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最終境界】【新手關-戰場女武神3】1.開場記得找個依靠

作者:聆樂│2016-09-21 00:00:20│巴幣:16│人氣:87
……
「這裡是哪裡?」睜開眼,依舊一片漆黑。

「不重要,妳只須知道幾點就好。」一個聲音響起,聽不出是男性還是女性。

「我死了嗎?我記得……」正打算開口,但被打斷。

「艾麗絲,出生於英國XXX村,鍊金師學徒。在20歲那年,因為妳的師傅疏失導致實驗爆炸。當場被炸死……我有漏了什麼?」那聲音輕描淡寫的講出了事實。

「沒有……」蠻意外的,我內心並沒有掀起波瀾。
也許只是,早已接受了。

「總之,反正記得以下事情……」那聲音開始講了許多資訊。
我認真的聆聽,同時確認著。

「好了,任務那些也都講完了。有其他問題?」那聲音講了好些時間後才問。

「我該怎麼稱呼您?」我問,雖然還有好多問題想問。

「叫我主神吧!」那聲音──或者該稱呼「主神」如此回答。

「摁!我知道了。」
假如能獲得新的人生,何樂而不為?

「還真樂觀阿,總之妳的任務是到護衛主教那邊。還有其他支線任務,妳做多少算多少。」主神說著,同時給了我一張清單。
上面列了主要目標以及支線目標,不過大部分都不太清楚那些專有名詞。

「總之就這樣,到時妳就用剛報到的部隊兵身份了。」語畢,眼前突然一亮……。
----------------------------------------------------------------------------------------------------------------------------
「喂,有在聽嗎?」突然一個男聲,嚇到了艾麗絲。

「啊!」艾麗絲尖叫了一下,發現自己失態,連忙穩定下來。
同時看著四周,感覺像是辦公室,但地上滿是散落的文件跟酒瓶,髒亂到不行。

「就像是我家豬圈……」艾麗絲小聲的說著。

「恩?妳說什麼?」眼前穿著無袖背心,批著外套的大叔挑眉。

「沒事。」

「恩,妳跟著隔壁的NO.7一起去422部隊報到。NO.8。」大叔說完,就順便把手上文件丟給艾
麗絲一旁的……NO.7。

「NO.8是個新兵,總之你好好照顧。你們可以走了。」大叔揮手示意趕人。

「了解。」NO.7行個軍禮後就轉身離開了。
艾麗絲只好跟上去。



在前往422部隊的途中......



「你是為什麼被派到422部隊阿?」在路上,艾麗絲出於好奇,開口問了問。

「上級說是叛國罪,不過我不知道我到底做了什麼。」NO.7走著,看樣子還在思考。

「嘛,總之先過去吧。請多指教了,NO.7。」艾麗絲也不知道該怎說,只好尷尬的轉個話題。

「請多指教了,NO.8……,我的名子是克爾特‧艾文。」克爾特回答。

「艾麗絲,叫編號總是覺得不好。」艾麗絲回答。
兩人互看後,都笑了出來。

「不過,妳是為什麼會進來這部隊?」克爾特問。

「這個嘛……」艾麗絲稍微停頓一下,「因為家人都去世了,只好從軍。」

「但軍中長官又有點……,有次騷擾我時打了他幾巴掌。」艾麗絲認為這樣的理由應該可以蒙混過去。

「原來如此。」克爾特說著,同時看著手上的資料。

「不過……」艾麗絲看了看克爾特,有點扭捏。

「怎麼了?」

「我沒上過戰場……連武器都沒拿過。」

「只好到時再教妳了,可能從頭開始吧。」克爾特扶額,這部隊真是謎團重重。

「真是感謝你!」艾麗絲感覺這起步還不錯,一開始就有人願意幫忙。


就這樣,兩人有說有笑的走到422部隊駐紮的營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290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神隱
建議多空格

09-21 00:17

艾斯萊特
聆樂耶~

09-21 00:54

聆樂
耶~09-21 01:09
魚o )令狐幻魚醬
活躍度:44

09-29 02:14

第三書語
活躍度:57

10-18 16: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lucky2133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新手關申請─... 後一篇:【最終境界】【新手關-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