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一句話,我殺死了我的姊妹。(6) 完

作者:守歌│2016-09-17 23:44:27│巴幣:4│人氣:301
燃起的戰火煙硝



  「在星界曆法最後一頁到來前,天空之城的邊緣開始被黑暗侵蝕。

  寬廣的會議室裡,伊玟坐在主位上,隔壁空出一張緋色的椅子。

  第九位星耀騎士獨自站在伊玟側邊,與伊玟一同面對目光銳利的菲尼克斯。

  似乎能將人心看穿的雙眼像在審視一路走回皇座的女王和預言成為救世主的第九位騎士。

  「星靈沾染上黑暗,成為破壞的傀儡,伊蓮陛下馬上就下令邊界加強巡防,然而案例卻接二連三出現,最後甚至有一整座偏遠的小鎮淪陷,雖然及時封鎖隔離,但這件事卻被大臣拿來賣弄文章。」

  「難道......」伊玟聽到這忍不住驚呼。

  菲尼克斯微微頷首,繼續道:「當時伊蓮陛下切斷天空之城與大地界的連繫──雲顛之梯,將天空之城封印在結界中,而您卻與伊蓮陛下意見相左,兩邊派系爭執不休。伊蓮陛下趁亂清除城塞裡的蛀蟲,不料他們膽敢在伊玟陛下耳邊嚼舌根,成為兩位陛下的爆發點。」

  「他們說伊蓮想毀滅人類,甚至還毀了整座對人類抱持著善意的小鎮,他們......」

  伊玟頓時雙手摀住嘴,再也說不下去。

  但菲尼克斯和第九騎士無須多加思索都可以猜到後面的話,他們說伊蓮冷酷無情不惜任何代價要毀滅人類。

  「兩邊派系互相質疑爭論的同時,黑暗滲透進天空之城,一連幾個村莊因為鎮壓成為廢墟,消息逐漸傳開無法壓下,原本不願與伊玟陛下分離的伊蓮陛下正式與您對立,坐實要毀滅人類的流言。」

  「所以她本來沒有要這麼做?」身為人類的第九騎士不禁站出來提問。

  菲尼克斯皺起眉頭,鄙視的看一眼對方回道:「如果黑暗不是來自人類,如果造物主並未留下二擇其一的預言,毀了人類對伊蓮陛下有什麼好處?」

  「什......」

  「菲尼克斯,你所說的都屬實?黑暗來自大地界的人類?

  伊玟緊緊兩手抓住王座的把手,金色的雙眸凝視血紅的眸。

  「陛下您應該也知道了星界曆法遺失的那一頁,不是嗎?」




  『黑暗源自人類,唯有止於人類。

  救世主手持聖秤,起初一分為二,最終二擇其一。

  升九天墮二地,守護星界,驅散黑暗。』




  伊玟回想伊蓮日記上的最後一頁,不自覺低聲呢喃。

  第九騎士雖然就站在伊玟身旁,但那聲音卻彷彿來自悠遠的另一頭,天空的彼端。

  「造物主的預言無人能夠打破,現在也正如預言所說,伊玟陛下成為了星界唯一的女王,伊蓮陛下的星芒則化為碎片墜落到星界各地壓抑黑暗,也因為如此我們終於能掌握黑暗的所在地。」

  「伊蓮的星芒在壓抑黑暗?」伊玟不可置信地提高音量:「就連她殞落了之後也不肯放過她嗎!究竟這個星界要伊蓮付出多少才夠?伊蓮已經...她已經......」

  已經帶著一身的傷痛苦地壓抑著黑暗十五年了,殞落後卻連休息一下也不行嗎!

  「難道祂就這麼狠心嗎...父親......不...不是父親的錯,這不是任何人的錯。」伊玟心情低落的自問自答後,無力地靠向椅背,雙手摀住雙眼,讓黑暗鎖住淚水,只露出蒼白的唇微微顫抖:「是我太沒用的關係。」

  伊玟不管怎麼思考最終都只會導向自責,因為讓伊蓮甘願背負這些的是自己,因為讓伊蓮獨自面對這些的也是自己,即使自己的一句話將她推向絕望,伊蓮也從未放棄約定,要守護自己的約定,那麼自己又能為伊蓮做些什麼?

  沉默在會議室裡蔓延,沒人出聲打斷陷入自我世界的伊玟,但看著這樣的女王菲尼克斯不禁想在心中嘆氣,只是一口氣嘆到一半就被一句話堵在喉中。

  「你剛剛說已經掌握到黑暗的行蹤了吧?」

  菲尼克斯和第九騎士驚訝地望向星界的女王,只見她慢條斯理的放下雙手,挺直後背,堅定的金瞳沒有一絲一毫黯淡。

  「報告現況吧,槍星。」

  碧藍星.伊玟不能再流下眼淚,因為她早已失去放任自己沉溺軟弱的資格。

  所以,理清過去後,她只能向前邁步。

  「該輪到我們反擊了。」

   菲尼克斯凝視著新生的女王,彷彿看見當年伊蓮陛下主持戰爭時的風采,一邊感到欣慰的同時一邊也為伊蓮陛下看不見伊玟陛下的成長而痛心。想必伊蓮陛下也很開心看到這樣的伊玟陛下吧,在付出那麼多之後總算開花結果了,我們所做的努力都沒有白費,伊蓮陛下。

  菲尼克斯閉了閉眼,再次睜眼的時候,只剩下肅殺之氣。

  「是!」

  菲尼克斯的右手握拳捶在左胸膛上彎腰致敬,瞬間會議室的大門向兩邊打開,兩排人馬走了進來。

  「以我們的靈魂起誓,誓死守護星界和女王,星耀八騎士在此聽候您的差遣。」

  星耀八騎士齊聚一堂,碧藍四皇騎和緋紅四皇騎各站菲尼克斯一邊,他們站定後整齊劃一的同菲尼克斯一樣,右手握拳捶向左胸膛彎腰致敬。

  此時此刻,他們無一不認同伊玟成為獨當一面的星界王姬,發自內心地以星靈的靈魂起誓,獻上忠誠、捍衛榮耀並願意為此犧牲,若違反誓言,靈魂將化為虛無,連一道星芒也不剩,這就是天空之城上的星耀八騎士。

  「謝謝你們。」

  伊玟終於在星殞之夜後,首次展露笑容,頓時所有人也被那笑容感染,大家拋開嚴肅的一面彼此相視而笑,原本對立的兩方如今混在一起包圍住王姬談論當年的往事,本來冰冷的會議室中一片突然和樂融融,但卻排除了站在王姬身後的第九位星耀大騎士。

  第九騎士在圈子外看著他們每一位騎士都像星星一樣閃耀,他毫不懷疑黑暗將會被這群強烈的光芒照亮。即使下一場戰爭將會更加嚴厲殘酷,他也在這群星靈們身上看到了希望。

  但是......

  來自大地界的黑暗、來自人類的黑暗,身為人類的自己又能在這場戰爭中幫上什麼忙呢?

  人類又會站在什麼立場呢?

  也許接下來得跟費歐娜女皇協商再次招開聯軍會議,可是又有多少盟友會參加呢?

  因為這一次我們的敵人是......

  人類自己。




****

天空之城上的邊界──

  又是一個黑幕被群星照亮的夜晚,一名如妖精般尖耳銀髮的男子帶著另一位擁有獸耳和獸尾的女孩走在斷垣殘壁的小鎮廢墟中。

  一道流星劃過,女孩停下了步伐,毛茸茸的大耳顫了兩下,她緩緩轉過頭。

  男子和女孩錯開了兩三步才停下腳步,側身問道:「怎麼了?」

  「要......回來了,古神...甦醒......」女孩說得很輕很慢,像是在複誦誰的話語。

  「什麼?」

  「父親,要回來了。」女孩回頭望向男子,一字一字清楚念道:「古神即將甦醒,黑暗會壟罩星界,他是這麼說的。」

  在星光的照射下,女孩的眼睛紅的發亮,九條尾巴展開包圍住單薄的身軀,和平時不一樣的嚴肅表情使得女孩在那一刻看起來異常妖豔卻也神聖不可侵犯。

  男子聽完輕挑的哼了一聲,低語道:「不愧是傾聽神諭的種族嗎......」

  眼看男子邊喃喃自語邊轉身離去,女孩又回到平常傻愣的樣子,不解地問:「你不告訴她們嗎?緋紅的碎片......」

  「啊?關我什麼事?請我做事的代價可是很高的。」

  「可是......」你不是已經打算去做了嗎?

  「走了!」

  男子不耐煩地打斷女孩,讓女孩滿腹的不解卻又不敢再多問,只是踏起腳步追上男子。

  女孩一腳高高躍起後沒有落地反而飄在空中飛向男子,而男子在女孩追過來之際,微微側臉看了一眼。

  女孩身後的城塞聳立在星夜裡,原本華麗的堡壘滿目瘡痍,處處留下戰爭過後的痕跡,就像是失去了王的傷痕,但紅色的光芒卻依然溫柔地包圍著它。

  『你和我相似。』

  男子的腦海裡響起那道清冷的聲音。

  『所以你總有一天也會懂得相信別人,如同我現在相信伊玟。』

  回憶中緋紅的身影難得流露出無盡的溫柔,但此刻男子的嘴角卻微微勾起,帶著諷刺。

  「就讓我們走著瞧吧,伊蓮。」

  男子移開視線繼續邁開大步走在自己的道路上。

  「看看先見到妳的人會是她還是我。」

  此時女孩終於追上男子,在離他兩步遠的後方落地小步跟著,她疑惑地望向走在前面的男子,還是忍不住又問:「你剛剛有說什麼嗎?」

  男子又笑了,如往常般高深莫測的笑容。

  「我只是告訴某人,我只相信自己。」

  「某人?誰啊?你剛剛在跟誰說話嗎?為什麼我沒有看到人?他又去哪裡了?怎麼離開的啊?吶,你為什麼又不回答我了......」

  在閃亮的星河下,男子放任女孩無止盡的提問作為背景,踏上他們的旅途。








完。









~Lion's Tail~


  下一篇預告:


  『番外-神與神的戰爭』


  人類的貪婪,古神的引誘,動搖的封印,墜落的城塞。

  神與神的糾葛,星靈與人類的平衡,大地界與天空之城的界線。

  無解且無望的抉擇,怎麼吶喊也傳達不了的話語。


  緋紅的復活。




  菲尼克斯:『那個『幻狐』族的公主被伊蓮陛下託付給賞金獵人,她是能傾聽神諭的後裔,相信一定能幫到伊玟陛下。』

  銀髮男子:『人類的貪婪永無止盡,不然你以為古老種族「幻狐」為什麼會滅族?』

  獸耳少女:『造物主給星靈更強的力量、更長的壽命以及對星界曆法的掌控權,人類因此對造物主不滿而受到古神的誘惑,千萬年前的滅族悲劇也源自於此。』

  伊玟:『回答我!父親究竟在想些什麼又再預謀什麼!』

  微曦:『我來告訴你吧,碧藍星陛下,總有一天您會面臨痛苦的選擇,能留在星界上的是人類還是星靈?我很期待看到那個結局。』

  第九位星耀大騎士:『......人類真的毀滅了比較好嗎?』




  伊玟:「歡迎回家。」


紅髮少女:「我回來了。」




  以上!

  我都懶得再寫了XD

  星界的文就到此有了一個可喜可賀的結局啦,我終於填完一個坑囉!

  番外是異次元我應該不會真的寫,因為怎麼寫都會接去神子的劇情WWW

  期待我們早日再在其他文中相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259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界神話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agome807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重生了不起啊,小爺我穿越... 後一篇:攝影獅的狩龍之旅-復仇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