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3-天使的養父(二十三)

作者:斌仔│2016-09-21 02:00:14│巴幣:2│人氣:130
23-天使的養父(二十三)
 
之後我們按照計劃分成三路行動,學姊跟索爾神兩個外掛等級的一路負責亂入戰場把事情鬧大,而我則跟斯露德一路負責向天使方交涉小毛球的事情,最後是地獄方的貝爾芬格以及露莎負責找出那個墮天使。
 
我真的覺得這分隊有問題阿,為什麼我們這組只有一個普通阿宅跟一個菜逼巴女武神?
 
而且要是這樣也就算了,我還必須帶著小毛球去才行,照裡說我這邊應該要有更強的戰力吧?
 
「等等斯露德,不要騎車的時後還騰出手來捏我啦,這樣很危險啦!」
 
「因為我總覺得你好像在說我壞話,也就是說,心電感應?」
 
靠!她是怎麼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的,女人的第六感真是恐怖……。
 
「沒有沒有,妳趕緊把手給我放回去!」我趕緊叫她把手放回握把上,真是的,太危險了!
 
我們車上還有小孩耶!
 
現在我們正騎著學姊的重機往北投公園的方向去,由於我只會騎普通機車,所以就由在老家有騎過重機的斯露德來駕駛,我則負責抱著小毛球,她現在因為飆車的關係所以顯得很high。
 
「把拔把拔!咻~咻~!」小毛球從醒來坐上重機之後就一直呈現這種亢奮的狀態,你們看,真的很high吧。
 
同時我也注意到,在飆車的時後,斯露德身上的女武神鎧甲會發出紅綠的光芒,並且因為車子的速度還會產生像是往後拖曳的效果。
 
根據古老的北歐傳說,當女武神在夜空中騎馬奔馳的時後身上的鎧甲會發出閃耀的光芒,那個光芒按照現在人類的認知,是一種帶電的高能粒子和高層大氣中的原子碰撞造成的發光現象,通常我們稱之為「極光」。
 
「怎樣,在亞熱帶的台灣是看不到這麼美麗的極光喔,也就是說,難得一見?」斯露德有點炫耀的跟我說道。
 
不過這樣說不對吧,要是在台灣就可以見到極光這才可怕吧……。
 
然後她那種在句尾加一個四字成語的語癖是不是越來越嚴重啦?
 
「不過,這個計劃真的可行嗎?」我看著很high的小毛球,有點擔憂的說道。
 
就像我剛剛說的,我們負責的是跟天使交涉,但我個人對那些住在天國的天使實在沒有什麼好印象。
 
那是我剛畢業沒多久的事情,有一次在替學姐去交誼廳處理事情的時後就遇到過一位剛好也到交誼廳辦事的天使。
 
我永遠記得那個天使看我的眼神,那是比我們人類看到害蟲垃圾時還要惡劣的眼神,說話的口氣跟態度也非常的高傲,彷彿人世間上的東西都不及他高貴一般,也不知道是天國對於傲慢的定義有雙重標準,還是其實天使都是那個模樣,所以看不出差別?
 
不管怎樣,我當時就暗自下決定,再也不會跟那些不知道在驕傲什麼東西的天使有所接觸……直到收養了小毛球,但小毛球是特別的,她可是我細心教育出來的好孩子!
 
「怎麼,現在才開始不捨得小毛球阿,也就是說,後悔不已?」斯露得聽到我的話之後問道。
 
「畢竟也相處了一個月了嘛,而且小毛球從一出生就是我在照顧的,說什麼也有感情了」我看著小毛球說道,抱著她的手也不知不覺的加重了力道。
 
「呵……」斯露德笑了一聲之後就不再說話,我猜她大概也是跟我一樣的心情吧,因為她也同樣照顧小毛球一個月的時間了。
 
之後我們沉默的行駛在馬路上,直到了目的地,北投公園。
 
「這裡還是這麼多人阿……」我一下車,看著公園內那堆低頭埋首於大師之路的寶可夢訓練師,不禁感嘆道。
 
「把拔,人!」就連小毛球都被這堆人潮給吸引的過去。
 
「台灣人還真瘋手機遊戲阿」停玩車走過來的斯露德也說道。
 
嘛……台灣人的天性嘛,什麼東西都是一窩蜂的全民瘋他個幾個月,然後回歸平靜沒多久又去一窩蜂的瘋新的東西。
 
但我們沒時間站在這裡對這個現象評論一番,更沒有時間拿出手機跟著眾多小智[註1]們一起追卡比獸跟快龍,有更重要的事情在等著我們。
 
「那麼,往北投圖書館那去吧」說著我就帶著斯露德跟小毛球往北投的補給站大熱點,本來很漂亮現在被塞爆的北投圖書館的方向走去。
 
 
 
 
 
[註1]動畫精靈寶可夢(台灣舊稱神奇寶貝)系列的主角,一個20年前從家裡出發開始冒險到如今的10歲少年,關都地區真新鎮人。
  雖然小智訓練家的經驗十分豐富而且純熟,甚至多次與神獸級寶可夢交手,但就是會在每個區域的大賽中慘遭滑鐵盧,每每與冠軍頭銜的擦肩而過也成為小智和全世界所有觀眾心中永遠的痛,終於在最近一次的大會失利之後,終於崩潰到連畫風都變了……。(這次的註解真長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292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ngel663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2-天使的養父(二十二... 後一篇:66-造訪恐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