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星湧大地】堅貞信仰的艷紅少女-不為人知的黑暗

作者:圄憶│2016-09-12 21:01:21│巴幣:6│人氣:108
在夜黑風高的夜裡,有一間隱密的地下室裡,只有微弱的燭光在維持著照明。

「快點,把妳知道的全說出來」一位彪形大漢正惡狠狠的對綁在椅子上的女子質問著。

女子偏頭,「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女子那漂亮的灰色鳳眼中充滿了堅毅,語調也非常的堅定。

「快說,不然苦頭有妳吃的了!」彪形大漢繼續對女子咆哮著。

「哼!」,女子冷哼了一聲,一副不以為意的樣子,反正等一下支援就會來了,只要熬過他們的拷問就行了。

「妳這女人……」

「好了,洛德,剩下的交給她處理吧…」一位男人下樓來到地下室命令大漢住手,然後身邊還跟了一位全身被斗篷包覆的人。

「是的,老大」

大漢恭敬的退到一旁,然後身著斗篷的那人來到女子面前把斗篷脫下,女子睜大了雙眼,因為面前的是一位大約只有十幾歲出頭的黑髮女孩,用著水汪汪的黑色雙眼笑望著女子。

「什麼……小孩子,開什麼玩笑!」女子怒視著兩人。

「玩笑?……呵呵,這可不是什麼玩笑呢!」男人微笑著說道。

「什麼……」女子一副無法理解的表情,因為眼前的人雖然穿著性感又成熟,但卻是個孩子。

女孩蹦蹦跳跳的來到女子,「大姊姊,妳好可憐,被綁住一定很可怕吧…」女孩露出擔憂的神情看著女子說道。

這些傢伙根本就在玩弄我,算了,只要支援一到……

「大姊姊是不是在等誰呢,很可惜……不會有人來的」女孩微微一笑並向身後的人們示意,然後他們丟出了一個布袋,然後袋口露出一隻血淋淋的斷手還在滴血,似乎是剛砍下來的。

女子瞪大了雙眼,這隻手她認得出來,就是她的搭檔同時也是那個支援的人,「殺了我,反正我什麼都不會說的!」女子憤恨的大吼著。

「既然要死,不如先好好的玩一下吧…」男子獰笑著說道。

「是啊,大姊姊,一起玩吧!」女孩直接那出一把小刀往女子的手臂劃去,出現了一道鮮紅的傷口正流淌著鮮血。

「哼,就這點程度……」女子露出了嘲諷的笑容。

「呵呵,就知道大姊姊會這樣說所以特地準備了這個呢!」女孩笑咪咪的拿出一罐藍色的藥膏,然後塗抹在女子的傷口上,然後傷口竟然迅速癒合了。

女子不解的看著女孩,然後女孩又再次拿小刀往剛才癒合的傷口劃下,然後這次卻跟剛才不一樣,疼到女子咬牙露出猙獰的表情。

為什麼會這麼痛,明明同樣是小刀……

「呵呵,大姊姊是不是無法理解呢,那就……告訴妳吧,這個是可以讓傷口快速復原的高級藥膏喔,可以讓傷口快速癒合,而且啊,如果在剛好的傷口上再次造成傷害的話因為皮膚是新長的,敏感度是原本的好幾倍呢……」女孩笑道並在女子耳邊低語,然後在女子的大腿上劃一刀再塗上藥,並再次劃下。

「呃,就算這樣我什麼也都不會說的!」女子咬牙切齒的瞪著女孩。


「不用說啊……因為我們都知道了,不然怎麼會知道還有一人呢!」女孩依然一副笑臉看著女子。

女子瞪大了雙眼,「什麼……這不可能的!」雖然話語中的語氣帶著堅定但是眼神卻帶著一絲遲疑。

難道我們被組織出賣了……不可能…這是不可能的事!

「很遺憾事實就是這樣子,然後我們繼續來玩吧……反正藥還有很多的呢!」女孩笑著並拿出那罐藥膏說道。

「好了,我們就先上去了,剩下的交給妳了」男子把一群人帶離了地下室,只留下女孩和女子而已。

「呵呵,來吧,一起來體驗……天堂和地獄吧!」女孩發出銀鈴般的笑聲,並高舉銳利的小刀走向女子。

然後,那是女子最後聽到的笑聲,也是最後聽見的聲音。

「呼呀,終於結束了!」女孩蹦蹦跳跳的從地下室上來,還伸了個懶腰,這模樣就像是玩遊戲玩到累的樣子,但是她手上沾滿了鮮血。

「辛苦妳了,尾款晚點會派人送去的」

「那就麻煩你們了」女孩邊走邊跳的準備離開。

「對了,小依妳手上的血要不要洗一洗,剛好我房裡的浴室還不錯……」男子突然叫住女孩,一邊說著而目光一直在女孩身上游移,眼神中帶著情慾 。

加深了笑意並回頭,「呵呵,可以啊,順便來點……售、後、服、務吧!」女孩開心笑著,並湊近男子的耳邊柔聲低語。

在昏暗又寬敞的房間裡,女孩從偌大的落地窗看著皎潔的月亮,然後突然浴室的門打開了,男子圍著一條浴巾笑望著女孩。

「有點……太久了,再久一點我就回去了喔…」女孩語氣雖然有些不耐煩,但還是開始褪下身上的衣著,只留下一件黑色透膚的內衣和吊帶襪,並露出了撫媚的笑容。

「真是抱歉啊,錢我會再增加的,這樣行嗎……」男子一上床就先輕撫女孩的頭,然後把女孩壓在床上。

「呵呵,這樣當然可以,不過你…還真急呢」女孩燦笑著,就算被男性這樣壓在床上也沒有絲毫恐懼或難為情的表現。

「剛才不是說等不及了嗎…」男子笑著說道,手便開始在女孩手上游移。

「呵呵,是這樣沒錯啊…」

男子的手從女孩頸部到鎖骨然後在胸口停留並享受著那柔軟的觸感,然後用舌尖去舔拭著女孩的頸部,女孩的笑聲夾雜些許的呼吸聲,似乎讓男子的動作更加劇烈,然後男子拿下的浴巾,女孩只是用她那嬌小的手抓住男子的手臂並露出了一抹不明所以的微笑,這似乎被男子理解成『同意』的意思,但男子不知道的是女孩背部後面的聖石正發出了艷麗的光芒。

男子的手到了女孩的下方,「那麼就……咳咳,這是…怎麼回事」男子正要動手時突然咳出鮮血,在床頭咳出一朵血花,並感覺到腹部一陣劇痛。

「呵呵,看來是脾臟破裂了呢,不過也是第一次看見,蠻有趣的呢…」女孩輕笑著說道。

男子推睜大雙眼,眼中充滿恐懼,「什、什……麼……來人……」男子抱著肚子,一副痛苦的樣子要去求救。

然後女孩不阻止,就讓他起身去求救,但男子轉身才剛要離開床就全身無力倒在床上,然後女孩坐在床邊看著男子。

「呵呵,不是要售後服務嗎,還滿意嗎…不對,要完成才能問啊,抱歉,繼續吧……」女孩微笑著說道。

然後男子感覺到體內的血液在奔騰但是卻無法停下反而越來越快,想出聲求救可是發不出聲音,女孩用手撫摸男子那起了生理上的自然反應的部位,「呵呵,很快就結束了喔……」,女孩說完繼續輕撫著。

「啊…咿……」,男子感覺到體內全身的血液都在快速流動著,那速度快到連身體都在顫動著,然後血開始從男子的眼睛、耳朵、鼻子和全身有毛細孔的地方都流出了鮮血,身驅和純白的床單都瞬間被染紅。

女子早就趁男子身體開使流血時離開了床,看著滿身鮮血的男子,「呵呵,這個服務您還滿意嗎,看來是非常滿意的樣子,那這樣資料就給我當作謝禮吧……」,女孩手上拿了一疊資料,這些是剛才趁男子在洗澡時從房間找出來的,是關於這個組織的所有活動據點和一些重要的文件。

女孩穿好衣服後就打開落地窗,然後回頭看了一下男子那以無氣息的屍首,然後在她跳下陽臺前,背部後方的聖石又發出了光芒,然後男子的手臂上也發出了紅光,一個類似印記的東西從手臂上消失而女孩剛才握住的也是那隻,然後她就跳下陽臺,並進入了一旁的暗巷中,然後從暗巷出來的卻是一個冰藍色長髮、桃色雙眼的女子,雖然服裝跟女孩一樣但是身材和模樣卻截然不同,正噙著一抹微笑,漫步在夜色之中,然後身影逐漸被黑暗所吞沒並消失。

早晨,在一間小教堂的庭院中,有一個穿著十字刺繡圖案裙裝,戴著頭紗的身影正在掃著地上的落葉。

「早安啊,依露絲小姐」一位路過的中年婦女向她打了聲招呼。

「早安」那身影有著褐色長髮和藍色雙眼,有禮的向婦女打招呼。

「依露絲小姐真勤勞呢,總是自願來教會幫忙,而且有時候還會幫我們治療疾病和包紮傷口,是這樣這如此善良又美麗,果然是神派下來幫助世人的天使啊……」

「您過獎了,只是盡我所能去回饋神所賜予的恩惠而已」那身影向對方露出燦爛又甜美的笑容,那笑容十分的耀眼,耀眼到就算身後有著如此深沉的黑暗也會通通被掩蓋而不被發現。

終於又寫出另一個角色的故事了!(沾沾自喜)
(依露絲這次喬裝的模樣)

(脫下裙裝的樣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206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未來

10-15 19:38

圄憶
有什麼好怕的……10-15 19: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890277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角色卡 魚... 後一篇:【星湧大地】節慶文 幻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Will The Circle Be Unbroken(Bioshock Infinite)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