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PG公會】VELIKIY航空工業部

作者:重狙│2016-09-10 20:10:54│巴幣:0│人氣:102

VELIKIY航空工業部有提供航空之服務,在軍事上則有強大的航太科技


VELIKIY航太工業中心

  VELIKIY航太工業中心為VELIKIY先進科技部門的直屬設施,主要任務是研究更快速的航太科技。建造更有威力的衛星、航太工業中心擁有著超光速射擊科技,對於靈體、訊息、物質的超光速傳輸科技、與航太機器人的製造。

  航太工業中心的歷史悠久,主要分別為成長期、成熟期與持續期,目前則是處在持續期狀態。VELIKIY的航太科技將會是他們的主要著手目標。

歷史

(成長期)
-中國人民解放軍505研究大隊
-VELIKIY獨立
-中共投降
-以VELIKIY的名義發射出第一顆間諜衛星,並發射了另外十五顆通訊衛星
-印度投降
-俄羅斯投降
-原研究大隊改名,VELIKIY航太工業中心正式成立
-發射新的八顆間諜衛星
-東歐投降
(成熟期)
-太空站計畫
-埃及投降,佔領蘇伊士運河
-太空站完成
-太空站遭到敵國航太飛彈擊毀
-停戰
(持續期)
-成功發射物體進入超光速
-發射量化重組器到所有偵測到可能有生命的地方
-VELIKIY派遣軍隊用傳送方式到達目標


VELIKIY曲速(超光速)傳送技術

  VELIKIY的研究最後顯示,只要為十公斤以下的物體,就可以曲速9.9999級,也就是每秒六的十乘十次方公里(約光速兩萬倍),對於他們科技再簡單不過的原則,對於我們則通通都是黑科技。只是VELIKIY成功使用這個原則,將傳送衛星以區速9.9999級打到任何需要到達的目標星球,並且進入近地軌道,每次衛星到達的成功率大約是二分之一。


  先從傳送進行量子化的分解、知覺與意識的完全保留工作。在這裡進行任何的任務時這個人並不會死亡,意識將會持續。使用此種方法移動的人們常常說在宇宙中移動時,星球如同一條線一樣。

  由高質量光束發射之,到太空的衛星時進行轉接,並確保能量足夠到下一顆行星。

  到達最後一顆行星時,直接傳送至地表上,因為質量在傳送過程中是無損傳送,只要傳送過程中沒有遇到太大量的干擾(如超新星爆炸的能量直擊等),基本上可以無損傳送到地面。

  到達地面後建立好傳送陣列,即可更高速的進行傳送與重組。

VELIKIY航太工業中心航空部門

亞洲區域、東歐區域、非洲區域與大洋洲區域的直達飛機與轉乘飛機
與非同盟或敵方陣營之座機服務
小型至大型貨物運輸,或是軍事武器與載具運輸
私人單程或私人來回之座機服務與行程規劃
特殊保護(戰機護航、路面防空部隊等)

「請遵守航太規則,並享受您的旅程。」-退役戰機飛行員,現任機長

航空服務-安全宣導短片
(原曲:Virgin America Safety Video #VXsafetydanc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184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eroroadam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波蘭新戰馬... 後一篇:【RPG公會】格奧爾吉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