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情日記─關於班服我所失望的

作者:Makalatte│2016-09-20 01:52:03│巴幣:0│人氣:429
今天早上的時候,拿到班上的班服,雖然早就知道是長怎樣的,但是拿到時還是失望了一下,那是因為班服的樣式就像是仿冒知名品牌『Supreme』的衣服,一樣是黑色衣服,一樣是紅色長方形做底,加上白色英文字,不一樣的是,後領有一個倒三角形,裡面花紋是『AD』樣式,還有右手手臂部分有一個小長方形寫上『LAUGH』,因為我們是孝班,以下用照片做詳細說明。

知名品牌『Supreme』

我們的班服
仿冒知名品牌衣服樣式,而且上面的文字到底與『設計』有何相關?我不懂,明明做為設計師自己的班服卻是仿冒知名品牌,還使用無相關無象徵性的文字,今天在比賽時看到別班穿著與我們相似的衣服覺得十分丟臉

AD到三角形
底跟高都是6cm的等腰倒三角形,設計的不錯,但是超小又放在後領部分,你有考慮過女生穿的話頭髮會遮住嗎?明明這比仿冒的還要有象徵性卻放在後面遮住?

右臂設計
大約5X2的白底長方形加上紅色『LAUGH』英文字,取中文諧音『孝』,就像一塊拆不下來的標籤,怎麼不把它做大一點呢?怎麼越是重點的地方做得越小呢?

不要說我只會批評,我也有設計,可以在我的作品裡找,當初他仿冒的地方是灰底的,多虧老師一句可以改成紅色的,我變票數第二的,穿名牌就這麼重要?班服就是要象徵班級的,但是我真的不知道這件『冒牌貨』到底哪裡象徵班級了,身為設計師卻是以仿冒知名品牌來取勝,你應該感到羞恥,對於這樣的勝負我很不滿意,穿著冒牌貨我覺得很丟臉但卻又不能不穿,之前投這件衣服的人事到如今才在擔心會不會被靠北,你擔心什麼?不就穿名牌好棒棒?如果今天你沒有仿冒的話雖然不甘心但我也不會再說什麼,可是今天你做為『設計師』卻去『仿冒知名品牌』,這是件『可恥』的事,而只顧著穿名牌的,你大可不用念設計師了,因為你『只要有名牌就很開心了』嘛~過度追求名牌與流行不是件好事,這世界的設計不是只有知名品牌好嗎?也不是你穿Supreme的衣服,戴勞力士,穿愛迪達,拿Apple就很厲害,名牌也不過是精品化的商品罷了,終究會被時代淘汰,設計師的眼光不該只關注名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282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