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始源(Kostenlos/Verbot)-米潔

作者:聆樂│2016-09-08 23:54:54│巴幣:14│人氣:166


角色資訊
名稱:米潔 性別:女
年齡:19歲 種族:人類+齒輪
個性:
看起來溫文儒雅,但是個S。
喜好:
研究道具。
身高:165公分 體重:50公斤
元素幣 持有金 0

機關師 負責複雜的機關道具製作。通常能夠變型的道具為其製作範圍。

金屬採集 能夠採取金屬類材料。
  工匠(0/150)


背景/其它設定

父母都是發明家,常常在發明一些道具。
受到影響,米潔也從小喜歡發明一些小道具。

父母喜歡研究非生物,但米潔卻對生物的生理構造非常有興趣。

不過至於怎麼成為超越者的,她也不清楚。

但代價也讓她必須裝上齒輪去彌補她所缺少的大部分器官,而變成混血。

現在她正熱衷於研究(實則為玩弄)為樂。

素質(基本180點)
()內為最終素質
力量 體質 敏捷 智慧 精神 魅力
F E D B C D(C)
天賦
每位角色基礎都是10點
(特質名稱) (特質等級) 特質能力 跟該特質的關連性(選填,但建議填)

才能的可能性
   Lv. 1
( 0 點)
獲得2點天賦點 本身具有人類血統。
機械效率計算 lv2(0點) 在行動時,小幅度的減少外來因素造成的行動減值 本身有齒輪血統。

手藝精通
Lv.3(3點) 執行開鎖、橇窗、精密拆卸
等等的特殊類型的精密技巧時,幾乎可以完成該動作。
從小常常進行研究跟發明,經驗累積出來的巧手。
邏輯推理 lv3(3點) 能夠快速地發現眼前異常的狀況,一定機率發現異常的原因。 在進行研究遇到問題時,
必須要快速的發現問題才能最短速度內解決它。
麗質 lv2(4點) 額外提高魅力素質一階。
夜視力 lv2(1點) 在沒有光線的場合,也能保有一定的視覺範圍。 身體器官大部分被換成齒輪。
包含了眼睛。
動態視力 lv1(1點) 能清楚捕捉到一般速度之上的移動(C+階級)的事物動向。 眼睛被替換成齒輪後,動態視力也被提高。
能力(生活系)
名稱 能力
機關製作 能夠用自己身上的零件做出任何機關(等級視同白~銅),無附魔效果。
該串結束後自動銷毀。

道具名稱 道具能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168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lucky2133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恩賜遊戲-... 後一篇:始源(Kostenlo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