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索拉】2016年9月艾爾中秋賀文

作者:Fashion Steven│2016-09-14 23:27:18│巴幣:12│人氣:182
【艾爾之光-中秋賀文】-艾索德x艾拉 告白
  
前言:明日為中秋節,藉這個時間來嘗試寫一下,平常從未寫過的微尺度文,也算是為某位kid所打的特定文,當然這個界限一樣同過去控制在一定程度就不會在繼續寫下去,接下來就進入故事正題,請接著看下去。
 
角色設定為:艾索德 17歲、艾拉21歲,無職業限制。
 
-本文開始-
 
 
  中秋將至,隨著全員在外旅行多年,經由他們全隊齊心協力,終於完成討伐亞里斯溫天國地帶。
 
  一隊人數約十一人左右的搜查隊結束了亞里斯溫的討伐任務,餘下的打算便回到了魔奇村莊,當隊伍完全解散時,十一人各帶上了自己的另一半到村莊各地去聚會。
 
  當十一人小組完全散開後,在原地上剩下紅髮男子和黑髮女子,二人相約在魔奇的旅店外相遇,隨後在村莊中央分散開來。
 
  結束長期旅途,總會想來點不一樣的獨處時光,特別是我-艾索德賽格特,與妳-韓艾拉的相遇。
  
  「艾拉,今晚的月亮還真美呢。」褪下肩上的盔甲,將視線望向身旁的黑髮女子,輕輕以指尖挑起她的下巴,自己的唇對準女子的唇並豪不猶豫的印上去。
  
  「是呀,艾索德。」艾拉雙手捧著艾索德臉頰,回應他給予自己的深吻。
  
  當女子的唇離開男子的唇邊時,紅髮男子身體的重心自然傾倒在黑髮女子的懷裡,臉頰貼在她的肚子那帶,像個孩子般的盡情撒嬌。
  
  「艾索德… …」黑髮女子的臉旁明顯的比剛才來的更為紅潤,一手放在艾索德的紅髮上輕輕撫摸,另一手搭在他的肩上,沿著肩膀滑到腰間附近。
  
  「如果… …每一天能像這樣,無時無刻躺在妳的懷抱裡,不知該有多好… …」吻了約三十秒左右,從紅髮男子的口中道出這番令人羞澀的話。
  
  「真是的… …這麼說都讓我有些難為情了……」黑髮女子的臉龐,仍不失那番紅潤,不知怎麼回事,今晚的心情比平常顯得意外興奮。
  
  「不過… …這樣也不錯… …」艾拉這麼說,微微地將頭上揚,望向夜空中的月亮,今晚正是月色最美的時光。
  
  「艾拉,不知道妳願不願意… …。」艾索德抬頭望向艾拉,在道出這句話時口中看的出來,顯得有些語塞。但不負自己心裡對她最真摯的愛,他決定勇敢的說出來。
  
  『今晚的月色真美呢,讓我想起了自己的故鄉。』
  
  當艾索德向艾拉告白時,艾拉有一瞬間恍神了一會,當思緒調回來時她再次問了艾索德。
  
  「啊… …抱歉,剛才我在想事情… …艾索德你剛說什麼呢?」
  
  「真是的,人家講話要注意聽嘛… …」艾索德稍微鬧了一下牌氣,但還是重新整理自己的心情,隨後說出他接下來想說的話。
  
  「艾拉,不知道妳願不願意… …嫁給我 … …?」男子自然明白,當自己這麼講的時候,臉旁早已顯得紅潤不堪。
  
  「咦?」聽到這句話的時候,艾拉彷彿僵住一會,產生了一種非常複雜的心情。
  
  「抱歉艾索德… …我去上個洗水間,馬上回來。」女子此時心裡顯得非常複雜,她將男子坐起來後,搭著他的肩這麼說。
  
  「恩,那我在這裡等妳。」見到心情顯得倉促的艾拉,艾索德自然明白她的意思,自己挪個位置坐到旁邊去。
  
  當艾拉離開陽台走入旅店內的浴室內,便轉開浴缸前的水龍頭放洗澡水。
  
  當浴缸的水放滿八到九分滿,她再度關上水龍頭的水將身上的衣物褪去,讓自己全身侵入浴缸內,浸空腦海的思想。
  「唉,真是看不下去了… …」此時,從她的耳邊傳來了銀孤抱怨的迴音。
  
  「銀大人!?」當艾拉回過神,發現銀正站在她的面前,趴下身來直視著艾拉。
  
  「妳就答應他吧,這孩子還蠻喜歡妳的,而且我看的出來… …」在艾拉體內看著二人進展的銀孤,此時站起身來,瀟灑地走到艾拉的身旁這麼說。
 
  「艾索德這個孩子,比擅自丟下妳離去投靠魔族的那個混帳哥哥好太多了。」當銀語畢後,身旁散發出一道綠光,運用自己的妖力形成一道光芒,隨後包覆艾拉全身。
  
  「銀大人?我… …這… …」女子的口吻顯得有些語塞,心跳加快,臉龐充滿一絲羞澀感。
 
  「這是… …和服… …?」艾拉將纖細的雙臂抬起,左看右看一會。
 
  「好好加油吧,這是我送妳的禮物,別讓我失望了。」銀孤以調侃的口吻,以指尖彈了一下她的額頭,並這麼說。
 
  當艾拉再度睜開眼時,發現她坐在浴缸內洗澡,旁邊放置一件不知何時就折好的白色和服。
 
  在這個時間內,仍坐在陽台賞月的艾索德,則準備轉身走入臥房,到旅店的大廳附近拿盒月餅來吃,當走到浴室入口時,此時艾拉轉動浴室的門把從裡面走出來,一股芳香撲鼻的香水味彷彿從艾索德的鼻腔飄過。
  
  「艾索德… …我… …」在進洗手間前,艾拉的口吻顯得有些語塞,隔一會她股起勇氣從口中說出那句話。但說到一半的時候,自己又語塞了,臉頰顯得意外紅潤。
 
  「沒想到讓妳這麼煩惱,抱歉啊… …剛才的告白當我沒說吧,我去拿月餅來吃吧。」當艾索德向艾拉道歉後,走到臥房門把前,轉動門把打開門準備去大廳時,此時艾拉從自己身後撲上來。
 
  「艾索德,我… …願意嫁給你!!」鼓起勇氣,終於把這句話說出來的艾拉,使勁渾身力量撲向艾索德,雙手繞過男子的腋下緊擁著艾索德。
  
  「咦?嗚哇啊啊啊!!」來不及反應的艾索德,則因艾拉突如其來這一抱,使自己失去重心身子往前傾,在臉即將撞上臥房的門前,艾索德迅速以左手心按在門上,減緩衝擊力道使自己的臉頰剛好落在自己的手掌上。
  
  但不幸的是,當男子的臉頰成功避免直接撞上門時,他擋臉的手臂也出現了輕微扭傷的現象。
  
  『唔!!好痛… …』
  
  「啊!抱歉,你沒事吧?艾索德!!」當艾拉成功摟住艾索德的同時,此時聽見男子發出不尋常的低吟聲時,艾拉急忙睜開雙瞳,看見艾索德的左臂扭傷。
  
  三十分鐘後-
  
  「我幫妳和艾索德送月餅過來了,趁餅新鮮的時候趕快吃吧。」同這個時間決定入居本間旅店的蕾娜,拉著雷文一同進入這辦理入居手續,在享受與雷文獨處的時光,也不望來找入住此館的艾索德和艾拉這二人。
  
  「謝謝… …但是蕾娜妳怎麼知道我跟艾索德住在這?」艾拉接過蕾娜手中的禮餅時,繼續這麼問蕾娜。
  
  「這是女人的直覺!後續在慢慢告訴妳吧!祝妳跟艾索德中秋節快樂!」蕾娜只留下這句話,隨後拉著身旁的雷文回到只屬於她與雷文彼此倆的那間臥房。
  
  「喂!別拉啦!袖子會被妳拉壞啦!」被蕾娜拉著入房的雷文,向她發牢騷,但蕾娜彷彿沒聽見雷文所說的話,繼續陶醉在她與雷文的二人世界裡。
  
  「沒關係的,到時候我會在幫你縫好!」蕾娜邁開自己輕快的步仗,當走入臥房內時,蕾娜一口氣跳上雷文的肩,雙臂環住男子的頸部,從桌旁取塊月餅自己先嘗一口,隨後送入雷文的口中。
  
  「恩… …他們的感情還真好。」艾拉接過蕾娜手中的禮餅,關上門走到陽台這,坐在艾索德身旁,將餅盒放在旁邊的地板上,取塊月餅拿給艾索德。
  
  「艾索德,這塊月餅先給你吃吧,剛才的事我很抱歉… …」艾拉一面向艾索德道歉,將月餅拿給艾索德。
  
  「我沒有放在心上,面對突如其來的告白妳也無法接受吧,我才該向妳道歉。」艾索德接過艾拉手中的那塊月餅,撕開包裝紙一邊吃,不望回應艾拉。
 
  聽見艾索德這麼說,艾拉心裡的決定更是堅定,她再次鼓起勇氣站起身走到艾索德面前,雙手搭著他的肩告白。

  「艾索德,小女… …我… …願意嫁給你,所以我們結婚吧。」女子的這番話進入艾索德的耳內,隨後她的唇再次湊近艾索德的唇邊。
 
  聽見艾拉這麼說,艾索德當然很高興,他將唇邊的月餅分一半給艾拉,二人牽著彼此的手,在接吻的狀態下,吃完了這塊月餅。
 
  當吃完第一塊月餅的同時,艾索德的雙臂也環過艾拉纖細的腰間,緊緊的抱著她。
  
  「我也愛妳,艾拉。」得到艾拉的答覆,艾索德此時再也抑不住內心對她的這份真摯情感,一口氣毫不保留的說出。
  
  今夜的月,是這個月裡最美最渾圓的一天,隨著這一對的戀情展開,在月裡彷彿見到了二位的前世,身穿宮延服並摟著彼此躺上床,開始進行在他們一生當中,最重要的環節。
  
作者後記:中秋賀文就先打到此地,本作者就先在此預祝各位明日中秋節快樂啦,這一篇基本上算番外中的番外,因此不列入任何的集數計算列表,作為明年最後一年寫四季索拉支線開工前的熱身作,至於末段的進展,不用我打你們應該自然也知道會如何發展,所以接下來的劇情,就留給你們自行去想像。(打卡下班((收工回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227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艾索德|艾拉|愛情小說|文章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炎煌楓
只給一個字:讚

09-15 09:15

Fashion Steven
明年艾爾這部作品也準備結束連載,今年多寫一點也是好事。感謝。~09-15 16:56
韻Yun
哦哦這篇真的超閃啊XD

09-15 12:57

Fashion Steven
哈哈,感謝韻大的閱讀,祝韻大中秋節快樂~,艾索德和艾拉這二個角色,在我故事裡是最閃的首選呢。~09-15 16: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創作文幅分類法... 後一篇:[達人專欄] 新楓之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EIayanami00李嚴
所以我說那個醬汁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