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動畫「逆轉裁判第21話 再見,逆轉 - 1st Trial」觀後感想

作者:珀伽索斯(Ama)│2016-09-09 06:45:39│巴幣:70│人氣:410
故事一開始是3月20日晚上在「坂東帝國飯店」裡,舉辦關於「第15屆全日本英雄中的英雄的大獎」比賽,來參加比賽的有「忍者南伽(忍者ナンジャ)」、「塞班隊長(キャップテンxサイパン)」、「正義學園4年2班(正義学園4年2組)」與「貓咪碰!(オニャンコポン!)」這4組人選,都各自拿出自己的本領出來表演給大家看,然而當公佈獲勝者是誰時,其得獎冠軍卻是以劃破天際的表演般出現的「大江戶戰士大將軍‧丙!(大江戸戦士トノサマン‧丙!)」,在他出現後,接著才來第21話「再見,逆轉 - 1st Trial」這個故事的開始。

由於這個新一代叫「大江戶戰士大將軍‧丙」的英雄獲得勝利,使得「忍者南伽」又再次失去獲得冠軍的資格,不過身為演過前大將軍的「荷星三郎」與喜歡大將軍的真宵,都為這件事情而感到非常高興而舉杯慶祝。

而一旁的春美看著自己喜歡的「真宵大人」高興就好,但她問到成步堂是否也喜歡大將軍時,真宵馬上否定說不是年輕人的他不看,而喜歡的是過去流行過的獲得「第1屆全日本英雄中的英雄的大獎」比賽的「大江戶交通安全 號誌武士(大江戸交通安全 シグナルザムライ’)」,身為前大將軍的荷星,也知道這樣的事情。

當在台上進行大將軍丙受到忍者南伽熱情祝福時,這個時候有個探頭探腦的人出現,那是成步堂小時候的死黨「矢張政志」,這一次他以記者的身分進入這個會場,成步堂看到就去和他打了招呼,而在這問候過程中,矢張也認識了真宵的表妹「綾里春美」。

回到休息室的休息的大將軍丙,在這時知道演他的演員的真實身分叫「王都樓真悟」,

而王都樓的經紀人,則是一位叫「華宮霧緒」並戴眼鏡的金髮美女,王都樓提醒霧緒在他要進行接下來的表演前,他想先休息一下,霧緒也就照辦了。

接下來原本預定要進行大江戶丙的動作表演時,卻突然因為不知道的某事情而中止表演,讓原本很期待的真宵,對此感到非常失望。

之後,他們聽到某個聲音,轉過頭去發現一個拿著會發出「卡達卡達」聲音的武器的怪人出現,當她拿下頭罩後才知道,原來那是擔任警衛的「大場香(大嬸)」,然而大嬸對於會場發生什麼事情也因為盡責而沒有透露。

由於因為無法與大嬸溝通,而在想該怎麼辦的成步堂他們,這個時候真宵卻被廣播告知有她的電話而離開,然而前去的真宵,卻遇到一位戴著單片眼鏡的怪人,然後真宵就與他一起走了。

擔任記者的矢張想要採訪發生什麼事情,而被這裡站崗的糸鋸警官拒絕,成步堂聞聲也過來關切,這時才從不小心說漏嘴的糸鋸警官這裡得知,發生殺人事件了,死者是大將軍丙的對手「忍者南伽」的演員「藤見野勳」。

由於成步堂知道這件事情了,矢張接著就把不久前被委託而拿到的對講機給了成步堂,然後成步堂從對講機另一頭陌生人這裡得知,他綁架了真宵,一旁聽到的春美知道真宵這樣而昏了過去,但從中得知,對方是叫「虎狼死家(ころしや)」的人,希望將飾演大將軍丙的「王都樓真悟」,能夠獲得一個無罪的判決來作為釋放真宵的條件。

之後成步堂與春美就去看守所見「王都樓真悟」,一開始王都樓推三阻四與要和社長溝通為由而逃避,但後來似乎被成步堂的誠意所感動,而答應成步堂幫他辯護。

離開看守所回到飯店的成步堂,就與王都樓的經紀人「華宮霧緒」問事情,這才知道當事件發生前,她去找過飾演「忍者南伽」的「藤見野勳」,想說如果沒有去提醒他,而只有她家的王都樓也不能表演,但也不知道那時就已經發生命案了。

大嬸在他們談完不久後登場,並且拿出一則他發現的新聞給成步堂看,這才知道原來這個經紀人「華宮霧緒」曾經與「忍者南伽」有過秘密幽會,而且大嬸還說這一切都是王都樓設計的,害到她的小勳勳,不過說真的,從這裡可以看出大嬸喜歡的好像都是敵方啊!

接著成步堂他們就在糸鋸警官的許可下,看了案發現場,並得知當時飾演「忍者南伽」的「藤見野勳」死的地方,並與照片對照。

然而就在這個時候,出現了皮鞭的聲音,這才知道擔任檢察官的「狩魔冥」也來到了現場,而且一出場就對成步堂抱怨說,都是因為他,害著她關於檢察官的履歷都亂七八糟而憤恨不平,為此,她不希望糸鋸警官繼續把消息透漏給成步堂,所以不久之後就把糸鋸用皮鞭綁走了。

回到法律事務所的成步堂在聽矢張因為相機被搞丟而訴苦時,對講機另一頭的人在這時對成步堂告知他送他一份禮物,然而這份禮物要到聽他說要到隔天就會兌現。

這天晚上,霧緒在大將軍丙的頂樓招牌下,看著自己姊姊的照片,而回想起一些事情。

隔天早上,當「狩魔冥」要與糸鋸警官上法庭時,冥卻遭到不明人士狙擊而受傷,結果糸鋸警官就上法庭告知這一切,成步堂也從對講機中得知同樣的訊息,並讓審判長要結束這次的開庭時。

卻沒想到在這個時候,有個人到來了,而那個人出場後,讓所有人都訝異,他就是「御劍怜侍」,從他口中得知,過了一年的時間,似乎有所成長,由於冥受傷無法登場,取而代之這次就是「成步堂龍一VS御劍怜侍」,至於對決會如何,只好期待下一話了。

對於這「逆轉裁判」第21話「 再見,逆轉 - 1st Trial」,看得出又是以大將軍為主題,然而在這裡可以看到,過去擔任大將軍的荷星三郎已經退休,而這次演的是叫「大江戶戰士大將軍‧丙!」的大將軍,其飾演者是一位叫「王都樓真悟」的演員。

然而在王都樓休息不久後,卻傳來原本他預定以大將軍丙身分演出的現場表演,卻因為發生了事情而不能進行,另一方面真宵也被叫了出去,在見到了某個戴單邊眼鏡的怪人後,讓成步堂從矢張那而得到一個對講機,這才知道真宵被他綁架了,而對方要求他給王都樓一個無罪判決為條件,才會釋放真宵。

在成步堂接到王都樓的辯護委託後,並從警衛大嬸糸鋸警官,這裡獲得訊息,可是卻再開庭時,突然冥遭到不明人士槍擊,雖然沒有大礙,但是也無法上法庭,然而就在這時,那個人回來了,他就是「御劍怜侍」,在雙方寒暄問暖後,看來下一次就是令人期待「成步堂龍一VS御劍怜侍」的法庭對決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169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逆轉裁判|成步堂龍一

留言共 17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天馬安安早晨好,我已經搶到頭香了。[e35]

此命案一定會有水落石出的,真相只有一個,『成步堂.龍一』的習慣用語就是:『找出矛盾~。』。[e23][e35]

09-09 07:02

珀伽索斯(Ama)
說的沒錯!就是找出矛盾[e34]09-09 23:45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逆轉裁判』算是一種司法教材喔,我也要提醒所有的巴友一下,以後在法院內打官司,只要是有發現舉證有不切實際的話(不論是原告與被告),這可是會妨礙司法的公正,同時也會吃上中華民國刑法_第168條=(偽證罪)的官司喔。[e23][e34]

09-09 07:06

珀伽索斯(Ama)
我確實認為這可以當教材,但是呢!看的人不多而感到可惜![e19]09-09 23:48
武無敵
這次的幕後黑手是個很可惡的人

你知道後絕對會想打他

09-09 08:36

大漠倉鼠
冥真的是脫離不了皮鞭了XDD

這一話開始挺歡樂的,不過話說回來,有真宵的地方就有歡樂,就像冥一樣脫離不了既定的屬性;這一話只是開場而已,就期待後續的發展吧~

09-09 09:17

珀伽索斯(Ama)
是啊!冥的皮鞭與真宵的歡樂,看來已經成為這故事的特性了[e12]
而這一個故事只是個開始,確實就等待著下一次後續的發展[e34]09-09 23:51
橘みかん
各種老面孔回流~
大場小姐啊啊啊啊XD
不過其實後面事件太久沒玩忘光光了XD

09-09 10:21

珀伽索斯(Ama)
確實都是老面孔,至於大嬸真的是...XD
沒有關係,我之後會去補劇情的[e34]09-09 23:52
Astray
是吃的...!!

09-09 18:27

珀伽索斯(Ama)
那些食物不錯吧![e12]09-09 23:52
蒼焰
王都樓其實是人面獸心超級王八最終魔王。

09-09 21:01

珀伽索斯(Ama)
這表示你是不是把劇情劇透了XD,我會等著看的[e24]09-09 23:53
謝洛克
我比較關心大嬸這次的戲份,
畢竟她應該是完全無關係吧,
忽然就跑出來, 總該有特別作用啊. ^__^

09-09 21:18

珀伽索斯(Ama)
應該有喔!和逆轉大將軍相比,她都是演敵方的演員的死忠支持者,而且又查的這麼多事情,應該會有用的[e12][e34]09-09 23:55
尼爾
又是將軍!?
聽到虎狼死家的時候我莫名地笑了!
是說事件完成的時間是不是越來越短了啊!?

09-09 22:55

珀伽索斯(Ama)
是的,不過這次大將軍和過去有點不同,畢竟是以新為主。[e34]
是說「虎狼死家」與「殺手」發音相同是吧!其實我應該強調這一點。
另外是的,好像這事件播完,這故事就結束了。[e19]
09-09 23:02
ドMの黑炎龍神
演大將軍的人真是倒楣啊XD

不過竟然敢綁架又開槍 感覺那個王什麼的 可能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因為他好像認識那個綁架犯

09-10 02:52

咖哩
這案子內容忘光了,只記得真宵被綁架XD

09-10 08:15

珀伽索斯(Ama)
沒有關係[e12]09-11 00:21
鈤守&鈅狐
最近有看動畫了,不過這動畫還是過一陣子再來看好了~~~ OωO

09-11 17:59

珀伽索斯(Ama)
沒關係,那就等你有空吧![e34]09-11 21:22
蒼天的藍耀
好趕戲= =
這章原作還蠻長的說...

09-13 13:42

珀伽索斯(Ama)
原來如此[e34]09-15 21:51
邪惡魔王
王都樓接受委託不是被成步堂感動,是聽到"殺手"這個詞才接受的。
玩遊戲時看到王都樓聽到"殺手"就答應讓成步堂辯護時我就覺得很奇怪了。動畫砍掉心靈枷鎖,有段重要地方無法演出來,我覺得很可惜。

09-16 20:43

珀伽索斯(Ama)
我回去找了一下,確實是因為聽到「虎狼死家(殺手)」才接受的,可能距離太短,判斷錯了。[e19]
原來還有這樣的事情,心靈枷鎖是在這裡啊!沒有看到出現真的很可惜。[e13]09-16 23:06
邪惡魔王
講錯了,成步堂問王都樓有沒有殺人,這段是不會有心靈枷鎖。直到第一天審判結束,成步堂問王都樓跟被害者之間的事才出現心靈枷鎖。

09-16 23:13

珀伽索斯(Ama)
原來如此,動畫第二審確實演到第一天結束才出現,感覺出現的有點突兀[e34]09-16 23:16
海誠の日常
帥氣的小御御回來了[e16]

11-28 21:34

珀伽索斯(Ama)
咦!我記得上星期演到第22話了,這集確實是御劍回來沒錯11-28 21:45
海誠の日常
因為回歸的那一集忘記來留言了XD

11-29 08: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pegasusk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犬夜叉」裡「彌勒與珊瑚... 後一篇:「兩津勘吉」再見了!連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saoyimeow
meowmeow meowmeowmeow, meow meo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