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最終境界】【新手關-戰場女武神3】2.好啦,尷尬了

作者:聆樂│2016-09-21 13:00:53│巴幣:20│人氣:84
422部隊的營地

「你好,我是剛來這邊報到的。」克爾特看見前方正有人,於是上前說明。
艾麗絲看見那人有著一頭像海浪的藍髮。

「嗯?我沒聽說過會有新入隊成員的消息。」那人轉過身,看了兩人。皺了眉頭,疑惑著。

「是今天才被分派到這部隊的NO.7克爾特,這位也是今天才被分派的。」克爾特指著一旁的艾麗絲,順便介紹。

「我是NO.8的艾麗絲,請多指教。」艾麗絲連忙行禮。

「原來如此……,我是戰車手NO.6。叫我古斯魯格就行。」古斯魯格微笑著回答。

「兩位到底為什麼會來到這部隊?這部隊可是一堆罪犯跟違反軍紀的惡名昭彰部隊。」古斯魯
格問,同時打量著兩人。

「被控是叛國罪。」克爾特回答。

「被騷擾時,打了長官幾巴掌。」艾麗絲回答。

「嘛,隊上也有不少莫名其妙被安上叛國罪的。至於艾麗絲……隊上也是有類似案例。」古斯魯格回答,感覺這些罪名很正常似的。

「這不重要,實戰經驗?」古斯魯格繼續問。

「軍官學校畢業,兩次實戰指揮經驗,少尉。」克爾特如實回答。

「沒有實戰經驗,剛進來就在後勤。」艾麗絲也如實回答。

「少尉,那你當隊長。你是我們整個部隊裡面官階最高的。」古斯魯格表情有點訝異,不過他還是很快就恢復了。

「沒有隊長嗎?」這次換克爾特訝異了。

「隊長在上次任務中戰死了,目前部隊沒有隊長。」古斯魯格回答,同時示意往營地走。

「既然有經驗,那就你來吧。我先去把隊員召集過來。」古斯魯格說完,先離開了。
看著古斯魯格離開後,艾麗絲看了看克爾特。

「總覺得會有問題呢。」艾麗絲如此說道。

「為什麼?」克爾特問。

「因為你想想阿,突然有天有個人突然來了,然後就要他當你的隊長。」艾麗絲說出她的想法。

「這裡可都是犯過罪的,也不是正規軍那種有嚴格軍令的。頂多違抗軍方上級跑會被槍決,要他們認你當隊長有難度。」艾麗絲把剩下的說完。

「說得有道理......。」克爾特開始深思。
過沒多久,不少人跟著古斯魯格過來了。

「各位好,我是今天報到的克爾特。同時上層也指派任務給我們,要求把目前前線的偵察部隊殲滅。」克爾特把手上資料夾交給了古斯魯格。

「怎殲滅?」一個古銅色皮膚,頂著一頭金髮的男生問。

「很簡單,只要各位分兩隊夾擊。戰車在前方吸引注意,然後再由另一個小隊截擊就能搞定。」克爾特很快的講出作戰計畫。

「確定只要這樣就好?敵人會那麼容易就中記?」古斯魯格問。

「對方只是偵察部隊,他們沒必要要跟我們戰鬥。而且在這種孤立的情況,對方勢必只打算往
他們友軍那邊撤退。」克爾特解釋,同時看了看眾人。

「原來如此,那我沒問題。」古斯魯格回答。

「那麼,為了避免對方跑走。半個小時後在指定地點集合。」克爾特說完,眾人就解散了。

「那個……」艾麗絲這時去向克爾特搭話,這時克爾特正在跟古斯魯格談話。

「怎麼了?」兩人都看向艾麗絲。

「那個,我該做什麼。」艾麗絲問,她有點緊張。

「我記得妳還沒接受過任何訓練,我想想看。」克爾特正打算安排愛麗絲時,古斯魯格出聲打斷了。

「那就乾脆搭戰車好了,順便學下怎開戰車。」古斯魯格提議。

「確定這樣可以?」克爾特問。

「沒差,反正戰車一個人也能駕駛。還有空間能夠容納,主要是吸引注意。對面也不會特別去
處理坦克。」古斯魯格回答。

「而且也能趁機會教導怎開戰車,同時戰車也能保護安全。」古斯魯格說完,看著艾麗絲。

「也是,那麼艾麗絲。妳就跟著古斯魯格一起搭乘戰車。」克爾特做出了安排。

「嗯,好的。」艾麗絲就先離開了,到帳棚準備整理裝備。

「那個新來的,過來一下。」突然有個女性喊了艾麗絲。

「嗯?叫我嗎?有什麼事?」艾麗絲走過去。

「將~將~將~。妳的制服,穿著軍方制服超難看的。」那女子直接把制服塞給艾麗絲。

「诶!?我還不知道妳的名子。」艾麗絲接過去之後,被那女子推到後方的更衣間。

「叫我卡莉莎就好。」卡莉莎就把艾麗絲推過去更衣了。

(過了陣子)

「還蠻適合的……。」艾麗絲看了自己的新制服,雖然跟她原本穿的沒兩樣,只是更方便活動了。

「每個人的制服都是獨一無二喔,之後有什麼想買的裝備都找我喔。」卡莉莎眨了眨眼後就走掉了。
真的來去像陣風,艾麗絲愣在原地。

「嗯?怎麼愣在這邊?」聽到聲音,艾麗絲連忙去找尋聲音來源。

「喔喔,那個卡莉莎剛剛塞給我制服。」艾麗絲回答,同時看了看那人。
頭髮的顏色真特殊,紅色的頭髮到了中段就變成銀色。
身高大概160公分左右,感覺有點瘦。
但給人很溫柔的感覺。

「是她阿,除了有時開口閉口是錢之外,人很好的。」那女子回答。

「我是NO.8的艾麗絲,今天才剛報到。」艾麗絲伸出右手。

「我是NO.13的莉艾拉,請多指教。」莉艾拉伸出手握了一下。

「等等我要過去偵查了,到時再多聊聊吧。」莉艾拉想到什麼,就先離開了。

「感覺是個好人呢,先迎接第一場戰鬥吧!」艾麗絲雙手握拳,就過去古斯魯格得戰車那邊……。

(半小時後)

「已經發現敵方部隊。」莉艾拉正使用無線電回報。

「了解,可以退到預定位置了。」克爾特用無線電回答。

「不過,有那順利嗎?」艾麗絲正在看著戰車使用手冊,從古斯魯格那邊拿來的。
古斯魯格正在講解戰車構造跟操控方法中。

「妳是指這計畫嗎?」古斯魯格停下講解。

「也許是直覺吧,總覺得會有狀況……那個剎車是這個?」艾麗絲同時做著筆記,也問著如何駕駛。

「不是,這個操控桿是排檔。剎車是這個,這兩個容易搞混。」古斯魯格同時繼續說明。

「原則上這種戰車就能1人駕駛,只是沒辦法達成一邊快速移動一邊精準砲擊。」古斯魯格繼續
指導中。

「如果有外掛其他裝置,戰車還能發揮其他功用。例如架設樓梯、橋梁甚至清除岩石。」古斯魯格繼續講解。

直到無線電傳來克爾特的咆嘯。

「這什麼回事,大家呢?只有5個人到位是怎麼回事!」克爾特吼著。

「5個?」艾麗絲先算了算人數。
自己、克爾特、莉艾拉加上古斯魯格4個人,還有1人是……?

「應該是伊姆卡,她每次有戰鬥都會上場。」古斯魯格看樣子也在算人數。

「那現在怎麼辦?」艾麗絲用無線電回答。

「先讓我冷靜一下。」克爾特說完,關了無線電。

「……」戰車內頓時安靜,安靜到只剩戰車的引擎聲。

「還真的發生了阿……。」古斯魯格無奈的說。

「嗯……,只能等待下一步了。」艾麗絲闔上筆記本。

只能等待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294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魚o )令狐幻魚醬
活躍度:99

09-29 02:15

第三書語
活躍度:121

10-18 16: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lucky2133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新手關-戰... 後一篇:【最終境界】【新手關-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