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20-天使的養父(二十)

作者:斌仔│2016-09-09 00:19:10│巴幣:4│人氣:134
20-天使的養父(二十)
 
「那些渾蛋……終於出手了嗎?」撒旦聽完斯露德帶來的消息後,坐起身子,難掩震驚的說道。
 
而我則是已經迫不及待的想回去了。
 
「阿脩,既然已經知道你沒事,那我們就趕緊回去吧,也就是說,歸心似箭?」斯露德也勸我回去。
 
「恩,那就回去吧」我說著就打算站起來,但沒想到一個無力又腳軟跌坐下去。
 
「阿脩……」斯露德趕緊扶住我。
 
「你躺了5天,全身都還沒恢復正常狀態,不要太勉強自己」在一旁的撒旦說道。
 
「沒關係,我扶著你,也就是說,相濡以沫?」斯露德說著就扶著我在站起來……不過相濡以沫應該不是用在這裡吧?
 
「謝了……」不過我還是接受了她的好意,讓她扶著我走下床。
 
「對了」原本還坐在床上的撒旦,一看到我們要離開,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似的跟了上來。
 
「如果你要回去人間,記得帶上露莎」撒旦用飛的飛到我旁邊說道。
 
「說到露莎,她人呢?」我反問撒旦,那時候對上發怒的別西卜時,她看起來一臉好像壞掉的樣子,應該沒事吧?
 
「大概在隔壁房間休息吧,她的情況比你好一點,畢竟好歹還是個惡魔」撒旦回道。
 
「是嗎,只是為什麼我們要帶上她?」我又接著問道。
 
撒旦回了我四個字:「以防萬一」
 
「以防萬一?」
 
「沒錯,以防萬一」雖然撒旦這樣說,但是卻沒告訴我原因。
 
而我也沒有繼續追問下去,既然要我帶上露莎,大概是有她的考量吧?
 
「好吧,那就先去跟露莎碰面在一起回去」我說著就在斯露德的攙扶下榻出房間。
 
「找我嗎?」結果說人人到,我們一出房門就遇到露莎了。
 
「欸?撒……撒旦大人?!」露莎一看到撒旦下的馬上低下頭行禮。
 
「露莎醬,有一件事情要交代給妳喔」撒旦隨即向露莎說道。
 
「是!撒旦大人請說!」
 
「跟他們去人間一趟吧,我需要有人在那邊有個管道」
 
「呃……好的,但是這位大人本身不就是外派在人間的墮天使,而且他旁邊那位是……?」露莎看了看我跟斯露德,充滿了疑問,看來撒旦還沒跟她說我們的事情。
 
「這些等你們離開地獄之後,自然就會知道了」撒旦說完,不知道從哪拿出了一個倒五角星跟倒十字架融合在一起的圖騰的項鍊,然後交給露莎。
 
「拿好,危急時刻才能拿出來用」撒旦語氣嚴肅的提醒露莎,而露莎也很慎重的接過去並點頭回應。
 
「那麼,露莎就多麻煩你們多擔待了」撒旦接著看著我跟斯露德說道。
 
而同時,原本在房間睡的很爽的貝爾芬格也緩緩的從裡面飄了出來。
 
「恩……撒旦大人,也算我一個吧」貝爾芬格一來就跟撒旦說道。
 
「貝爾,妳去幹嘛?」撒旦不解的問她。
 
「恩……感興趣?」又來了,懶人不可能會講的話又出現了!
 
「哦!難得看到妳這麼起勁阿,好吧,妳就跟去玩玩吧」撒旦聽到貝爾芬格的話,感到驚奇的表示,雖然我完全看不出來貝爾芬格到底哪裡很起勁了,你們看,她現在竟然還在打哈欠耶!
 
「阿脩……才幾天沒見,你身邊就多了好多女生呢……也就是說,艷福不淺?」一直在扶著虛弱的我的斯露德,默默的對扶著我的手施加了力道。
 
喂喂……我又不是妳男友,不要搞的妳好像在吃我的醋一樣阿。
 
「好啦,那我就直接在這裡送你們回去人間吧,免得按照正常途徑你們會遇到不該遇到的傢伙」撒旦說著就高舉右手,模仿王者降臨[註1]的模樣。
 
接著一個巨大、感覺超複雜的魔法陣出現在我們頭頂,然後撒旦突然將頭貼到我的耳邊,然後小聲的說:「露莎從小就是我在照顧,也算是我的女兒,你要是讓她出什麼事,你就等著接受最殘酷惡毒的詛咒吧」
 
靠……既然妳不放心,那就不要讓她跟來阿,妳這是要搞我嗎?
 
嘛,算了,反正現在也不知道那邊情況到底是怎樣,說不定也沒有什麼可能會使人有三長兩短的狀況。
 
「那麼各位,後會有期,又或著說後會無期?」撒旦往後退了兩步,接著將高舉的右手放了下來,同時魔法陣也跟著降了下來穿過了我們的身軀。
 
等魔法陣降到地面的瞬間,一道強光從地面衝了上來將我們所有人都包圍了起來。
 
最後等到強光消失的之後,我們人已經出現在事務所了。
 
 
 
 
 
[註1] 此姿勢只有意會不可言傳,於是po圖表示:

大概就是這樣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168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ngel663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9-天使的養父(十九)... 後一篇:21-天使的養父(二十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