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奔跑吧,單身女人們!東村明子《東京白日夢女》將推出真人版日劇!吉高由里子主演

作者:♦冷心公爵♦│2016-09-08 12:08:29│巴幣:0│人氣:319

  以《海月姬》、《塗鴉日記》等漫畫為代表作的東村明子,於雜誌《Kiss》上連載的漫畫《東京白日夢女》今日發表將推出真人版日劇,由女演員吉高由里子主演。


  《東京白日夢女》真人版日劇將由執導《極道鮮師》、《花咲舞不會沉默》等日劇的加藤正俊擔任製片人及負責腳本。預定2017年1月自日本電視台每週的星期三播出。原作日版9月13日即將發行第六集。


  作品描述三位三十幾歲仍然未結婚的單身女子「倫子」、「小雪」、「香」逃避似的喝酒聚會,做著白日夢想著有天自己會擁有幸福的結局,然而卻持續地錯過走上坎坷的感情路...。


★『這個漫畫真厲害! 2016』woman編 第2位(2015年)
★『第6次an.an漫畫獎』大獎(2015年)
★『第3次FRaU漫畫獎』女人的生活方式獎(2015年)
★『漫畫natalie獎2015』第4位(2015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161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umika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愛、青春、家族的溫暖故事... 後一篇:《影子籃球員》劇場版 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