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冰淇淋

作者:Fashion Steven│2016-09-10 15:32:35│巴幣:14│人氣:133
冰淇淋【Ice Cream】為一種以牛奶、砂糖和其餘香料混合調製,經長時間冷凍後所製成的乳製品,冰淇淋同時也為大多數年輕人愛好的一種甜品。

它適合作為主餐吃完,作為結束一餐所專用的收尾甜品。在夏天時它是消暑的最佳甜品,也能讓你擁有心靈上的享受,感受到幸福感。

冰淇淋的種類甚多,包裝型式也多樣化,常見的類型分為:桶裝式、甜筒式、杯裝式、碗裝式等多樣化型式。

桶裝式冰淇淋:這類型的冰淇淋在大賣場中最常見,它多數以單種口味裝成一桶,統一放在冰櫃內。在其他火鍋店或是餐廳也能見到這種類型的冰淇淋。

甜筒式冰淇淋:手持式冰淇淋,意指除了冰淇淋能吃,裝冰淇淋下的餅乾握把也能一同食用,這類型的冰淇淋無論在大賣場或是一般遲鎖超商,都有機會可以見到。

杯裝式冰淇淋:咖啡店中常見的冰品,也通稱聖代。製造流程是取個玻璃杯,在杯子底層填入幾球冰淇淋,接著在冰淇淋旁邊放些水果或是餅乾做裝飾,除了冰涼口感,外觀也顯得相當典雅。

碗裝式冰淇淋:同桶裝式冰淇淋一樣,常見地點在賣場,包裝型式時常以十碗一袋,如:小美冰淇淋。

再來談冰淇淋口味,冰淇淋除了包裝形式,在口味上也扮演著重要角色,冰桶中挖越多量的那口味冰淇淋,就代表那種口味的冰淇淋越受大眾喜愛,從小時候到現在我喜歡的口味如下表:
冰淇淋/喜好程度 非常滿意 很滿意 滿意 不滿意 非常不滿意
香草
草莓
薄荷
芋頭
芒果
鳳梨
巧克力
芝麻
藍莓
百香果

經由上表整理,我最愛的冰淇淋口味為香草和藍莓等二種口味,芒果、鳳梨、芝麻、百香果等四種口味列在滿意那欄,不滿意的僅有芋頭、巧克力等二種口味。

依往年用餐輕驗中,每當我到有提供冰淇淋的自助餐區的店面去吃飯時,留最多的大多是薄荷、芋頭、巧克力等這幾種口味,而最快吃完的則為草莓、香草、芒果等這幾種口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182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生活休閒|飲食|甜品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2016... 後一篇:我的創作文幅分類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