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達人專欄] 黏土人攝影 -初音ミク篇 - 2nd

作者:DAIVAN│2016-09-10 23:01:59│巴幣:56│人氣:984



由於前幾個月都比較忙的關係,所以都沒時間發文,照片都先發在專頁。這幾天看了一下初音的黏土人攝影已經累積到一定的程度了,所以就趁現在"稍微"比較有空一點來稍為介紹一下。

另外由於其他的角色照的比較少,所以也會順便出現在這篇。以下開始介紹作品。

社畜人

其實這個四格是最近才拍的,因為加班加到很火大,才有了這個點子。當然現在沒有像四格裡面的那麼誇張,不過這的確是我在工作第一年的生活。現在看開了所以能盡量不加就不加。也希望看到這個四格的人可以再次思考人生真的只有工作嗎?照著社會的期待而努力的工作真的是自己想要的人生嗎? 當然不是鼓勵大家不工作,而是人生只有一次,真的要好思考想要過怎麼樣的人生。(老生常談中XD)


瞬間移動打油

這個四格有在其他篇發過,不過沒有解說,所以在這邊再發一次。打油這個角色一直都是跟惡搞有點沾上邊的角色。之前常看到twitter上的惡搞照,所以也想來拍一下。這次是用四格漫畫的方式呈現。要偷襲打油,再練100年吧!


當琦玉遇上打油

注意: 四格漫畫後面有快速移動的GIF動畫,有些人看到過快的動畫會不舒服,請斟酌觀看!

拿到琦玉的黏土人時候想到的點子。四格漫畫的主題是當琦玉遇上打油,會產生什麼樣的火花?




另外也順便做了反覆跳躍的動畫,能看得出來誰跳的比較快嗎? 答案在GIF後公布,順便再貼一次注意XD

注意: 四格漫畫後面有快速移動的GIF動畫,有些人看到過快的動畫會不舒服,請斟酌觀看!




























答案是我也不知道XD (喂!)


MIKU EXPO 2016 in Taiwan看得見的聲音:初音未來特展

去初音特展遇到同好,於是就在舞台區擺起了小祭壇來拍個照。






DS3同人創作祭 : TWNP攝影展

這次有投稿TWNP攝影展,也很幸運的被選上了。既然被選上了就衝一天台中看看展。很可惜的是第一天的布置非常的簡陋,完全沒有攝影展的感覺。不過經過反映後第二天就變得比較好(不過當天來回第二天就沒去了)。這次被選上的作品是狂三的七刻彈。另外由於會場內的攤子不多一下子就逛完了,所以就去外面拍了幾張,剛好前一個禮拜拿到科學小飛俠,就拿初跟現去拍了。最後附上一張回家前的夕陽照。




















花與傘

整理黏土人的時候發現有拿傘的角色其實還蠻多的,所以就想拍個全部一起拿傘的合照。背景則是選擇有花的地方來襯托。


特戰裝GUMI

最近又聽到GUMI的16 bits戰爭,所以就把GUMI穿上特戰裝來拍。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謝謝收看!


FB: https://www.facebook.com/daivan523
Twitter : https://twitter.com/daivan523
flickr : https://www.flickr.com/photos/daivan52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187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SC|黏土人|黏土人攝影|ねんどろいど|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初音ミク|MIKU|VOCALOID|初音|心得

留言共 5 篇留言

Endeavor
超棒!!! 而且很有創意呢[e19]

09-10 23:09

DAIVAN
感謝Endeavor大!不過照片出的很慢就是了[e27]09-10 23:20
ZW
第一張的光影很棒

09-11 13:12

DAIVAN
謝謝09-11 19:01
逃避現實的阿宅
第一張很有感覺

09-11 17:47

DAIVAN
謝謝09-11 19:01
鋼鐵丹尼 Danny Wu
拍得好讚,超可愛的~~
四個跟GIF很有趣XD

09-12 09:04

DAIVAN
感謝丹尼大的喜愛!09-12 10:10
圓提督-摩洛可
照片拍的好有感覺!夕陽那張超棒! [e17]

09-12 14:47

DAIVAN
謝謝!09-12 15: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daiv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黏土人外拍... 後一篇:[達人專欄] 蒼翼默示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