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123.亂萊與水無月浚武,內訌?

作者:萌筆│2016-09-18 22:48:46│巴幣:20│人氣:648
  第一個上來跟亂萊打招呼的不是他認識的提督,如果說浚武一開始沒有用這種手段來的話,他還真心不太想來見這群人,可是不管怎麼說,人都來了起碼還是要打聲招呼,表示禮貌。
 
  亂萊活動著全身關節,金剛可是綁他綁的很狠,絲毫不理會他是大病初癒的人:「你哪位?」
 
  嘴角不禁掛著莞爾的笑容,川谷破月還是首次見到這個有性格的提督,雖然不管是他們這邊的人還是松永那邊的人都這麼有性格,不過亂萊這種無視階級的態度還真是首次見到。
 
  「舞鶴鎮守府的提督,官拜少將的川谷破月。」川谷破月一臉認真的朝著亂萊伸出手。
 
  川谷破月這一伸手,周遭的提督臉色頓時變了,只有水無月浚武及柳生信一臉平靜地站在旁邊端著咖啡。
 
  要是亂萊有這麼容易被弄翻的話,他們跟松永久正就不會吃那麼大的虧了,不過川谷破月這一手還真是令人期待。
 
  第一個上來跟他打招呼的竟然會是海軍少將……這倒是有點出乎亂萊的意料,同時他也察覺到周圍的氣氛產生了變化。
 
  亂萊能分清楚殺氣和熱誠,很顯然旁邊的那群海軍提督顯然正在等著看笑話,他好奇起眼前這位能當上海軍少將的人究竟有什麼本事。
 
  亂萊的手毫不畏懼的握了上去,剎那間視野一陣天搖地動!
 
  唯己身一人立於此世!
 
  「瞬動術」
 
  瞬動的基本就是以足心來抓住大地,在肉體力量的基礎上結合大地自然的力量,是一種可以瞬間爆發的步法,也是川谷破月的殺招。
 
  「噢……是瞬動。」亂萊的本來傾斜的身子瞬間找回了平衡,一副稀鬆平常的表情看著川谷破月。
 
  川谷破月有些吃驚的瞪著亂萊,剛剛那一瞬間他可是破壞了亂萊的平衡,但沒想到亂萊竟然可以瞬間跟上他的動作。
 
  「喂喂……不是吧?我之前可是被破月哥給甩飛出去欸?」祈院守很清楚瞬動術的原理,那力量是藉由大地的力量由外而內貫通全身的螺旋力量。
 
  「……瞬動術有兩個竅門,雖然破月少將你已經到了唯已身一人立於世的境界了,但你還是差了我一點。」
 
  不只祈院守愣了,其他人也愣了,亂萊這句話代表什麼意思?
 
  碰……一步踏出,地面震動,木板炸開,川谷破月直接凌空反轉了一圈飛了出去。
 
  柳生信見了這一幕頭疼用手掩面,他就說不要把亂萊給放了,可惜浚武聽不進去,瞧瞧這傢伙果不其然動手了馬上吸引了仇恨值。
 
  「虛空瞬動」

  彷彿在空無一物的空中踩住什麼似的,破月好整以暇變換身形落地,這一手馬上讓亂萊臉色精采了起來。
 
  「果然有兩下子,難怪可以放倒霧隱夜痕跟長賴翔。」川谷破月笑咪咪的落地:「也不枉我替你跟浚武背了不少黑鍋。」
 
  亂萊瞇著眼睹,這叫川谷破月的少將剛剛沒有拿出真本事,論瞬動的境界竟然比想像中還要來得高。
 
  「我說……你綁我過來,不會就是要我跟這群人車輪戰吧?」亂萊的眼睛盯著水無月浚武,浚武面帶燦爛的笑容的回應。
 
  「怎麼會呢?就只是單純想介紹他們給你認識認識。」
 
  「……你看他們的表情像是想跟我認識認識的模樣麼!」
 
  水無月浚武能感覺到,亂萊已經在控制戰意了,只要任何危險的攻擊都可能引起他瘋狂的反擊。
 
  亂萊本質上是一個戰士,而不是合格的軍人。
 
  怎麼說呢,作為一個正統的日本海軍提督,雖然也叛逆,也欣賞亂萊的作風,可……亂萊有點過頭了,所以水無月浚武才安排這一齣戲。
 
  這時,一個嬌小的身影站了起來,不顧後方的綾瀨御音及瑞比.奈特的阻攔一個小跑步的朝著亂萊迎了上去。
 
  青澤棧二及夕神光一見狀煞住了腳步,要是傷了這一位,那可不是鬧著玩的,不然隔天絕對會有一個瘋女人帶著一群人來找他們的麻煩,所以他們硬是把腳給收了回來。
 
  夢音凌一步併兩步,然後一把跳起雙腳直接往亂萊的腦門給踢了過去。
 
  砰……
 
  亂萊本來要移動的身子像是中了邪一樣抖個不停,而急速俯衝的夢音凌直接兩腳蹬在了他的臉上,瞬間把他給踢趴在地。
 
  若葉嵐影錯愕的看向身旁慢條斯理喝著咖啡的水無月浚武,不知為何他忽然覺得有點冷。
 
  瞬間講武館又變得死寂一片,一名小女孩拚了命的用腳去踩一個大男人這一點,更添詭異。
 
  浚武像是什麼都沒發生一樣,好心提醒的到:「音凌,妳踢小力一點……」
 
  「放心!我這點程度的踢法才踢不死他呢!」
 
  「不是…浚武的意思是不要因為這樣把妳自己的腳給弄傷了。」柳生信默默的糾正小個子提督。
 
  氣好不容易消了,夢音凌才心滿意足地對著水無月浚武點了點頭,剛才之所以可以瞬間讓亂萊無暇反應過來,可是水無月浚武的異能。
 
  川谷破月嘖嘖有聲的開口:「你的能力又進步了啊……把亂萊的體感時間都弄亂了?」
 
  聽著這話,水無月浚武的形象在他們面前又變的高深莫測。
 
  水無月浚武打了個響指,頓時解除籠罩在亂萊身上的異能。
 
  「……水無月浚武!!」亂萊猛的一把彈了起來,夢音凌的踢擊根本就沒有效果,他還不至於跟一個小女孩計較。
 
  看不過去的天一光祥扔了塊紙巾過去:「你要生氣也先把鼻血給止住再講吧!」
 
  亂萊接住紙巾撕開塞進鼻孔,臉色不善的瞪著浚武,他實在是搞不懂對方究竟想怎麼樣。
 
  「所謂的提督啊,是只有自己一人就什麼都辦不到的存在。」
 
  聞言,亂萊低頭看著這個矮小的夢音凌提督。
 
  「我相信塔莉姊姊、依艾姊姊、柚姊姊,甚至是雪音那大笨蛋應該都跟你提過了,你所謂的想要保護艦娘就是……跟其他在前線奮戰的提督逞兇鬥狠嗎?」
 
  亂萊愣住了,夢音凌這一句話把他給問住了,固然他自己的行為充滿了挑釁和不自量力,加上之前諸多不服從命令的舉動,肯定讓海軍司令部很火大,這裡是日本,海軍提督也由日本人擔任,所以山本老頭的意思是讓浚武他們來教訓自己?
 
  顯然並不是!
 
  換做其他人來或許真的會這麼做,可水無月浚武不會,最低程度,不應該由他動手。
 
  「你總算發覺了啊,大笨蛋。」對著亂萊看過來的視線,柳生信冷冷的開口。
 
  「亂萊,你想想憑藉著你那神技一般的武術,最後所想到達的就是這樣的結果麼?」水無月浚武緩緩開了口:「這是個有勢力的人逼迫最低層人的殘酷的世界,很讓人反胃吧……所以啊…」
 
  「所以我就得乖乖的加入到的你的底下,然後對其他事情都不管了麼?」
 
  「……沒錯,不然日本遲早會是你的葬身之處。」
 
  「所以就要我把一切都拋諸腦後麼!」
 
  亂萊站起身來毫不退讓的直面水無月浚武,他知道柳生信說的意思,他也懂布因基地登門拜訪的理由!
 
  以亂萊自己的身體狀況,很顯然無力的對抗高層的施壓,因為現在的他是海軍提督,可是如果他會這麼聽話,他就不是亂萊了!
 
  「……就這樣,你也能挺起胸膛說你是站在艦娘這邊的嗎,浚武?」
 
  說完,亂萊頭也不回的打開講武館的門逕自走了出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269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

留言共 8 篇留言

永遠二十九日
大大最近好拼喔~要注意身體不要累壞了

09-18 23:11

萌筆
謝謝09-18 23:14
孤狼
果不愧是腦筋比石頭還硬的亂萊,搞不好可以和吾命騎士中頑固出了名的堅石比了,不過亂萊你自已大話說成那樣到頭來還是需要浚武他們的幫忙……你自已倒是反省一下吧

另外破月你用瞬動術甩飛過幾個人啊?

09-19 00:13

萌筆
瞬動術是鉛筆幫你添加的技能,身為一個少將沒有點本事怎麼說的過去?09-19 01:26
天星
那鼻血是被蘿莉梯而興奮流出來的嗎?詳細希望...

09-19 01:25

萌筆
被踢的!09-19 01:27
サミィ
亂萊始終無法同意「艦娘只是兵器」這種做法,雖然浚武也是如此,但軍中的局勢十分棘手啊…

09-19 10:08

萌筆
是啊,最主要的就是軍人為戰時可以為國家犧牲奉獻的精神,亂萊不認同09-19 11:40
孤狼
感謝筆大幫忙增加技能,破月的個性也跟我想的差不多,平常時很欠打,認真時卻又相當可靠。

最後問一下筆大你的武術知識相當豐富是從哪學來的?前面的武術多少都知道,不過瞬動術是第一次聽到,感覺像是縮地這招的原理來加以運用

09-19 10:27

萌筆
ACG,縮地跟瞬動本來就是同一類型的招數,瞬動可以說是縮地的加強版09-19 11:41
台妹喬
來給音凌小妹妹塞糖葫蘆啦~~~(被踹

09-19 19:23

萌筆
(踹)11-12 00:12
焱月
樓上的,你別忘了你家角色還在跟一群提督對屹著呢

開始埋第七部的伏筆了嗎................之後會不會探討「艦娘是否只是兵器」或「英雄論」這兩大方向呢?

09-19 21:49

萌筆
閒著沒事補留言,這的確是伏筆11-12 00:12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GP

09-20 11:42

萌筆
多給一個!11-12 00: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筆開箱】王啊!砍人跟脫... 後一篇:【筆開箱】雙馬尾幼女吸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