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情報-「日清拉麵王」美少女化!二次元少女與人氣聲優陪你一起吃麵喔!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6-09-20 23:03:35│巴幣:10│人氣:762
 日清食品在9月20日販售「日清拉麵王」與二次元美少女角色做結合,搭配AR應用,讓你享受不孤單的八分鐘!!



 吃之前請先下載AR應用程式「aug!」(iOS與Android)對著泡麵蓋照一下!!等待泡麵時間5分鐘與食用時間3分鐘!!就能看到美少女們陪你吃麵喔~還有語音呢~(濃熟豚骨則是2分泡麵6分吃麵)

讓我們介紹依序介紹他們設定上面是五姊妹


「豚背脂醬油」代表長女・麺堂初美(CV:内田真礼)


「香熟濃味噌」代表次女・麺堂承子(CV:早見沙織)


「淡麗鶏鹽味」代表三女・麺堂南(CV:洲崎綾)

「濃熟豚骨」代表四女・麺堂並(CV:松田利冴)

「魚介豚骨醤油」代表五女(?)・麺堂西農(CV:松田颯)

沒有女朋友也要有智慧型手機...大家一起來享受吃麵的樂趣吧!!




筆者心得:不知道該說什麼...我願意包下「淡麗鶏鹽味」!!四女設定似乎是中二病,我不知道他名子到底要怎翻...不過三女感覺上就是一個傲嬌然後喜歡哥哥的妹妹,平時很討厭他然後會在哥哥不再的時候進入哥哥房間在房間打滾的那種妹妹!!就像我將在明日逝去,而妳將死而復生裡面的妹妹一樣!!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609/20/news047.htm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289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