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心得】「救人比任何事情都重要!」——《麻醉風暴》觀後感

作者:海誠の日常│2016-09-08 18:08:27│巴幣:18│人氣:816



最近在家人的推薦下看了公視出品的《麻醉風暴》,公視出的戲劇跟節目一向都很知性、優質,當然這一部也不例外,《麻醉風暴》主打醫療,對於對於醫療有些興趣的我,在觀看這一部時滿足了一些好奇心,更讓我讚賞的是,還巧妙的融入了推理元素,使得有些表面看起來相當單純的事情,背後藏著內幕,看的過程更是爆點不斷,非常過癮。


也因為集數只有短短的六集,所以劇情也是非常緊湊,不拖泥帶水,但也可能是太緊湊了,導致蕭政勳逃亡的那段過程,感覺好像沒什麼風浪就結束了。說到人性的黑暗面,好像也算普通XD,或許是因為這些角色都是醫師魂吧?當自己的心被什麼東西迷惑時,都會被自己的良心跟醫師魂喚醒,所以就算他們之間有什麼心結,在最後看到他們團結起來一起拯救重傷急診病患時,格外感人。





除此之外,演員的演技也很出色,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兇手啦,自導自演的真徹底,完全被他蒙在鼓裡,而且看到一向具有喜感的他,露出真面目那種老謀深算的模樣,就讓我嘴角忍不住上揚。


話說回來,台灣明明就可以寫出這麼好的劇本,又這麼好看,可是這種劇情的戲劇還是很少,真是想不透,總之期待第二季啦,也希望第二季也是走這種路線,我已經等不及了,六集不夠看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163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月巴豆頁 楊伐善
黑傑克來亂 圖書室有耶

09-08 20:57

海誠の日常
有什麼?黑傑克?09-08 21:00
月巴豆頁 楊伐善
醫生XD

09-08 21:01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我這邊的圖書室有麻醉風暴 不過借回去我大概不會看 標題很像黑傑克的台詞

09-08 21:15

海誠の日常
XD還是值得一看09-09 09:04
黑色情人節
沒想到現在台灣也有如此緊湊的電視劇。
6集~~
這真的相當少見阿[e19]

09-08 21:59

海誠の日常
真的很緊湊、精彩喔09-09 09:04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喔[e34]

09-09 00:33

月巴豆頁 楊伐善
不然借借看

09-09 22:25

海誠の日常
[e22]09-10 10: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omt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在大雪封閉的山... 後一篇:【心得】《槍彈辯駁3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