果這樣的話,只要申請讓自己的刀子體現於現世就好了。」水漣提議道,「只要安全有所疑慮的話,應該很簡單就可以過去。」

  「咦?」透跟桃訝異看向水漣。

  「咦的意思……你們兩個該不會都不知道吧?」


  「可以帶刀劍男士去現世?」幾天後回到本丸,獅子王聽到此事,忍不住大叫:「我說透,你現在才知道這規定?」

  「呃,是呀……」透無奈的搔了搔臉。

  「透,你幾歲當審神者的?」

  「十、十八歲。」

  「那你現在幾歲?」

  「二、二十二……」

  「也就是說……」獅子王神色相當不滿的大吼:「你當了四年多的審神者,居然到現在才知道這件事情,未免太遲鈍了吧──」

  「噫……至少現在知道嘛。」透嘟著嘴說。

  「算了,有需要再申請好了。」獅子王主動表示,「畢竟審神者和刀劍男士相戀這種事情……那邊是不樂見了。」

  「的確是呢……」透思考一會,接著有些怯怯的提問:「那個獅子王……我可以跟你討論一件事情嘛?」

  「嘎?」

上一回  下一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307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獅子王|審神者|乙女向

留言共 4 篇留言

惡顏高
日本那個三天一災五天一滅的可怕地方,絕對要小心的啊!視同高壇市來對待!

一個拆封後永遠懶得翻使用說明書的概念,懂的~

09-22 21:22

洛雅.愛的戰士
難怪付喪神都躲本丸有沒有(不對
規定太多,絕對沒有全翻完(x09-22 21:24
大漠倉鼠
沒錯!三連發病毒帶原者就是蒼鼠!(拍桌

那接下來要不要把多連發傳染給洛雅呢……(沉思

把刀劍男士帶到現世不會變成刀的模樣嗎030

09-22 21:33

洛雅.愛的戰士
乾www英雄那篇要是三連發絕對也是你的問題www
去現世會變成刀,但注入靈力就可以現出人形www
這點我在夏日篇有提過(?09-22 21:36
洛雅.愛的戰士
順帶一提
旅程篇的透是22,夏日篇的透是25(?09-22 21:37
大漠倉鼠
也就是平行世界囉~

09-22 21:38

洛雅.愛的戰士
其實我沒用平行世界看待 夏日篇和相隨這系列

只是稍微提點一下時間點而已09-22 21:41
洛雅.愛的戰士
同樣地,陪伴跟後來數珠丸的故事線也都有撞在一起的地方09-22 21:41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GP[e35]

09-25 04:45

洛雅.愛的戰士
謝謝~09-25 13: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tina8542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心... 後一篇:[達人專欄] 《幻聞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