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2.0】Chapter‧2-9:神崎的妥協

作者:Luis│2016-09-11 22:06:50│巴幣:52│人氣:1127
  終極戰士揹著項羽和芷芸一路不停跑著,這個頑強的宇宙獵人即使肚子上被異形的尾巴開了一個大洞,可他依然穩健的向著前方跑去,跨出的雙腳絲毫沒有任何的紊亂。
 
  「等…等等,先放我下來。」項羽喘著氣說道,他的臉上全是斗大的汗珠,肚子上的傷口更是不停的滲出鮮血來,在他的身後留下一片血跡斑斑。
 
  不得不說,這些異形的力量實在是太過駭人,牠們的爪子可以輕易撕碎鋼鐵,舌頭足以轟穿巨岩,還有那堪比蠍尾的尾巴,即使是身體已經十分堅韌的項羽,也絕對挨不起一下異形尾巴的攻擊,那絕對是碰著即傷,打著即死了。
 
  不過這些異形最可怕的地方,不僅僅是牠們渾身都是武器而已,更恐怖的其實是牠們那種潛伏在暗處,等待獵物上門後突然發動的猛襲,如果說項羽和異形正面對決的勝率還有五成的話,那麼他遭到異形偷襲後的生存率,絕對會降到只剩下兩成左右。
 
  「怎麼樣?項羽,你不要緊吧?你的傷口……」芷芸焦急的扶著項羽說道,這個青年此刻呈大字型癱倒在地上,從項羽緊咬的牙根和額上的冷汗來看,那解開基因鎖後遺症的痛楚仍尚未退去。
 
  芷芸正打算再替項羽的傷口包紮一次時,他卻忽然伸出食指比出了一個禁聲的手勢,同時用眼神比了比通道的深處。
 
  「仔細聽,妳聽到了嗎?是槍聲。」項羽小聲的說道,雖然距離有些遙遠,再加上錯綜的通道和石牆吸收了聲音,可項羽絕對不會聽錯的,那是槍火的衝鋒槍和左輪手槍所發出的怒吼。
 
  「嗯,聽到了,雖然很微弱,但那絕對是槍火她們的槍聲,這麼說他們已經遭遇異形了嗎?」芷芸一臉擔憂的說道,兩手緊張的握著項羽的手臂。
 
  「肯定是的,如果我沒猜錯的話,神崎應該是選擇在那些異形返回巢穴的路上伏擊牠們,以她的個性是不會貿然發動攻擊的,換句話說,那些異形此刻肯定把注意力都放在他們身上。」項羽咬著牙緩緩撐起了身子,可他骨折的右手此刻卻是連動一下都疼,以他現在的身體,仍然還無法承受內力百分之百爆發的威力,剛才項羽猛力丟出的那一鏢已經證實了這一點。
 
  「你想幹什麼?你該不會打算去偷襲那些異形吧?」芷芸摀著嘴巴問道,卻見項羽肯定的點了點頭,這個青年的眼神此刻流露出堅定無比的光芒。
 
  「不!不行!我不能讓你去,以你現在的狀況,去偷襲那些異形簡直就和自殺沒有兩樣!」芷芸猛搖著頭說道,兩手不自覺的用力握緊項羽的胳膊。
 
  「不然妳說我們還能怎麼辦?如果我們想在更多異形孵化前結束這部恐怖片的話,現在就是唯一的機會,以我現在的力氣,還可以再擲出一到兩次的飛鏢,配合上終極戰士的攻擊,我們有很大的機會能夠重傷,甚至殺死那些異形,而且……」項羽說著頓了頓,他用沒受傷的那隻手輕輕撫摸著芷芸的頭髮,像是在安撫一個迷路走失的小女孩般。
 
  「他們都是我的同伴,廖哥、槍火…我們說好了要一起活著回到現實世界的不是嗎?就算是神崎也好,即使她算計了我們、算計了那些新人、算計了廖俊益,即使我再怎麼無法忍受她的行為,可為了團隊的存亡,她的智慧就是必不可缺的,所以我無論如何都要去救她!」項羽篤定的說道,他深吸了一口氣,隨便用繃帶和止血噴霧處理了一下肚子上的傷口後,接著他便滿頭大汗的朝終極戰士走了過去。
 
  這個終極戰士的樣子比起項羽也沒有好到哪去,從他按著傷口的指縫間正不停滲出螢光色的血跡,可他卻仍然昂首站在那,這個獵人的姿態、氣勢,甚至是靈魂,都像是一尊永遠不會倒下的魔神雕像一般。
 
  項羽走到了終極戰士面前,他將那罐止血噴霧取了出來,接著隨便在身上的一處傷口上來回噴了幾下,反正他現在渾身上下都是傷,不愁沒有可以示範的教材。
 
  就像電影裡終極戰士教導女主角那樣,項羽拿著止血噴霧往傷口上噴了幾下,不多時那道傷口便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愈合了起來,接著他拿著繃帶在傷口上纏了一圈後,便把這兩樣物品遞給了終極戰士。
 
  那名終極戰士默默接了過來,接著便有樣學樣的做了起來,等到他把傷口處理完後,項羽這才點了點頭,接著便和終極戰士並肩跑在了前頭,不過項羽在跑動時刻意放慢了速度,即使是以芷芸的體質,也能夠很輕鬆的追上他們。
 
  隨著他們不斷靠近地圖上的標記點,前方的槍聲也逐漸劇烈了起來,項羽甚至能夠聞到一股濃厚的血腥味從那裡傳來,這讓他渾身上下不由自主地緊繃了起來。
 
  「我們應該就快要到了,從槍聲的猛烈程度來看,那些異形此刻應該都被他們吸引住了,別人暫且不說,以神崎的智慧,她絕對會盡全力纏住那些異形的,很好,希望我的身體還支撐的住。」項羽咬牙說道,他掂了掂手中的那柄飛鏢,接著轉頭看向了終極戰士。
 
  「我不清楚前面會有多少異形,以我現在的力氣,還可以再全力丟出一鏢,從地圖上來看,前面是通往金字塔的階梯,那裡有一座寬大的平台,等我們一通過入口,我就會攻擊左手邊的異形,右邊的就交給你了,即使無法當下殺死牠們,至少也要破開牠們身上的外殼。」項羽對著終極戰士說道,隨著愈靠近槍聲的來源,他心中的那股危險預感也愈發強烈起來,敏銳的第六感告訴項羽,前方有著足死殺死他的危險生物存在,這讓項羽握著飛鏢的手不自覺的用力了起來,指關節甚至用力到發白,發出一陣危險的喀喀聲。
 
  「拜託了!一定要撐住啊!」項羽咬著牙吼道,他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會看到一地的人類屍骸,又或者是正慘遭異形吞食的同伴,當項羽的前腳跨過通道時,他的雙眼已經猛地變得一片茫然,那種解開了什麼東西的感覺再一次流遍全身,同時無數的戰鬥資訊也如潮水一般湧入了他的腦海裡。
 
  在項羽的面前是一條通往金字塔的大型階梯,而在那座佈滿彈孔的平台上,正躺著一具被打得支離破碎的異形屍體,從那屍體裡流出的體液正不停腐蝕著周遭的地面,發出一陣陣冰塊燒熔的滋滋聲,他們已經解決掉一頭異形了。
 
  「項羽!在那裡!」芷芸焦急的大喊著,同時伸手指向了階梯旁的一座神廟,在那神廟的屋頂上,正可以看到三個身影抬著槍,對著兩頭試圖爬上去的異形瘋狂掃射著,無數的流彈打在那異形的身上,發出陣陣金鐵交加的聲響。
 
  項羽發狂似的大吼著,握著飛鏢的手猛力往前一擲,和終極戰士一前一後的擲出了手中的飛鏢,空氣中頓時颳起了兩道嗡鳴的風切聲,兩柄飛鏢拖著銳利的流光,如同彗星一般朝異形的腦袋射了過去。
 
  可這些異形實在是強悍異常的生物,或許是視覺退化後,其他的感官系統經過了強化,抑或者是經過多年演化而與生俱來的狩獵本能,當那兩柄飛鏢即將射中異形的瞬間,其中一頭異形居然瞬間放開了抓在石柱上的爪子,那柄飛鏢就這麼堪堪從牠的腦袋旁擦過,擦出了一陣耀眼的火星。
 
  而另一頭異形似乎就沒有這麼幸運了,只聽見一陣彷彿剖開了西瓜似的聲響,那頭異形頓時在一片尖吼聲中被腰斬成了兩半,牠的下半身隨著無數生腥的臟器摔落到地上,可這頭異形依然死死的抓在石柱上,一點一滴的向上爬著。
 
  「好樣的!」項羽讚道,和終極戰士一同伸手接住飛回來的飛鏢,隨著使用的次數增加,項羽也逐漸熟悉這種武器的使用方式了,像現在,他擲出飛鏢時的軌跡已經不再只是簡單的直線飛行,而是可以像那些終極戰士一樣,讓飛鏢在空中繞行一圈後再飛回來,若是再給他一點時間練習的話,說不定一次持出兩柄飛鏢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這頭異形一落地,立刻就尖吼著朝項羽等人衝了過來,同時那危險的尾巴也如鞭子一般掃了過來。
 
  項羽也不是笨蛋,即使他的手上還有異形腦袋的盾牌可以抵擋,可以他現在的身體狀況,這一下就算擋住了,估計他的手骨也要碎了,已經斷了一臂的項羽等於失去了一半的戰鬥力,若是雙手都報廢了,那他還要拿什麼去和那些異形對抗?難道叫他用牙齒去把那些異形咬碎嗎?
 
  項羽想也不想,當即一個懶驢打滾避開了幾乎要砸在臉上的異形尾巴,那頭異形一擊不中,牠也不抽回尾巴,而是順勢將尾巴刺向終極戰士的胸口,同時牠張開了佈滿利齒的血盆大口,一條同樣長著銳利牙齒的舌頭頓時如同子彈般出膛,朝著項羽的眼前飛射而來。
 
  項羽只來得及暗罵了聲糟,這異形舌頭的出膛速度實在是駭人至極,他手中的盾牌甚至才回防到一半而已,眼看著那根舌頭就要轟碎項羽的腦袋。
 
  「砰」忽然間一陣槍聲傳來,這條舌頭瞬間爆出了一陣綠色的血花,這突如奇來的子彈讓異形的舌頭在最後失了準頭,讓原本足以直接將項羽爆頭的一擊,僅僅只是擦過了他的耳際而已。
 
  項羽可沒有浪費時間在發楞上,他見機不可失,立刻單手一拍地彈了起來,同時握著飛鏢狠狠由下往上摜入了那頭異形的嘴裡,而與此同時,那終極戰士也一把抓住了有些失速的異形尾巴,接著只見他像是擲鉛球般握著異形的尾巴猛力一甩,瞬間將這頭不停尖吼的外星怪物給甩向了一旁的石壁上,只聽見一陣崩裂的巨響,那面牆上頓時被撞出了無數道如蜘蛛網般的裂縫來。
 
  「項羽!你的頭上!」正當項羽準備衝上去給這頭異形最後一擊時,一陣警告的聲響猛地傳了過來,在解開基因鎖的狀態下,項羽的五感已經來到了一個極其敏銳的境界,事實上,在那陣警告聲響起前,項羽腦海裡的危機預感已經先一步大作了起來,他當即想也不想,往前一撲直接滾了出去,同時他手上的飛鏢也猛地抖開,一把向身後斬去。
 
  只聽見噹的一陣金屬脆響,飛鏢的刀刃和異形尾巴上的尖刺交撞,巨大的力道震得項羽的手臂頓時一陣痠麻,可還沒等項羽站穩,那頭異形已經張牙舞爪的撲了上來,銳利的尾巴再一次猛襲而來。
 
  項羽連忙舉起手中的盾牌格檔,只聽見一陣轟然巨響,當項羽手中的盾牌被打得粉碎的同時,他整個人也被異形的尾巴給抽飛了出去,重重的撞在了身後的牆上。
 
  項羽哇的吐了好大一口血出來,這異形的一擊實在是強悍異常,如果不是盾牌吸收了大半的力道,外加上項羽在被擊中時,雙腳下意識的蹬離了地板,否則這一下絕對足以直接把他打得肚破腸流了。
 
  「不…不行,不能再留力了,如果不使出全力的話,死的就會是我!」項羽搖搖晃晃地站了起來,那頭異形已經尖吼了一聲再度又衝了上來,銳利的爪子朝著項羽的腦門直指而來。
 
  「全力一戰吧!五秒內…不,三秒內就得分出勝負!」項羽咬著牙,他可以感覺到渾身都在不停的顫抖著,不是因為疼痛或恐懼,而是比那更深層的東西,在皮膚的底層、流淌在血液的深處,構成所有生命最基本的東西,正在不斷的顫抖著發出警訊。
 
  正當項羽聚精會神的盯著那頭異形的動作時,忽然間一道嬌小的黑影落在了他的面前,項羽只來得及發出「咦」的一聲,接著那異形的尾巴已經猛地貫穿了那嬌小的人影,破碎的黑色洋裝和著點點鮮紅的血珠,全都灑落在了項羽震驚的臉上。
 
  「笨…笨蛋,沒力氣了不會先躲到旁邊去嗎?難道你以為我們…只會在旁邊看戲而已嗎?」槍火皺著眉頭笑罵道,那頭異形的尾巴直接從她的後背穿了出來,血很快就紅了一地,接著那異形嘶吼了一聲,緩緩打開了佈滿尖牙的大嘴。
 
  「臭…臭死了,去漱個口吧,醜八怪。」槍火冷冷道,在那頭異形的舌頭彈出來之前,她已經先一步把衝鋒槍塞進了異形的嘴裡,接著狠狠扣下了扳機。
 
  確實,異形的外殼的確是相當堅硬,能夠正面擋著好幾輪子彈的齊射也不成問題,除非是大口徑的狙擊槍械,或是重型機槍的掃射,否則這些異形在面對普通槍械時,根本是連殼也不會擦破。
 
  「既然外殼太硬的話,那麼…就從裡面下手!」槍火獰笑著吼道,她一手緊抓著異形的尾巴不讓牠抽出,抓著衝鋒槍的手更是幾乎插進了異形的嘴裡,一連串的子彈掃射下來,這頭怪物頓時不停的尖聲哀嚎了起來,同樣的,那高腐蝕性的體液也隨著異形的傷口擴大而潑濺了出來,先是那柄衝鋒槍被腐蝕成了一灘的鏽水,接著是槍火握槍的手掌,一眨眼而已,這個少女的前臂已經被腐蝕掉了大半了,而那些濺到她身上的體液,更是不斷發出陣陣嚇人的滋滋聲。
 
  「不!」項羽大吼了起來,他當即一個箭步衝了上去,此刻的他也顧不得留力了,握著飛鏢的手猛力一斬,直接將那頭異形的尾巴給砍成了兩半,接著他便抱著不停發抖的槍火翻滾了出去。
 
  項羽也顧不得那頭異形的死活了,他一停下來便瘋狂的把槍火身上的衣服給撕扯下來,那些沾上了異形體液的衣服碎塊甚至還沒落地,就已經被腐蝕的一點也不剩了。
 
  衣服被撕破了,槍火嬌小的身軀和平坦的胸部頓時顯露無遺,但項羽可沒那個閒情逸致欣賞,他只是近乎瘋狂的拿著止血噴罐往槍火身上沾到異形血液的地方噴灑而去,這個女孩可沒有項羽那樣強悍的身體素質,那直接腐蝕掉肌肉的劇痛讓她渾身不停的發起抖來,整個人更是縮得跟煮熟的蝦子一樣。
 
  等到那罐噴霧終於是再也噴不出東西時,槍火的臉上也早已淌滿了冷汗,那異形的血液更是在她身上留下了一道道的傷痕,不過幸運的是腐蝕的程度不深,僅僅只是燒穿了表層的皮膚而已,可那深紅色的傷口看在項羽眼裡,就彷彿是他自己也遭到了焚燒一樣。
 
  「芷芸,噴霧…還有繃帶,快一點……」項羽剛顫抖著吐出幾個字,接著他便猛地趴倒在地上,一臉痛苦的不停翻滾著,那解開基因鎖的後遺症實在是太過劇烈,項羽好幾次都想直接一頭撞碎在地板上暈死過去算了。
 
  芷芸連忙驚慌的衝了上來,槍火此刻的臉色蒼白的彷彿白紙一般,讓這個女孩頓時慌了手腳,尤其是那根還卡在她肚子上的異形尾巴,更是讓芷芸的雙手不停的顫抖了起來。
 
  「對不起了,槍火,這可能會有點痛……」芷芸咬了咬牙說道,接著她便握著那截異形的斷尾,用力將它抽了出來。
 
  那是何等的劇痛?痛到已經痛暈過去的槍火又再一次被痛醒了過來,而這個女孩一睜開眼,立刻就是飆出一連串的髒話,同時四肢不停的揮舞了起來。
 
  芷芸眼明手快,她一把將槍火按住,接著便用最快的速度替槍火處理好了肚子上的大洞,而項羽也在這段時間裡從解開基因鎖的痛苦裡恢復了過來,或許是逐漸習慣了這種狀態,項羽感覺這一次的痛苦不像之前幾次一樣來得久,雖然疼痛的程度還是一樣,可他似乎已經愈來愈習慣那種劇痛了。
 
  「怎麼樣?她的狀況不要緊吧?」項羽緊張的問道,看著芷芸脫下了外套蓋在槍火身上,這才抬起頭對項羽點了點頭。
 
  而槍火此時也冷靜了下來,她一和項羽對上眼,便嘿嘿嘿地賊笑了起來。
 
  「好小子,一頭異形500點獎勵點,你居然瞞著我不說?未免也太不夠義氣了吧?哈哈哈…咳…」槍火忍不住笑岔了氣,直到發現項羽正默默看著她的斷臂時,這個少女這才一臉無所謂的聳了聳肩。
 
  「沒事,死不了的,等回到主神空間後修補一下就又跟新的一樣了,不過看來我要先跟你說聲抱歉了,現在的我似乎變成累贅了呢。」槍火苦笑著晃了晃空蕩蕩的手臂,從她的手肘以下全都消失了,只剩下一截突兀的斷面。
 
  「不,該說抱歉的是我,如果不是我刻意留力的話,妳也不會變成現在這樣了。」項羽低著頭說道,他的左手緊握著,拳眼裡全是止不住的悔恨。
 
  「嘿嘿嘿,說什麼呢?我又不怪你,是我自己違背神崎的意思跳下來救你的,別放在心上啦。」槍火哈哈大笑著說道,項羽轉頭一看,發現神崎一夥人已經站了在他的身後,還包括扛著一把長槍的黃鵲和綠箭,這兩人的身上傷痕累累,看來也是剛剛經過了一場惡戰。
 
  項羽正想說些什麼,卻被神崎一把打斷。
 
  「你們還有誰沒殺死異形的?誰還沒殺死過一頭異形的?」神崎急急問道,項羽愣了愣隨即搖了搖頭,到目前為止他已經殺了兩頭異形、芷芸一頭、槍火一頭,如此一來,他們至少是不用擔心主神的負分懲罰了。
 
  「不靠槍械也有辦法殺死異形?」黃鵲有些詫異的瞪大了眼睛,她有些不敢置信的說道,但神崎只是點了點頭,接著便提著兩把手槍往一旁的角落走去,在那裡正躺著一頭還再抽搐的異形,只是牠的樣子看起來悽慘極了,牠的四肢全被扯了下來,就連尾巴也像是遭到了怪力折斷,只剩下一點點的肌肉還連著。
 
  而把這頭異形打成重傷的正是不久前才救過他們的那名終極戰士,只是這個宇宙獵人此刻正癱倒在一旁的石柱邊,從他胸口上的大洞正不停流出螢光色的血跡,這個強悍的終極戰士在把異形殺成重傷後,也終於是再也支撐不住倒了下去。
 
  「廖哥,我們不在的時候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項羽尋了個地方坐下,一抬頭就看到一個熟悉的人影朝他們跑來,連忙急急叫喚了起來。
 
  廖哥一走過來便瞪大了眼睛看著纏著繃帶的項羽和槍火兩人,接著才神色複雜的解釋了起來。
 
  「和你們走散後,我們找到了那些顧傭兵的武器,接著神崎便讓我們埋伏在這,我們也是剛剛才弄清楚神崎的意圖的,原來不只是那些新人,她甚至把包括自己在內的所有人都當作棋子給算計了進去。」廖哥嘆息了聲說道,他指了指倒在不遠處的三具屍體,赫然就是那三個被神崎拋棄的新人。
 
  「神崎算準了異形會保護準備要當作宿主的人類,當異形一出現在這裡,便叫我們朝他們開火,結果那些異形居然真的為了確保宿主活著而擋在了子彈前,我們掃射了好幾分鐘,好不容易才解決了一頭異形,再加上綠箭引爆了預先埋藏的手榴彈,這才把另一頭異形炸下了懸崖,不過異形的數量實在太多了,你們如果來得再晚一點,估計我們都要完蛋了。」廖哥心有餘悸的說道,握著槍的手隱約還在顫抖著。
 
  「黃鵲,妳剛才沒殺到異形吧?那頭異形就給妳解決了。」神崎一走回來便平靜的說著,黃鵲聞言也不多話,只是靜靜抬槍扣發了幾下扳機,那頭瀕死的異形隨即停止了掙扎。
 
  項羽默默看著神崎,這個少女的服裝除了有些破損外,其他部分幾乎都和剛來到這裡無異,但她本來平靜的雙眼裡此刻卻多了一絲的焦躁,看來那異形的強悍已經對她造成了不小的震撼。
 
  「是我的計算失誤了,我沒料到異形會這麼強,如果普通異形都這麼強悍的話,那我不敢想像異形皇后的實力會是如何,說不定我們真的已經……」神崎蹲在地上喃喃自語著,卻見項羽默默走了上前,接著直接一把將這個少女提了起來。
 
  「聽著,我知道妳為了要活下去而算計了我們所有人,也包括了根本毫不知情的廖俊益在內,我不在乎妳為什麼要這麼做,我只要妳知道!不只是妳想要活下去而已,我們大家都想要活下去!所以要是下次再讓我發現妳把同伴當成隨意就能拋棄的棋子使用的話,我毫無疑問絕對會親手把妳殺掉!」項羽咬著牙狠狠的說道,但神崎卻只是一臉平靜的回望著她,眼鏡後的異色雙眸完全看不出一絲的情緒。
 
  「是嗎?你看起來很生氣呢,所以你打算現在就把我殺掉嗎?」神崎一臉輕鬆的問道,彷彿項羽的威脅是在開玩笑似的。
 
  「不,我不會殺妳,相反的,如果妳有危險的話,我一定會去救妳,因為只有妳還活著,我們大家才有活下去的希望!」項羽臉色鐵青的說道,他緩緩鬆開了提著神崎的手腕,這個女孩的臉上第一次露出疑惑的表情。
 
  「為什麼?你明明知道我算計了你,甚至知道我已經做了拋棄你的打算了,可你為什麼仍然願意來救我?」神崎問道,語氣裡罕見的有了不同的東西。
 
  「沒有為什麼,因為我不是那種會隨便拋棄同伴的人,而且為了妳的智慧,我一定會去救妳!一定!」項羽沉聲說道,接著便轉頭向槍火等人走了過去。
 
  只是項羽卻不知道,當他轉頭的瞬間,神崎的雙眼裡短暫的閃過了一絲波動,既矛盾,又困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197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slenderman
我真是太糟糕了,看完後只記得槍火的裸體……

09-11 22:44

Luis
警察叔叔就是這個人[e28]09-11 22:45
雨停夜
同意樓上的話

09-11 22:53

Luis
看來我要改篇名了09-11 22:56
月の辰
阿終領便當了?

09-11 23:00

Luis
阿終2號:終於可以去抽根菸休息了09-11 23:13
Byun
等等...所以現在火槍是裸體阿!

09-11 23:37

Luis
芷芸:一群變態 人家有穿衣服啦[e28]09-11 23:50
D大
我是個正常的男人,聽到有蘿莉裸體,我就進來了

09-12 07:26

Luis
報告班長 前方有裸體蘿莉一枚 請示單兵該如何處置09-12 07:32
伊藤
所以任務應該算完成了對吧?沒跟1的一樣殺異型皇后

09-12 08:19

Luis
那麼大一坨獎勵點擺在那不殺好嗎09-12 08:21
蒼雷
哈斯哈斯~(?)

09-12 10:41

Luis
(變異形09-12 11:10
波里斯
嗯 …看到異形戰場 ,我怎麼想到另一個喪屍主角的無限恐怖?闖入戰艦內感染終極戰士刷分??

09-12 10:42

Luis
終極殭屍戰士 已生產09-12 11:15
Fenger
………(被警察帶走 等等 我什麼都沒說啊啊啊啊

09-16 02:30

Luis
我覺得我也要被憲兵帶走了...[e27]09-16 03:10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好平好平...\=v=/(磨磨磨磨...

咦?重點是不是錯了...=w=?

11-02 17:30

Luis
沒有喔 完全抓到點了www11-02 17: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a124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現在面臨一個重大的抉擇... 後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小說ゝω・
🌠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架空奇幻愛情冒險戰鬥|🦋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