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星湧大地 | 泰爾迪諾的冬天 | 《盜賊》忍者也是賊,會用忍術的盜賊

作者:UMU│2016-09-12 21:55:54│巴幣:24│人氣:163
蜜橙忍法帖歪傳    忍者也是賊,會用忍術的盜賊
 
 

 
「此路為我開,此樹為我栽,若要從此過,留下橘子來!」
 
從某個小鎮通往城市的小徑上,一隊人數稀少的商隊駕著馬車,慢悠悠地走著,木車的粗麻布下,是一顆又一顆成熟的橘子,正值冬天,那一粒粒橙色小球飽滿無比,看就知道其內的滋味一定不凡。
 
而此時看上這些橘子的人,正站在路旁的樹上,一雙小手環抱在胸前,以一種不可一世的姿態攔下了前行的商旅。
 
「那個老爺爺,你沒聽到蜜蜜說的話嗎?」發現自己就算擺出了爺爺教導的酷炫姿勢,下方的商隊卻沒有一個膽怯,沒有抱頭求饒,反而是帶隊的老爺爺朝自己招了招手,蜜橙甩了甩頭,還是盡責地問了一下。
 
「有有,老爺爺我有聽到,所以小ㄚ頭妳快下來吧!站在樹上可危險了。」
 
「不行,你得先說會給蜜蜜橘子,蜜蜜才會下去!」蜜橙在聽到回答之後,嚴肅地搖了搖頭,她必須遵守爺爺交給她的步驟,不能自己亂來。
 
不管如何,今天都一定要拿到橘子吃!
 
聽到蜜橙的話,商隊的眾人都展開了純樸的笑顏,他們不是城市的大盤,他們不過是一群種橘子的農民,沒有所謂的爾虞我詐,對於眼前這個有著軟軟嗓音的小小盜賊,他們真心都被蜜橙的行為給逗樂了,「行了行了,小妹妹妳就下來拿橘子吧!我們橘子村的橘子,可好吃了呢!」
 
不再只有帶隊的村長老爺爺,始終站在車旁的大姊也像蜜橙揮了揮手,手上就這麼握著一顆橘子在那兒晃呀晃。
 
「大姐姐妳不可以說謊哦!」
 
「當然,蜜蜜也知道姐姐最誠實了不是嗎?」
 
「好呦,蜜蜜要下去了,小心哦!」聽到大姊姊的話,蜜橙可愛地點點頭,隨即邁開步伐,就往下面一跳。
 
嬌小的身影騰空而起,有如一隻大點的麻雀,隨著蜜橙雙手一張,一柄巨大的手裡劍便出現在她的背後,廣大的面積增加了空氣的阻力,使得她身體一浮,向下的衝勁消失,取代的反而是一個輕巧的落地。
 
「橘子橘子,蜜蜜的橘子!」
 
一到達地面,蜜橙馬上收起了背後的手裏劍,踩著興奮地跳步跑過去抱住大姊姊,然後伸出一隻手,手掌向上舉在她的面前。
 
摸了摸蜜橙的頭,商隊的大姐轉身從背後拿了一顆橘子交給蜜橙,有些無奈地看著她,「我們不是才在昨天拿了十幾顆給妳嗎?」
 
「蜜蜜都吃完了!」
 
「齁,就叫你吃慢一點了!」聽見蜜橙的回答,商隊大姐無奈地搖了搖頭,隨手將手中的橘子放到蜜橙手上,「諾,這顆先給妳吃吧!」
 
「謝謝大姊姊!」
 
接過橘子,蜜橙甜甜地一笑,隨即便毫無顧忌地拉下自己的面罩 ,坐到車邊,埋頭起來剝起橘子。隨著那一片一片的橙衣脫落,誘人的香氣瞬間瀰漫在整個道路上,而故事,本來因該在這裡結束的。
 
「此路為我開,此樹為我栽,若要從此過,留下買路財!」
 
轉折語氣代表事情還沒結束,就像是吸引神奇寶貝的香氛,在橘子味一散佈出去的當下,一隊五六個矇著面的瘦小人類,從草叢跳了出來,擋住了商隊。
 
蜜橙橘子剝到一半,便聽到了有些熟悉,卻又不同的口號。馬上抬起頭來,映入眼中的是四五把明晃晃的彎刀,她一愣,「停停停!你們盜賊是怎麼當的,連重要的開場白都講錯了啦!是橘子、橘子,留下橘子來才對啦!」
 
「閉嘴小鬼,還不把手放到頭上!」
 
蜜橙,是一個很乖巧的小女孩,對於任何人的問題,她都會很有禮貌的回答,但說到這裡,代表著凡事都有那麼幾個例外……
 
「不!要!兇!蜜!蜜!」隨著蘿莉的嗓音傳入眾人的耳中,一柄巨大的手裡劍已經甩向了說話的盜賊,聖石一閃,一分為二。
 
兩柄手裡劍沒有就這麼斬向盜賊,反而在飛行的路上,相互交集碰撞,彈射之間釘住了旁邊兩個蠢蠢欲動的盜賊,「秘……秘法師?」
 
享受著盜賊們敬畏都眼神,蜜橙靈巧地重新爬回樹枝上頭,向下看著顫抖的盜賊們,雙手再次懷抱胸前,抬起下巴,驕傲地大聲喊著。
 
「現在是搶劫,把東西都給蜜蜜交出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207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湧大地|星湧|蜜橙忍法帖

留言共 3 篇留言

艾倫韋克
泰爾迪諾冬天要炸掉辣(´・ω・`)

09-12 21:57

UMU
蜜橙:反正蜜蜜是雞絲人(X09-12 22:00

不!要!兇!蜜!蜜!

09-12 22:36

UMU
亨亨亨
09-12 22:38
侍夜紫
感覺很不錯的小說ˋˇˊ我喜歡

09-04 00:37

UMU
現在看一次回味,個人也覺得有種治癒的感覺呢~~我以前真可愛!09-04 00: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MisaKirit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I Don... 後一篇:最終境界 | 呂沉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