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星湧大地】巴貝羅鐵匠鋪

作者:嗚喵喵│2016-09-07 00:41:14│巴幣:26│人氣:201

店鋪簡介:

  以通體以石材為主木材為輔的二層式建築,位於城鎮角落的小店面,長年傳來炙熱與金鳴聲,已經成為此處的一道風景。
  並非方型建築,而是狹長的長方型構造,深而短的建築構成導致此店面一直找不到下家,而老矮子當年看到後就二話不說的接下了,如今在此也有了小小的口碑。
  門口處便是那違法佔道的小棚,裡頭躺放著各式基本能看的民生用品和一張老矮子平時休息喝酒在座的長條凳,而另一側則是燒鐵用的熔爐和風箱,還有那堆的滿地的鐵碳與煤,最外側放著的是老矮子平時使用的鐵鉆。
  因為這奇特的構造,使的要進去店鋪中必須經過打鐵中的矮子,這十分困難。
  裡頭,長型的空間中左右牆面上掛著寥寥無幾的幾種武器,上頭堆積著不少灰塵象徵根本沒甚麼人來這邊購買這些東西,形狀奇怪的長劍,沒有箭身的箭頭,尚未打磨過的戰斧等。
  絕大多數的人,都是來這邊維修民生用品的。
  唯有極少數的人,才是來.......


開設地點:前鎮-艾拉利特(卡帝爾隔著千尺山脈的相對位置,湖畔城鎮)

店長:貝武夫

服務:收購鍛造材料、鍛造委託(請自備材料和工本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148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Mings
87CAT,放地圖啦

09-07 01:54

嗚喵喵
不會弄啦QQ,愛護嗚喵09-07 10:03
重狙
少數的人是!!!!(興奮

09-07 06:44

嗚喵喵
停止你奇怪的想法!!(#09-07 10: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homeus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那艘破船... 後一篇:【星湧大地】在那波滔掀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